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原版正碟

2022-07-30 14:45:03 字數 1177 閱讀 6346

1樓:創作者

學友碟吧不錯 **公道 我在哪訂購的this is it 美版藍光***,他家信譽度蠻高的,我同學很多都在他家訂外國碟 建議去看看

還有乙個 烏有島島主 那家 他的jackson的東西很權威 據說是mjjcn裡的,信譽也很好。

這兩家我比較信任

2樓:依璐楓晨

歐巴馬007.

我還是邁向neverland

哪個要審核,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

我簡單的回答你下。

1.king of pop.是流行**之王。不是什麼流行天王。另外現在有誰敢說自己是 king of pop? 這個稱呼只能michaeljackson叫。

2.格萊美每個美國歌手都有?絕對的虛假訊息,少騙人。而且那是極具公信力的世界獎項,就是**界的奧斯卡,讓你說的跟美國本土的似的。

3.銷量經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在06年就已經達到7.5億張,憑什麼改?

4.去世後半年賣了2900萬+,令世界驚悚。也就是說,不算07.08.09上半年這兩年半的銷量,也有7.79億了。絕對的第一。

5.我說的都是最新的新聞,追思會門票5億人申請。快閃thriller致敬michael,1.3萬人參加,破吉尼斯。這都是09年的新聞。都是6月後的。

當然,還有個09年3月的,他宣布復出,50場演唱會門票4小時售空,又是乙個奇蹟。怎麼?你覺得09年屬於80年代?

3樓:匿名使用者

烏有島賣的書比較多,cd很少的,其實找那些信譽高的就可以了,都是美國訂購的,我在lizphair那裡買的~沒發現什麼問題,應該是正宗美版

4樓:奧馬巴

貌似現在在美國已經沒有年輕人喜歡他了,人們說的流行天王是幾十年前的,就像中國的四大天王也是很早的時候,現在只有4,50歲的人喜歡了。現在美國人都已經不聽他的歌了,至於葛萊美獎,只要是美國歌手基本都有一座

可能你也是想大多數中國邁迷一樣是他死後才喜歡他的歌的吧請上面那個人不要不懂裝懂,不要把80年代的新聞拿到現在來說還有,請把銷量改成5。1億,不是7.5億

上面幾層那個人又瘋牛症麼?我罵你了麼?

我沒什麼可說的,我承認如果你查美國90年代的排行榜他就對是第一,可你只要看一看21世紀美國國內選的榜http://music.soso.

有關Michael jackson的問題

是ben嗎?ben,the two of us need look no more 本,我們倆無需再尋覓 we both found what we were looking for 我們已找到我們的所求 with a friend to call my own 有乙個屬於我自己的朋友 i ll n...

michael jackson身上有什麼好的品質

善良,有愛心,同情弱者,樂於助人,淡泊名利,堅持努力,刻苦學習,謙虛,謹慎,有禮貌,有風度,單純,心胸開闊,寬容,很為他人著想,很愛他的歌迷,尊重身旁的所有人,喜歡動物,喜歡自然,呼籲和平,反對戰爭,溫柔溫和,樂觀,呼籲平等,一生在為黑人爭取種族平等,時刻心繫非洲難民,為非洲同胞寫公益歌曲募捐 we...

「原湯化原食」有科學依據嗎,「原湯化原食」這話有依據嗎?

你好!原湯化原食 有科學依據的!比如,有人吃了麵條,然後必然喝碗麵湯。這就是我們國家飲食傳統中的 原湯化原食 的說法。人們在吃完撈面 水餃或元宵,都要喝點原湯。從營養學的觀點來看,這種吃法是有一定道理的。要知道,普通食物成分表上的營養成分,是指生食物的含量,真正進入人體的營養素要低於這個量,因為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