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男朋友,如何處理老是有其他男人給自己女朋友買東西的事情

2022-07-30 08:50:05 字數 5551 閱讀 9570

1樓:zt1983樂園

讓你女朋友堅決拒收.這是底線.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為什麼要別人東西.眼眶太淺.

不是什麼非合理要求,你給她買.

和她講清楚,如果她不聽,你考濾好你是否有必要堅持這份感情.

2樓:go小鞦韆

在他們送禮物時,摟著你女朋友的腰,示威地向他們道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問題在於你的女朋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七回 美髯公千里走單騎 漢壽侯五關斬六將

自己的女友被別的男人追求,作為男朋友應該怎樣處理比較好?

5樓:想容

要看你女友的態度,如果你夠優秀女友不會放棄你的,想留住女友的心你就要提高自己的能力,讓女友覺得你是個能託付終身的人。

6樓:

你更應該堅定對女朋友的愛。你應該表現得比別人優秀一點。讓你的女朋友感覺到你對她的愛是真誠的。讓他覺得你是她的唯一。

7樓:四維興邦

一切隨緣。該來的必然會來,該去的必然會去;緣來緣去,緣死緣生;做男人要有大度量、大器量。

8樓:髶酯

首先要冷靜,不管情況如何,首先自己要冷靜,不能慌張,慌張只會讓對方更加囂張,讓女朋友失望,也不能讓憤怒沖昏了自己的頭腦。

9樓:毛相勤

好好的和女朋友,和情敵,溝通,緣分這個事情,不能強求的,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和平解決,最好,喜歡乙個人,沒有最的。

我老是叫男朋友買東西,他會怎麼想我。男人為女朋友花錢是應該的吧

10樓:平和果斷專注一

是的,你就是他生命中的唯一。他必須為你端茶送水、當牛做馬,他花錢必須經過你的同意。對了,你先把他的工資卡給要過來,要是有房有車,必須改成你的名字。

11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適度的付出是可以的。

不能太過,

男朋友也有自己的生活和消費,

適可而止。

自己也要適度的付出。

自己的女朋友被別的男人追求,作為男朋友應該怎麼樣

12樓:

和平時一樣繼續關心對方,記住一定要你女朋友對這件事的乙個態度。

13樓:上官日虞

你能確定你女朋友完全喜歡你嗎?你能確定的話就和他說她是你女朋友她喜歡的是你,請他不要再騷擾了,再騷擾的話,就別怪你對他不客氣了,先警告,再騷擾就直接往死裡打,這種人欠揍,奶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下:

論條件好的男女,總會有人追,很正常。不用大驚小怪。說不定,你的另一半,也同樣有人追。然而,我們總應該相信自己的另一半。自信還是要有的,有人追,變向的,也說明,有魅力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對方,那是你的女朋友。

16樓:dream哈佛大學

你應該罵罵那個趙本山頭像那個雜種

17樓:彥怡岑

父母要放棄不現實的目標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公平競爭,優勝劣汰。

我有男朋友了,卻有另乙個男的喜歡我,我該怎麼妥善處理?

19樓:被作業淹死的我

感情問題從來都是說不清理不斷的,別人介入不了,只能提意見供思考,真正能解決的只有你們自己的決心。我不是感情專家,甚至連一次戀愛都沒談過 =_=|| ,但是有些事情我還是懂的。比如,你若對這個男性朋友沒有一絲一毫想要戀愛發展的感情的話,亦或你很愛現在的男朋友,那你現在要堅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 不論以什麼方式,結果怎樣,你都是要拒絕這個男生跟他把話說清楚 並且不影響和現男友感情。

不論怎樣,只有這個事情是不能混淆的。

我覺得,你前面說對他有好感,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個好感法,但這個男生會喜歡你有你一半的責任。你如果在一開始不會有潛意識也好無意識也罷的曖昧的感覺,一點點也算,他應該是不會快喜歡上你並這麼執著。當然,既然發生了現在說這些都是廢話。

你現在不是想知道能既不傷到他又讓你放下你嗎?我告訴你,可能性為零,這個用腳趾頭想都知道的,除非你能無視他這種赤果果的示愛直到他放棄不再喜歡你,那麼就沒有誰傷害誰可言。只要他還喜歡著你,除了和他在一起沒有其他不傷害他的方式。

