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啟動異常緩慢,XP啟動異常緩慢

2022-07-30 13:45:04 字數 596 閱讀 5117

1樓:

如果想快,我給你三方法:

1、減少開機磁碟掃瞄等待時間,開始→執行,鍵入:chkntfs /t:0

2、刪除系統備份檔案:

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開始→執行,敲入:sfc.exe /purgecache 然後回車即可,近3xxmb。

3、壓縮資料夾

這是乙個相當好的優化,windows xp內建了對.zip檔案的,我們可以把zip檔案當成資料夾瀏覽。不過,系統要使用部分資源來實現 這一功能,因此禁用這一功能可以提公升系統效能。

實現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取消zipfldr.dll的註冊就可以了,點選開始——執行,敲入: regsvr32 /u zipfldr.

dll。然後回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注意到天氣漸漸變冷了沒有,小心別感冒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別人修機子時遇到過這種情況,解決了,不知你的硬體配置和作業系統是怎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使用優化對自己的電腦優化一下 注意電腦的通風

WINDOWS啟動異常

呵呵,我遇到過這個問題,主要是這個檔案丟失或。者損壞,比如被病毒感染後殺了,瑞星就會。你可以按ctrl alt del掉出任務管理器然後任務 執行 輸入。d 注 任意,無目的,只是為了使程式呼叫啟動 然後就可以看到桌面了,不過你要到安裝光碟提取或者從其他電腦複製這個檔案 目錄是c windows 如...

雙XP啟動問題,雙系統下 XP不能啟動

重新設定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然後。boot loader timeout 30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operating systems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mi...

XP的雙啟動選單

修改c boot.ini檔案 boot loader timeout 30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wind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