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怎麼退出啊

2021-12-27 22:01:07 字數 1726 閱讀 7797

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dows】鍵和【r】鍵。

2、在彈出的執行選單中輸入「msconfig」。

3、然後點選【確定】。

4、系統配置「常規」選單中「診斷啟動」即為安全模式。

5、點選選擇「正常啟動」。

6、選擇正常啟動後,點選【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命令提示符(cmd)中輸入msconfig,你就可以回到開啟安全模式時的那個頁面。

3樓:夢想實現家

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只使用基礎的檔案和驅動程式來啟動,在登入之後,螢幕上顯示命令提示符,而非windows圖形介面。 說明:在這種模式下,如果你不小心關閉了命令提示符視窗,螢幕會全黑。

可按下組合鍵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單擊「新任務」,再在彈出對話方塊的「執行」後輸入「c:\windows\explorer.exe」,可馬上啟動windows xp的圖形介面,與上述三種安全模式下的介面完全相同。

如果輸入「c:\windows\system32\cmd」也能再次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事實上,在其它的安全模式甚至正常啟動時也可通過這種方式來啟動命令提示符視窗。

或者直接重啟,再正常啟動就行

4樓:偷偷的低調

win10系統如何進入和退出安全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exit就可以退出命令列狀態了。

6樓:一刀開天地

ctrl+alt+del,然後右下角點選重啟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如何退出?

7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進入了帶命令列安全模式,點開始,選擇重啟,如果重啟後有安全模式的選項,選正常進入系統即可。

英文safe mode;安全模式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種特殊模式,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肯定不會感到陌生,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修復系統的一些錯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載入第三方裝置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執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的錯誤。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顧名思義就是進入這個模式會彈出命令提示符(cmd)視窗而已,這對於電腦高手或者維護人員很有幫助,因為有些問題在cmd裡很容易解決。

「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顧名思義就是進入這個模式會在安全模式的基礎上多執行支援網路連線或者撥號的元件或者驅動,實現基本的網路連線功能,解決在安全模式的網路連線需要。(其餘的安全模式是不能連線網路的)

「安全模式」

顧名思義就是進入這個模式只有系統最基本的元件在執行,多餘的程式驅動全都不會啟動,相對來說,這是防毒的最佳環境,因為病毒通常會用驅動偽裝自己,在安全模式下就無所遁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按下組合鍵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單擊「關機」,然後就知道怎麼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exit是退出命令shutdown /r是重啟shutdown /s是關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不大清了,好像是ctrl+z、或者是f6,再按回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如果不會操作,按機箱上面的重啟

命令提示符中命令的使用介紹中符號的意思

在dos中,命令格式的一般形式是 路徑 關鍵字 碟符 路徑 檔名 副檔名 引數 引數 可以用符號寫成 path 關鍵字 d path filename ext pam 對其中內容分別說明如下。關鍵字在命令中,關鍵字是必不可少的。例如dir命令中 dir 必須有,但其他項可有可無,根據需要選定,如 d...

電腦裡的命令提示符是什麼意思,電腦上的命令提示符有什麼用的?

開始選單 執行 cmd 這個就是命令提示符 屬於windows裡模擬的dos 電腦上的命令提示符有什麼用的?命令提示符 也就是windows 95 98 下的 ms dos 方式 雖然隨著計算機產業的發展,windows 作業系統的應用越來越廣泛,dos 面臨著被淘汰的命運,但是因為它執行安全 穩定...

XP系統命令提示符在哪,XP系統中「開始」裡的命令提示符不見了

開始選單沒有執行選單。右擊開始選單 屬性 自定義 高階,在開始選單的列表中將勾選 執行命令 然後按確定應用即可。2 如果故障依舊,開啟我的電腦找到c windows system32 gpedit.msc 可能.msc未顯示 雙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 在右側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