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程式師1,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要有什麼條件?

2023-01-12 09:10:03 字數 3143 閱讀 7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乙個程式設計師覺得沒意思…主要看志向:武漢男生。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師太多 工資呈現下降趨勢。

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要有什麼條件?

3樓:一木欣一

計算機 英語 都不是條件 只要你肯下功夫 就一定能學好 接觸就了就行了 沒什麼 隔行如隔山 入行了 就行了 沒有什麼神秘的 也沒有那麼難。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程式設計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本職業程式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3)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高階程式設計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程式設計師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程式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3)本職業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含大專)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4)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程式設計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高階程式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程式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高階程式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相關專業大學本科以上(含本科)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5樓:月老愛吃魚

專業技術過硬就行,英語不要求過級,不過最好懂一點,畢竟**都是英文編寫的。

6樓:杭陽平

六級 四級 軟體設計師認證。

成為乙個計算機程式設計師需要些什麼條件

7樓:獵鷹

【怎麼樣】隨著計算機對於社會各個領域的不斷滲透,客戶對於一些專門的應用軟體需求量大增,所以對於程式設計師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雖然現在中國的程式設計師數量已經相當可觀,但是還是處於求大於供的狀態,尤其對於一些技術熟練、有很好的程式設計習慣的優秀程式設計師,市場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程式設計師的發展空間很大,可以經過努力公升級為軟體設計師、系統分析員、專案經理等。不過程式設計師有事工作相對繁瑣,有時需要經常加班,技術更新快,所以壓力也很大。

【誰能做】① 大專以上計算機相關專業學歷,至少熟練掌握兩到三種開發工具的使用,同時對於資料庫和作業系統有很深入的了解,有一定的英語水平,有相關的資料結構等方面的知識; ②通過初級或者高階程式設計師考試或者拿到一些國際、國內認證的證書,有一年以上相關經驗; ③軟體結構設計/分析能力,出色的程式設計能力,掌握了幾種軟體的開發技巧,同時需要有嚴格的軟體工程思想; ④較強的邏輯思維能力,團隊精神和協作能力,強烈的好奇心和學習精神,具有永攀高峰的精神。

有關計算機程式設計方面有什麼證書可以考?

8樓:熱血

初級4個(程式設計師、網路管理員、電子商務技術員、資訊處理技術員)。

中級5個(軟體設計師、網路工程師、電子商務設計師、嵌入式系統設計師、資訊系統監理師)。

高階2個(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系統分析師)。

拓展資料: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

考生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就近考點報名。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

9樓:網友

如果是大學生,可以考下浙大的pta甲級,浙大計算機學院研究生複試該證書成績可以直接免機試。

計算機程式設計員的申報條件

電腦程式

10樓:四季合順

電腦程式(英語:computer program),也稱為軟體(英語:software),簡稱程式(英語:

program)是指一組指示計算機或其他具有資訊處理能力裝置執行動作或做出判斷的指令,通常用某種程式語言編寫,執行於某種目標體系結構上。打個比方,乙個程式就像乙個用漢語(程式語言)寫下的紅燒肉菜譜(程式),用於指導懂漢語和烹飪手法的人(體系結構)來做這個菜。

指令碼程式。通常,電腦程式要經過編譯和鏈結而成為一種人們不易理解而計算機理解的格式,然後執行。未經編譯就可執行的程式通常稱之為指令碼程式。

程式執行。為了乙個程式執行,計算機引導程式**,可能還要載入資料,從而初始化成乙個開始狀態,然後呼叫某種啟動機制。在最低層上,這些是由乙個引導序列開始的。

在大多數計算機中,作業系統例如windows等,載入並且執行很多程式。在這種情況下,乙個電腦程式是指乙個單獨的可執行的對映,而不是當前在這個計算機上執行的全部程式。

體系結構。在一台基於最常見的馮諾依曼體系結構(又稱harvard architecture)的計算機上,程式從某種外部裝置,通常是硬碟,被載入到計算機裡。 如果計算機選擇馮諾依曼體系結構,那麼程式就被加載入記憶體。 指令序列順序執行,直到一條跳轉或轉移指令被執行,或者乙個中斷出現。

所有這些指令都會改變指令暫存器的內容。

基於這種體系計算機如果沒有程式的支援將無法工作。乙個電腦程式是一系列指令的集合。

程式裡的指令都是基於機器語言;程式通常首先用一種計算機程式語言編寫,然後用編譯程式或者解釋執行程式翻譯成機器語言。 有時,程式也可以用組合語言編寫,組合語言實質就是表示機器語言的一組記號-在這種情況下,用於翻譯的程式叫做匯程式設計序(assembler)。

11樓:家電維修技能分享

計算機的指令,程序,程式和軟體是什麼?

考計算機軟體工程師有什麼要求?

計算機類工程師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人事部門考試網 弱電工程師(智慧型化)

計算機的主要有哪幾部分組成,1 計算機的主要有哪幾部分組成。

計算機系統是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兩大部分組成。1 計算機硬體 計算機硬體是構成計算機系統各功能部件的集合。是由電子 機械和光電元件組成的各種計算機部件和裝置的總稱,是計算機完成各項工作的物質基礎。計算機硬體是看得見 摸得著的,實實在在存在的物理實體。2 計算機軟體 是指與計算機系統操作有關的各種程式...

程式設計師主要做什麼工作,計算機程式設計師主要是做什麼工作的

程式設計師 英文programmer 是從事程式開發 維護的專業人員。一般我們將程式設計師分為程式設計人員和程式編碼員,但兩者的界限並不非常清楚,特別是在中國。作乙個真正合格的程式設計師,應該具有的素質。1 團隊精神和協作能力 團隊精神和協作能力是作為乙個程式設計師應具備的最基本的素質。軟體工程已經...

需要有關於計算機的謎語,關於電腦的謎語

方方正正兩個盒,小老鼠 我能上網又能玩,而且記憶還很好 誰使程式設計師把萬聖節和聖誕節混淆了?太陽能跑車 光碟機 關於電腦的謎語 1 謎題 不會說話會計算,不會想來卻有腦,少了電源就睡覺,沒有滑鼠受不了。謎底 電腦 電腦關了電源就關機用不了了,沒有滑鼠就很操作電腦 2 謎題 腦袋方方,並不好看。世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