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背心疼是什麼原因,背心疼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3-03-24 05:10:02 字數 2970 閱讀 3188

1樓:我叫王以正

你好!盡早上醫院檢查,肺症的早期症狀就是背心疼。

2樓:名醫**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李雲波-**-主任醫師-女性經常腰腹痠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3樓:夏侯侯翮

背心突然疼什麼原因。

背心疼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4樓:吃吃醋魚魚

一般由受涼,勞累,姿勢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變引起的背部疼痛。如果考慮特殊情況的話,頸椎病引起的後背疼痛,當頸椎發生退行性改變時,如果牽拉到第。

四、五、六頸椎的脊神經後支,就會導致出現背痛。

風濕引起的後背疼痛,風濕病多是病程較長,侵犯關節、骨骼、肌肉、血管及有關軟組織,可引起一定程度的後背疼痛,天氣陰涼、風寒潮濕、後背疼痛加重。長時間保持同一坐姿或站姿之後,應放鬆腰部,或伸展腰肢。適度變換頸部的姿勢,最好每工作一小時休息幾分鐘。

過於肥胖者,應該恰當**以減少腰部的負擔。不宜選用過軟的床墊,較硬的床墊對腰部有助益。同時,盡量不要俯臥,對腰部不利。

彎腰或扭腰時要盡量小心,或是避免盡量彎腰或扭腰。長期身心勞累也是腰背痛的誘因,因此預防之道也包括在工餘的時候盡量放鬆自己。

5樓:網友

基本上說,背心疼是因為工作原因所導制,特別是座辦公室的人只,因工作長時間座落,還有開車的司機,也是長時間座落,所以導制許多人背心疼的原因,但是骨科醫生說,這個沒有多大的問題,很多人都有,

6樓:卻磑

背心痛只是乙個症狀,目前主要考慮三大系列疾病,第。

一、呼吸的疾病。詢問患者有沒有咳嗽、咳痰、咳血。第。

二、考慮心血管疾病。

如心絞痛、心肌梗塞、心肌炎。要詢問患者有無胸部壓榨感覺,有無心悸、胸悶。如果有以上症狀,主要還考慮心血管疾病。

第。三、考慮消化系裡面一些消化的疾病,也可以出現背心痛。如胃炎、胃12指腸潰瘍,也可能出現放射性的後背疼痛。建議一定要就診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查,比如做血常規、血沉、胸部x光片、心電圖、胃鏡等系統的檢查進一步進行鑑別。

背心痛是什麼原因

7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背心痛只是乙個症狀,膽囊炎、膽囊結石時右背心脹痛,有時背部肌肉拉傷也會疼痛;肺胸膜病變也可引起上背部疼痛。建議根據是否還有膽囊疾病、肺部、右上腹疼痛及背部肌肉是否有拉傷等病史及體徵再做判斷。

背心痛是什麼病?

如果是後背的中間或中間偏上疼痛,考慮是胃或者食道的問題。

如果是後釘的左側疼痛,考慮是心臟的問題。

如果是後背的右側疼痛,考慮是膽囊或膽管的問題。

如果不是經常性的疼痛,只是偶爾的發生,可能是由於勞累過度或用力不當所致。

單憑你的描述,很難確診是什麼毛病,必須要到醫院做檢查,根據檢查結果才能最後確診。

這種事情在網上是問不出什麼結果的。必須到醫院看病。

背心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頸椎病引起的,也不排除有肝膽疾病或心臟病引起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檢查,明確原因後再**,注意複查,祝您健康。

後背心疼是什麼原因?