現在只能說怎樣能減少傷害,其實這個很難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辦法勉強也沒有折中的方法,不論如何委婉結果是一樣。不能在一起就是不能在一起。看你形容的樣子這位男生好像還處於熱戀狀態,說不定,經過時間的蹉跎,有些感情就淡了,忘了。

如果是那種一般不愛,一愛就是一輩子,很堅定不移的,我只能表示無力,不過這種機率很小。總之我說了這麼多廢話,我的辦法就是沒有辦法,委婉一些,你要很清楚很誠懇地跟他把話說清楚,說你真的很抱歉沒有辦法接受這段感情,你有你愛著的人,作為他的好朋友也希望他能夠找到真正適合屬於他的人。切記,解釋期間不要讓他覺得你對他有好感或有一絲一毫的可能性,否則他很難放下。

要很禮貌委婉但是明明白白地說清楚。你很珍惜他這個朋友。不代表能接受他的愛意。

他也許會很痛苦,也許會哭會醉會做讓你感覺很難受的事情,但感情就是這樣的。還有就是你剛剛說的疏遠他,如果你真的能做到,不理他不跟他說話,總之讓他對你淡了也好心灰意冷也好,那麼來的傷害也許會少那麼,一點點。

好吧,我感覺我說了這麼多跟沒說一樣,我的目的就是:也許這種時候你會很難受,需要乙個銀聊聊而已... 還有就是,感情從來就不是能全身而退的。

20樓:

告訴他你和你男朋友已經有了,不可以和他在一起。

這種事情越不說清楚越麻煩,換個環境吧 。

21樓:

最好找機會和你男朋友一起去找他,和他好好聊聊,讓他死心!三個人做朋友也是不錯的結果……或者趕快給他找個滿意的女朋友,你們四個一起玩,這主意不錯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誰就跟誰在一起啊!乙個男人如果不能承受失戀,也不值得你喜歡吧?

23樓:從未忘記愛你

你現在是兩難,你可以不要見他們如何乙個人,多給自己一點時間考慮,只要有足夠的時間你就能想清楚,最後你一定會知道你想要的是哪乙個,有結果後不要忘另乙個,你可以選擇一種傷害最小的方法拒接他。

男朋友經常給我花錢買東西。我又不想,讓他花,不要,又怕他不高興。但是別人會在議論我。我該怎麼辦

24樓:小朋友

男人有時候會覺得給自己女朋友買東西是一種給你幸福的行為,他給你買,你才不怕他不愛你,要是不給你買那才有事呢。你不想花他錢既是心疼他的錢也是覺得自己應該是獨立的,其實你可以委婉地說:我們還是不買了,把錢存下來以後投資做生意,為我們的未來打算。

別人議論你,那是因為你鶴立雞群了,你看看,他們都不給女朋友買,她們男朋友不給她們買,他們和她們就心裡不平衡了,所以才會議論。你覺得你男朋友愛不愛你?你們互相愛護,那你們怎麼相處關他們什麼事啊?

所以不用理會太多,好好在一起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花的就不要讓他花,也許你男朋友經濟基礎好,對花錢不在乎,他以為花錢的多少代表他對你感情的深淺。但也不能經常給你買這買那的。你不想讓他花錢不想要,這說明你是個很有數的女孩子。

因為如果你們以後結婚了,就要正兒八經地過日子,過日子是不能花錢大手大腳的。所以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不要抹不開臉。你不需要的東西就不讓他買。

如果他非得想為你花錢,那你就讓他做點好事,參加一些慈善活動。那樣不更有意義嗎?

26樓:811秋

我覺得你應該把你自己的想法同你男朋友說,他會理解的。別人議論你那是別人的事,你管不住別人的嘴巴,但是你可以管住自己的耳朵,別人想說就讓他們說去吧,你就當做沒聽見就行了,社會就是這樣,總是有人嘴巴太閒,講東講西的,從你的反應可以看出你的氣度,所以,不要管別人說啥,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好了。

27樓:葉蘭瀾

既然他願意給你花錢,說明他愛你,別人說你那是嫉妒你,你應該更開心一些。要不就和你男朋友說說~只是我覺得男朋友越愛你,就越想你花他的錢,這樣才說明他真的很愛你,寵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給你花錢,又不是你問他要的。讓他們議論去吧,只求問心無愧!祝你幸福,加油!

