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餐後4小時6 8正常嗎,空腹血糖6 6到6 8,餐後2小時6 9,正常嗎

2022-07-30 13:45:04 字數 2312 閱讀 1195

1樓:小二闖天涯

空腹血糖正常值:3.9-6.

1mmol/l餐後2小時血糖正常值:>7.81mmol/l,餐後7.

8~11.1mmol/l為糖尿病前期(空腹血糖受損或糖耐量受損)。

糖化血紅蛋白是三個月的平均血糖值,目前我國將糖尿病患者糖化血紅蛋白的控制標準定為6.5%以下。糖化血紅蛋白與血糖的控制情況——4%~6%:

血糖控制正常。 6%~7%:血糖控制比較理想。

7%~8%:血糖控制一般。 8%~9%:

控制不理想,需加強血糖控制,多注意飲食結構及運動。 >9%:血糖控制很差,是慢性併發症發生發展的危險因素。

綜上可見,你的餐前血糖,餐後2小時血糖,糖化血紅蛋白值均高於正常值,所以基本上可以確診為糖尿病了。不過為了保險建議你換家醫院再做一次檢查

建議你以後少吃含糖多的食物,多加體育鍛煉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檢查結果可以初步診斷糖尿病,建議盡快去醫院做糖耐量實驗確診是否患有糖尿病,以免耽誤病情。

山西糖尿病就醫網。

3樓:艾葉子

這麼年輕,哎,去醫院確診一下吧,我每天接觸那麼多糖尿病人,除了先天性的你夠小了

空腹血糖6.6到6.8,餐後2小時6.9,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公升,餐後1小時:

血糖6.7-9.4毫摩/公升。

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餐後2小時:

血糖≤7.8毫摩/,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空腹血糖稍微有些高,餐後血糖正常,近期如過大量吃甜食,或含糖較高食物也可引起血糖增高,建議正常飲食,避免含醣類食物,多次檢測血糖。

空腹血糖6.8餐後2小時8.8,算不算

5樓:

正常空腹血糖

3.9-6.1,所以空腹血糖是正常的。

血糖高低的指標如下:1.無論是否處於孕期,只要靜脈血糖值為空腹>5.

8mmol/l,喝糖水後2小時≥11.0 mmol/l,就可確診為糖尿病。2.

葡萄糖耐量試驗從開始服糖計時,服糖水後1、2、3小時分別抽取靜脈血,檢測血糖值。任意一項血糖值超過正常值,即可診斷為妊娠糖尿病。其正常值標準如下:

葡萄糖0小時:正常值<5.1 mmol/l;葡萄糖1小時:

正常值<10.0 mmol/l;葡萄糖2小時:正常值<8.

5 mmol/l;寶媽的結果是正常值,不用擔心。

餐後血糖6.8,高嗎?

6樓:褒安邦逮銳

血糖要同時監測早餐前,早餐、午餐、晚餐後兩小時的血糖,餐前《6.1,餐後《7.8mmol/l是正常的,如果餐前大於7.0,餐後大於11.1可以診斷為糖尿病,之間的是糖耐量異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空腹血糖為3.9--6.1mmol/l,餐後兩小時不超過7.

8mmol/l,餐後三小時可以降到正常的空腹水平,在3.9-6.1之間。

你現在的血糖控制的還是不錯的,建議你堅持進行飲食控制,加強體育鍛煉。

8樓:當板燒吧

還可以 不過還是要堅持控制 也要保持好的睡眠… 你用的是什麼的血糖儀啊,我家裡人一直在用歐姆龍還很好用 價位也不貴能記錄250次血糖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血糖控制的比較好,餐後正常應是小於7。8。小於11。1須做糖耐量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判定是糖尿病前期了,那麼要注意飲食和運動控制。乙個饅頭+雞肉,2小時6.8,這個血糖還可以的。建議飲食裡再加上蔬菜比較好。

糖尿病人的控制目標,是餐後2小時小於7.8,不過在不發生低血糖的情況下,血糖波動越小越好,所以加強運動,在飲食上增加蔬菜的攝入量對平穩血糖會有很好的效果。

11樓:左利韋春冬

當然不高了,正常空腹血糖是3.1--6.9

餐後的小於11.1,所以你很健康,放心吧

我空腹血糖6.4,餐後2小時血糖6.8是正常嗎

12樓:帽兒來了

空腹6.62,2小時6.8,都有些偏高,屬於糖耐量受損,但無需服藥**。只要注意減輕體重,增加運動,定期監測血糖,控制飲食來降低血糖。

意見建議:平時可以採用低鹽低脂低膽固醇低糖飲食.不吃動物內臟,肥膩性食物,含糖量高的食物,多吃魚類,洋蔥,大蒜,苦瓜,黃瓜,木耳,菌類等可以降脂的食物,食用植物油,戒菸酒來降低血糖.

空腹血糖5 2餐後2小時血糖10 6正常嗎

你現在確診是糖尿病了麼?還是糖耐量受損?醫生有沒有讓你吃藥?我前一陣的空腹血糖能有6.8,我意識到是自己吃的太多,運動太少。所以後來我就堅決不吃甜的,一天只正常吃三餐,主食稍減量,不吃零食。水果在早飯和中飯間吃個蘋果或桔子。晚上8點後堅決不吃任何東西。這樣我做了乙個禮拜不到,現在空腹5.6,飯後一小...

我的空腹血糖是63餐後2小時血糖69正常嗎

你好 正常人空腹血糖3.8 6.1。餐前5.餐後2小時7.正常.血糖控制需要從多方面入手,包括飲食和藥物等等.首先必須嚴格按照糖尿病的飲食原則來進食,然後可以通過注射胰島素及服用藥物等等來降低血糖意見建議 先必須保證飲食正確,可以考慮服用二甲雙胍來協助降血糖,建議最好去醫院專科規範 方案 我的空腹血...

空腹血糖比餐後血糖高怎麼辦,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高是怎麼回事

你好空腹血糖高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根據具體病情適當的調整一下晚上胰島素的劑量,保持血糖的平穩,防止出現一些慢性併發症。同時注意控制飲食,加強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心態。一般正常人的空腹血糖比正常人低,因為人的胰島素分泌是分基礎胰島素和餐時胰島素,一般基礎胰島素每天為24u,三餐後由於食物刺激再分泌2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