1.不少呼吸系統疾病引起的肩背疼痛,一般在後背、側背或肩胛部,較常見的有胸膜粘連、肺癌與結核。

2.心血管疾病伴胸痛者以心絞痛、心肌梗塞常見。

後背背心痛是什麼原因。

後背不舒服,主要是膽囊反射區,會有所表現,體內寒濕之氣蘊積,陰陽失調,膽的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時間長,根在膽,抽空有時到鄉下附近田間地頭採摘點樹栄苦菜,調點苦菜紅糖水,苦菜開紫色花,產地江蘇灌南,適時採摘,用電飯煲平時吃東西清淡些少油。

請問背心痛是什麼原因。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但可治可防,煲豬脊骨湯喝,每天早起跑步15分鐘至少然後趴下背部 **10分鐘。

背心痛是什麼原因。

其實背心痛只是乙個症狀,膽囊炎、膽囊結石時右背心脹痛,有時背部肌肉拉傷也會疼痛;肺胸膜病變也可引起上背部疼痛。建議根據是否還有膽囊疾病、肺部、右上腹疼痛及背部肌肉是否有拉傷等病史及體徵再做判斷。

一般造成腰痠背痛的原因有: 1.姿勢不良:

對於坐、站、躺或運動時的姿勢不良,身體的直接反應就是腰背處肌肉疲勞。晨起時常不覺得有異,工作越久就越感到痠痛,偏偏又找不到痛點,痠疼的範圍卻是相當廣泛。

背心疼是怎麼回事?

背心疼是什麼原因

8樓:網友

背心疼痛可出現在多種疾病裡面,比如:膽結石,一般牽扯右肩背部疼痛。腰肌勞損,內臟器官疾病,比如心臟疾病等。

後背很多穴位都是一些臟腑的反射點,例如:至陽穴反應的是肝膽或是副交感神經的問題,如若不是外傷造成,基本上是可以通過推拿等手法驅除的。建議如果目前病情不確定,那要及時到醫院進行一次檢查,好及早進行疾病的確診,及早採取**。

背心疼最可能是什麼原因?

背心痛是什麼病?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能忽視,最好去三甲醫院確診,對症**,問的可能就是大家說的前邊心臟疼痛或後背某地方的疼痛,或前邊連著後面的疼痛,可能老百姓就認為是背心痛或單純的後背疼痛,該現象分為很多種情況,具體如下:

1、冠心病的心絞痛。冠心病心絞痛可能會表現為前面疼,後背也疼;

2、可能是後背脊柱肌肉不協調,造成肌肉不舒服,其實是肌肉疼痛;

3、有可能是膽囊系統或消化系統的不舒服,連線到後邊疼痛。

所以背心痛的因素很多,情況很多,以上只列舉了比較常見的幾種情況,至於具體每個人遇到的情況,到底是哪一種疾病,最好去醫院看一下,由醫生判斷是由心臟引起還是由於脊柱小關節紊亂引起背心痛,還是由肝膽系統不好引起背心痛,還是由頸椎病引起背心痛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胸椎病、**病、肺病、縱膈疾病,數不勝數。

就好像提問:光頭的傢伙叫什麼名字?

背心痛是怎麼回事

前心後心疼是怎麼回事,前心後心疼是什麼原因

頸椎病,頸椎會頭暈 頭疼,偏頭痛 手麻 胸悶氣短 前心後心疼是什麼原因 怎麼說呢,前心就是前面心臟的位置,後心是後背心臟的位置 前心和後心疼是怎麼回事 您好,鑑於患者的情況,不適症狀頻繁的發作,不知患者做了哪些檢查?目前的情況,建議就診檢查心電圖 心肌酶等等相關檢查。積極查詢 對症 希望幫到您,祝您...

心疼是什么感覺,心疼是什麼感覺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跑步跑的耳朵心疼是什麼原因,跑步耳朵疼是怎麼回事跑步耳朵疼是怎麼辦

正常,主要跑步時動作沒好貨體質太差。要注意跑步時的節奏,最好不要用嘴巴呼吸,3 4步一吸。手要成90度可以很有效的節省體力。資料 跑步用氣過度引起心口痛,俗話說通則不痛,每個人鍛鍊身體都有乙個度。心是主全身的血,此時增加運動量,心氣不足,心氣血 不協調,引起心臟血瘀氣滯導致心口痛。建議跑步時注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