29樓:

和男朋友說說,愛是一種尊重,不是用金錢衡量的。

30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他有實力,你也不用多想,

但要是碰到向我們這樣一般 的男生。你可就不是不想的問題。呵呵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女朋友 有什麼不好說出來的 互相溝通理解最重要 你說出自己的想法為了他省錢 為以後考慮什麼的 相信他也是會理解你的 要不然也不會經常花錢給你買東西啊

32樓:大鐵鍋炒瓜子

直說唄 他是愛你的就不會介意

33樓:冷酷炎龍

涼拌炒雞蛋,怎麼好吃怎麼辦

女朋友被別的女生欺負,身為男朋友你會如何處理?

3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如果說你的女朋友被別的女生給欺負了,這個時候成為男朋友的你一定要去給他找回個面子,給你說是為他打抱不平,為他去伸張正義,讓他能夠找到乙個心理的平衡感,這都是你身為男朋友應該去做的一些事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就比較考驗你的情商了,因為如果你的女朋友被別的女生欺負,身為你的男朋友要做的,如果是進行非常委婉的,跟你的女朋友進行溝通,讓他不要再去想這件事,那肯定是不行的,因為這個時候女生都是非常氣憤,那就是說你們都順著她的意思來。

36樓:名

我肯為我女朋友討回公道的,定會在我那個女的當面對著我女朋友報仇,雖然說我不會打他,但是我也會讓他不再欺負我的女朋友,肯定會給他乙個下馬威的。因為自己的女朋友被欺負了,身為男朋友肯定不可能不管,而且不可能不查出此事,這也是不可能的。

37樓:bd小葵

不過女朋友被別的女生欺負稍微難受,我這樣處理我會告訴他,其實我們是非常好的關係,我們這樣好的關係你們是沒有的,我覺得你們之所以沒有物件,原因就是你們經常去欺負別的女生,我覺得其實你這麼壞的女生不會找物件的

38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女朋友被別的女生欺負,身為男朋友我會這樣處理,我覺得我會抱著他去別的地方還會說他們有的人那麼乖張,怪不得沒有男朋友,我會在言語上攻擊他們,在精神上壓制他們,也可以給他買一些比較好的東西,讓他們羨慕他

39樓:阿qi棄

我再如果說你的女朋友被別的女生給欺負了,那麼身為男朋友的你一定要去擔負起這個責任,就是去哄女生開心,並且說是將那個結婚女朋友的那個女生去收拾一頓,這也是乙個男朋友應做的一些事情。

女朋友身邊總是有很多男人出現,身為她名正言順的男朋友,我該怎麼做

40樓:匿名使用者

大丈夫嘛,只要他們是正當朋友關係也沒什麼的

男朋友和他的朋友在冷戰,我該如何處理?

生氣冷戰並不是女生的專利,雖然在平時看來,男生和男生之間似乎很少生氣,感覺他們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可一旦他們因為一些事情生氣了,那生氣的程度可絕不會比女生低。你的男朋友和他的朋友冷戰了,如果你真的想為他們做點兒什麼,想讓他們和好如初的話,那你可以從以下幾點著手,循序漸進的改善他們之間的關係。首先...

男朋友送的花如何處理,女生們,男朋友送的鮮花你們都是怎麼做的?如果枯萎了就扔掉嗎?我捨不得扔,怎麼辦?

其實,有什麼好送的一切規定,男女朋友情人節正好在這個特殊的節日,增進相互感情送東西來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和祝福的一種方式。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因為天氣寒冷,今年廣東玫瑰脫銷,很多人送芹菜和大蔥去改變它,重要的是不要送東西,對不對?希望你和你男朋友的感覺越來越好!女生們,男朋友送的鮮花你們都是怎麼做的...

女孩要求我做她男朋友,我該如何處理?

網路都是虛幻的,我覺得做男女朋友一定要相處久了才能決定,因為見了面,你才能知道她的一些習慣,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見了面,你才能有交流,眼神,或是心靈上的。而且不在乙個城市,距離是很可怕的。有些人q上和現實中的性格完全是相反的,所以一定要面對面相處,才不會後悔當初看錯人啦 如果她一定逼著你要你當她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