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餐後2小時血糖期間能吃東西嗎,檢查餐後兩小時血糖需要吃多少食物才準確

2021-03-04 09:01:08 字數 666 閱讀 2336

1樓:鬼哥

若為葡萄糖耐量試驗ogtt,試驗期間不可額外進食1. ogtt應在無攝入任何熱量8小時後,清晨空專腹進行,口服溶於250~300ml水內屬的無水葡萄糖粉75g或標準饅頭2兩,如用1分子水葡萄糖則為82.5g。

兒童則予每公斤體重1.75g,總量不超過75g。糖水在5分鐘之內服完。

2. 從服糖第一口開始計時,於服糖前和服糖後半小時、1小時、2小時、3小時分別在前臂採血測血糖。

3. 試驗過程中,受試者不額外進食,不喝茶及咖啡,不吸菸,不做劇烈運動,但也無須絕對臥床。

4. 血標本應盡早送檢。

5. 試驗前3天內,每日碳水化合物攝入量不少於150g。

2樓:4123老開心

不可以吃,那樣會影響檢測。

檢查餐後兩小時血糖需要吃多少食物才準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餐後兩小時糖耐量試驗是用於監測胰島的功能情況的,這個檢查項版目需要標準化,正權規的是在空腹後再口服75克葡萄糖粉,服完後開始計時,在第兩小時去抽血查下血糖,所測的結果就是餐後兩小時糖耐量試驗的。

指導意見:

標準化的操作是在空腹後再口服72克葡萄糖粉,如果沒有條件,也可以食用兩個二兩的饅頭後兩小時抽血查下血糖值作為餐後兩小時血糖的。

餐後2小時血糖值70高嗎,餐後2小時血糖是否正常

正常人血糖的參考值是 空腹血糖 3.9 6.2mmol l 餐後血糖 7.1 11.1mmol l 我國的血糖值標準 正常人血糖值 3.9 6.1 正常人在任何時候任何時候任何時候任何時候血糖值都在這範圍之內。糖尿病診斷必須滿足以下條件才能 確診為糖尿病 1 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 7.0 mmol...

空腹血糖5 2餐後2小時血糖10 6正常嗎

你現在確診是糖尿病了麼?還是糖耐量受損?醫生有沒有讓你吃藥?我前一陣的空腹血糖能有6.8,我意識到是自己吃的太多,運動太少。所以後來我就堅決不吃甜的,一天只正常吃三餐,主食稍減量,不吃零食。水果在早飯和中飯間吃個蘋果或桔子。晚上8點後堅決不吃任何東西。這樣我做了乙個禮拜不到,現在空腹5.6,飯後一小...

空腹血糖7 2餐後2小時血糖7 8 是糖尿病嗎 如何控制

您好,單純根據這2個化驗結果不能診斷糖尿病。簡單的說,糖尿病的診斷標準是 1 空腹血糖 7.0 或者2 餐後2小時血糖 11.1 或者3 任意時間血糖 11.1。需要至少2次以上的檢驗結果符合方可診斷。如果您複查一次,如果空腹血糖仍高於7.0的話,可以診斷糖尿病 或者如果餐後2小時血糖高於11.1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