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提示符怎麼以管理員方式開啟

2022-07-30 10:05:03 字數 668 閱讀 9120

1樓:bx558800微號

1、點選螢幕最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選擇「執行」命令:

2、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cmd」命令,再單擊「確定」按鈕:

3、正常開啟了dos命令提示符視窗了。但是是「user」許可權下:

4、「執行」對話方塊中可能不能通過「cmd」命令開啟dos彈出視窗,此時我們可以單擊「開始」按鈕,再選擇「所有程式」,選擇「附件」,再選擇「命令提示符」命令:

此時同樣會開啟dos視窗,但同樣的受限的「user」許可權下;

5、如果此時我們要以管理員方式執行,且如果是在win7下,則比較的容易操作。同樣「附件」下,右擊「命令提示符」命令,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

6、win7有uac管理機制,所以這裡會彈出uac警告框,單擊「繼續」即可:

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新開啟的dos視窗標題欄中會有「管理員:」字元顯示,同時下面的是進入了「system32」目錄:

此時你在這裡輸入的任何命令都將會有管理員許可權了;

或者,你在普通的dos視窗中輸入命令「runas /user:administrator "cmd /k" 」按回車,並輸入這個管理員帳號的密碼,同樣會有管理員許可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方式開啟!

如何快速在當前目錄開啟cmd命令提示符

在當前目錄開啟命令提示符的操作步驟 所需材料 win7系統示例。一 下面以在e盤開啟命令提示符為例,首先按下win e鍵開啟計算機。二 接著滑鼠左鍵雙擊開啟 本地磁碟e 三 這時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不放,用滑鼠右鍵點選e盤的空白處。四 彈出的快捷選單內點選 在此處開啟命令視窗 五 這時就能夠開啟...

linu裡怎麼改變命令提示符,linux 裡怎麼改變命令提示符

可以,首先你得改變linux的中文支援 vi etc sysconfig i18n修改 lang zh cn.utf 8 儲存退出 然後修改ps1這個環境變數 export ps1 你好 這樣只是暫時的,你從新登陸後就消失了。如果你想一直保持生效的話,就需要把這個export ps1 你好 放在你使...

windows10怎麼用命令提示符安裝系統

直接用u盤,或者直接開啟映象檔案直接安裝,沒有必要用命令。win10系統,在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裡新增了指令想要還原怎麼辦?如果命令提示符還能開啟,那麼開啟後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assoc exe exefile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hkey c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