來說說看是什麼原因導致你不想養貓

2022-07-30 14:45:04 字數 984 閱讀 1387

1樓:影子

我就很喜歡室友的小比熊,給它買過漂亮小衣服和漂亮小鞋子,還有小玩具和小零食。同樣喜歡寵物的室友也這樣問過我。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小貓咪卻不養乙隻。因為我沒辦法承受失去它的痛苦。

2樓:回憶

非常不喜歡養貓和其它寵物,每天要做的事情那麼多,哪兒來的閒情雅緻。況且貓狗身上有股很難聞的腥味。沒事的時候看看書,上網衝浪,我的生活很精彩,要寵物幹嗎。

耗費錢還有各種麻煩。最後 我誓死捍衛吃肉的權利。

3樓:求註冊

在上海這樣的大城市工作,只住的起十幾平的房間,地方太小了,乙個人在外,時間久了,覺得連自己都不會照顧了,哪有時間照顧寵物啊。

4樓:消化

我女朋友就不喜歡有毛髮的動物(貓、狗之類的)。但是她喜歡魚,一開始不大理解,後來想想也是人各有所好,大多數人的喜好並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所以我也跟著她喜歡魚了。

5樓:阿舞子

週末本該補補瞌睡的,早上點左右被樓下幾隻貓吵醒,現在想睡睡午覺,樓下的貓又在慘叫。讓我有種想掐死它們的衝動。不知道它們的主人是聾了還是怎麼了。

餓了就餵食,病了就看病,讓它們乾嚎是幾個意思。

6樓:達

對我的生活影響大:掉毛特別難清理,不是洗澡就能解決的,禍害東西,籠子佔地方,有的學不會室外拉尿,我臥室被貓踩得亂七八糟,我爸特別心疼他的房子。

7樓:辰星

實在是沒時間,也沒精力,每天早出晚歸,回去還得加班,睡覺就已經一兩點了,要是有其他事情更忙不過來,所以不養。

8樓:以心

我覺得如果沒有足夠的能力養,養了它也不能給保證給它乙個長久的家,也許以後還要棄養,那麼還不如不養。

9樓:c醬粉絲團

養寵物就得給它絕育,把很多人本身的惡習和慾望強加到它身上,認為它和你一樣快樂,這是種偽善,討厭偽善所以不養。

來說說看你最希望別人讚美你什麼?

上高二的時候,下午和朋友抄近道從乙個小巷子裡走,巷子很髒,很窄,路邊坐著乙個經常在附近撿垃圾的阿婆,我瞥了她一眼,沒怎麼在意,和朋友邊說笑邊走,突然阿婆用很小很小的聲音說 學生,能不能給我一毛錢 我想吃碗麵 聲音很委屈,心裡一顫。朋友在旁邊拉扯,說別管了快走,都是騙人的。我一直盯著阿婆的眼睛,朋友說...

什麼原因導致頭痛,頭疼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與遺傳有關 2.性別因素也比較常見,女性偏頭痛的發生率是男性的2到3倍 3.與工作環境 工作習慣有關,如坐位工作 低頭工作 學習緊張等 4.與睡眠習慣有關,如果失眠或者睡眠時使用過高的枕頭,容易引起頸部的肌肉緊張,導致神經功能紊亂,進而引起偏頭痛 5.與營養素的缺乏有關,如缺乏b族維生素 缺鈣 ...

失眠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什麼原因導致失眠?

心火 痰火還有就是心血不足 失眠的原因有的是因為壓力太大,長期處在精神緊繃的狀態下,導致失眠多夢,還有就是身體因素,身體健康狀態不好或者晚上睡前喝了咖啡 茶等。當人們因工作 學習過度緊張,或因家庭 社會與個人的矛盾發生衝突而使神經受到刺激時,其體內分泌的神經介質就會失去平衡而導致失眠。失眠是有多種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