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計算機每小時斷網1次

2022-07-30 09:05:01 字數 561 閱讀 3586

1樓:戴爾本色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安裝了一些國內的優化軟體進行了「優化」或者「垃圾清理」,導致了網絡卡的驅動程式被禁用或者丟失。

您只需要解除安裝優化軟體,重新安裝一次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即可解決問題。

若是無線網絡卡,並且按上術操作之後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裝置管理器,右擊無線網絡卡-屬性,把802.11n,預設是20mhz,改成20/40 mhz。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跳出相關圖示之後,把之前的無線網路右擊-刪除網路。

3、刪除之後,重新連線無線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之後跳出的視窗,務必選擇公用網路。

若依然不行,則可以嘗試先有線連線路由器,然後登陸路由器的管理頁面,找到無線網路設定頁面,將頻段頻寬更改為20mhz,然後儲存退出,一般即可解決。

另外,建議您檢查一下路由是否設定為自動獲取ip,並且位址池租約時間設定為一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壞了。有病毒木馬。或者某些惡意軟體。再就是電信的一些不能說的事兒。或者網線連線異常。你可以重啟一下(徹底清理你的貓)

區域網增加計算機?如何新增共享的計算機

技術含量最低的方法 1 新加一台交換機4口即可,2.做好的網線。3.將原來一台電腦的網線拔下連到交換機,然後吧沒聯網的電腦連到交換機上,交換機上的網口插線順序任意!你應該路由已經沒口了吧?買個小交換雞,然後接到路由哭上就可以了,配置不需要更改的乙個路由哭能支援254個ip上網呢,接上去直接上。想省事...

計算機高手進,網路上的芳鄰打不開,計算機高手進,網路上的芳鄰打不開

我是網管!來我不敢自源詡高手,但是iis和windows我還是很熟悉的!你聽我 的也許ok 1 你的系統是2003 2 你安裝了03的sp1 3 安裝sp1 後iis6的預設級別被提高了,你需要在 屬性 主目錄 執行許可權裡面選擇指令碼支援。4 網路上的芳鄰的問題也許是你關閉了一些服務引起的,比如s...

怎麼組建計算機區域網,怎麼組建乙個計算機區域網

呵呵,我也不怎麼懂.用交換機連線子網內的pc機,考慮到各部門之間的互相訪問可能會有所限制,這可以用交換機來劃分vlan.由於不同vlan之間不能直接通訊,這就要求引入高層協議的交換機來處理,所以用路由機來作為不同vlan的通訊連線,同時也做為接入internet的閘道器,而數據機 modem 用於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