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怎麼用命令提示符安裝系統

2023-02-20 23:10:02 字數 2607 閱讀 7894

1樓:多少似懂非懂

直接用u盤,或者直接開啟映象檔案直接安裝,沒有必要用命令。

win10系統,在命令提示符(管理員)裡新增了指令想要還原怎麼辦?

2樓:依夢琴瑤

如果命令提示符還能開啟,那麼開啟後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assoc .exe=exefile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hkey_classes_root\.exe]@=exefile"

輸好後,儲存,並重命名文字檔案的字尾名txt為reg如果你的電腦不顯示字尾名的,那麼選擇另存為,儲存框底部檔案型別選擇所有檔案,檔名稱中最後新增。reg(注意r前面有個小數點哦!)

儲存後,雙擊該reg檔案,並確定匯入,然後重啟電腦即可。

如何開啟windows10命令提示符

3樓:齊先生

開啟win10執行命令方法一:開始選單中找到

從win8開始,微軟取消了系統的開始選單功能,給使用帶來了不便。而在最新的win10系統中,開始選單終於回來了。要開啟win10,在開始選單中,進入所有應用,然後裡面就可以找到。

開啟win10執行命令方法二:快捷鍵開啟

這裡推薦大家最快速開啟win10執行命令框方法,在win10任何介面,同時按照 win + r組合快捷鍵,就可以快速開啟執行命令框。

開啟win10執行命令方法三:搜尋

在win10工作列左下角的搜尋框種,搜尋輸入「執行」,之後就可以在搜尋結果頂部找到,如下圖所示。

4樓:低調的神回覆

執行cmd

1右擊【開始】

2開啟【執行】

3輸入【cmd】

4成功開啟命令提示符。

end記事本開啟。

滑鼠右擊桌面。

新建文字文件。

輸入"cmd"並儲存。

4修改檔案字尾為bat

5開啟文字執行命令提示符。

windows10怎麼開啟命令提示符

5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

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 -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方法二:1,開啟「此電腦」,點選「此電腦」下的向上的箭頭;

2,我們再點選:檔案 - 開啟命令提示符(p)- 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提示符(a);

方法三:進入c:\windows\system 32資料夾,右鍵點選: -在右鍵選單中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方法四: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 - 任務管理器,在開啟的任務管理器視窗點選「檔案」;

點選「檔案」以後,按住鍵盤上的ctrl鍵,同時在下拉列表中左鍵點選:執行新任務,可以開啟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

6樓:網友

執行cmd

右擊【開始】

開啟【執行】

輸入【cmd】

4成功開啟命令提示符。

win10系統怎麼命令提示符修復?

7樓:木子在上學

命令使用方法:

1、按下win+x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開啟後依次執行下面兩條命令: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èçºîóããüáîìáê¾·ûöø×°win10ïµí³

win10系統怎樣輸入windows命令提示符

8樓:賀小亠

win10系統怎樣輸入windows命令提示符快捷鍵是windows+r。

1、按windows+r快捷鍵,調出執行介面。

2、調出執行介面後,輸入cmd,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確定cmd後,就可以進入windows命令提示符介面了。

9樓:白水菜頭

win10系統要輸入windows命令提示符,需要先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然後直接輸入命令,按回車鍵執行。開啟方法有以下幾種。

軟體工具:windows10 1511 專業版。

1、右擊開始選單,選擇「命令提示符」或者「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部分命令需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才能執行。

2、鍵盤上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dm按回車鍵開啟。

3、在桌面或者資料夾的空白位置右擊選擇「在此處開啟命令視窗」。該操作需要在資料夾空白區域右擊,不能選中檔案。

4、在工作列cortana搜尋框中輸入「cmd」點選開啟,或者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開啟。

怎麼用dos命令在windows10 系統下重新安裝 win10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把光碟中所有的檔案都複製到d盤裡了,那麼開機執行dos介面的時候,執行命令就可以安裝。

2.第二個方法就是進入目錄下找到i386目錄,然後進入i386目錄,輸入命令進行硬碟安裝作業系統。

windows10怎麼連線wifi

win10連線wifi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先檢查一下無線開關開啟沒有,可按鍵盤上的 fn f6 開啟,不同膝上型電腦可能不一樣,f1 f10這幾個鍵上會有標識無線網路。3 檢查一下wlan autoconfig服務沒有開啟。4 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

啟用windows10怎麼啟用?

有金鑰用金鑰啟用 沒有金鑰就用win10啟用工具啟用 度娘 有很多的啟用工具。這個最好還是去電腦店安裝系統,自己在網上的有時不好操作。怎麼重新啟用windows10?剛買的聯想筆記本怎麼啟用windows10 聯想筆記本首次啟用windows10方法如下 1 計算機首次開機,需要配置計算機 點選 下...

windows10系統怎麼安裝,windows 10系統怎麼安裝visual 6 0 c

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由於visual c 6.0在win10存在相容性問題,因此,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接著在彈出的視窗選擇是,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點確定接著一路預設就行了。安裝完後,進入visu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