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等下晚上陪陪我好嗎?,她說怎麼了?我怎麼說

2022-07-30 08:50:04 字數 3064 閱讀 4013

1樓:冬天的夜晚

你就說你出什麼問題了啊!

2樓:鱈魚堡

沒事,幹嘛陪你,為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問題,叫別人陪你幹嘛

我說等我哪天空了去杭州了我一定好好陪陪她好嗎她說那就等我有時間咯再去關心她而不是說說我應該怎麼回覆

4樓:

哈哈。我很負責的說,你這個女友...其實都未必可以說是女友啦...

她受過傷,然後看淡了一切。沒有那麼的熱情和付出真情真心.說白了,你要得到他的真心,很不容易,甚至他已經開啟了人生的「現實模式」了。

5樓:昨夜有風

時間是寄出來的,不是等出來的。你如果真的想去見乙個人,你會想辦法擠出時間;如果不想見,那你每天都很忙。只是在你眼裡,你做的事和她誰重要而已

我說對女友說我想你了,能出來陪陪我嗎。她說你想我我就非叫你看嗎,我怎麼回覆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怕你也在想我,所以我把自己送過來讓你看啊。我多貼心是不是。

7樓:獼猴桃綿綿冰

你就說,:讓你看看我,不用太想念我

怎麼開口跟女朋友說讓她去陪陪老闆,讓老闆把我的合同籤了呢,我想直接跟她說對她太殘忍了。怎麼委婉點說

8樓:—孤狼

你不覺得你的想法很卑鄙,很齷齪嗎?你還是男人嗎?你不覺得你可恥嗎?

9樓:夢塵祿

昂,小心老闆潛規則,事業有風險,女友需謹慎啊。

10樓:亓官梓

你女朋友知道了應該直接抽你!你也太過分了!太自私了!

11樓:津飛昔比

希望你女朋友跟老闆搞上,然後讓你老闆把你裁了

12樓:戊飛舟

你女朋友會跟老闆真的好上的

13樓:醉傷心情

吃軟飯的男人成不了大器的,及使籤了合同老闆會看不起你的

14樓:校盼秋

簡直不是人啊為了合同就犧牲你老婆你認為值得嗎錢可以慢慢爭可是傷害了老婆

15樓:在江嶺潛泳的蒲葵

為什麼要用自己的女朋友呢?花錢雇個小姐就行,要漂亮點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沒關係,你要是說了!你可以找下乙個會更好

17樓:精靈小智

那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很沒用頹廢?

18樓:小姚**專賣

你是在攢人氣嗎?怎麼老是發這些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是想表達什麼?找罵嗎?

想讓女朋友多陪陪我,給我一點安全感,我該怎麼跟她說?求大神出出招!!!

20樓:

男人自己提出你想要的要求,同時你也要體諒和了解你的女朋友。 這樣你們才好處下去

21樓:

就直接跟她這樣交流啊,把你的心裡話跟她說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怎麼不去多陪陪你女友

有空多陪陪我好嗎?用英語怎麼說??

23樓:

could you just possibly spend some time for me?

24樓:匿名使用者

time to spend time with me

25樓:217紫薇

could you keep me acompany more frequently?

我閨蜜說我和她出去玩,也要住一晚,她說只想我多陪陪她,我真的不想去,但是我勉強同意怎麼辦?

26樓:安樂閒散人

既然不想去,那麼你就拒絕對方就可以了啊,不需要勉強同意,不想去就不要去比較好

27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這個時候已經同意他了,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去跟他玩吧,陪他乙個晚上,沒關係,如果你不想去,你也可以直接說。

28樓:找尋夢的點滴

既然答應了對方就應該履行承諾,出去玩還是要帶上你比較好的朋友,這樣會更安全。

2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既然你同意了,那就好好的去陪她

最近情人老公回家了 她說多陪陪他 讓我等等 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30樓:無雅詩

情人的老公回來了

她說多陪陪老公讓你再等一等

可以看出來兩個人是有感情的

所以有些問題不要想的太過於簡單了

也建議你

不該有的愛情不應該有的

否則就會讓自己非常的累

我說你請假了那就好好休息一下,好好陪下家裡人,她說我回家了也好好休息,陪下家裡人應該怎麼回覆

31樓:

我說她你請假了就好好休息一下好好陪陪家人 她也要我好好休息一下陪陪家人 你說謝謝您的關心我會的 有時間來我家玩

32樓:鴻寶快樂成長

你說。好的謝謝關心,就好了啊

33樓:祥哥

過個好年爭取早日見面

34樓:苑秀

知道了,謝謝你的關心

35樓:

好好享受美好的假期。

36樓:晚螢

整個豐城都在看葉慄的笑話,看著她從名媛變成貧民,但所有人都沒想到,葉慄轉身一變成了名副其實的陸太太。整個豐城都知道陸柏庭恨葉家,但沒人知道,葉慄卻讓陸柏庭愛了一輩子。

跟女孩聊天我說你不陪我了嗎?她說是你不陪我了。我該怎麼回他

女孩是敏感的,你肯定有一段時間比較忽視她,仔細想想原因,能告訴她就說,不能告訴就編乙個理由 和一女孩聊天她說要熬夜寫作業,我說我陪你,他老是推脫,我堅持陪她,她說隨你便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她可能對你沒那麼多感覺,所以覺得你誰啊你陪我熬夜我就不困了?也可能她心疼你不想你陪她熬夜 人家熬夜,單獨陪不...

問男友說我生日沒時間陪我過晚上陪我過什麼意思

給你準備驚喜去了 肯定去悄悄準備驚喜了!你們以前 過沒有?我過生日男友不陪我過,10 男人有外遇的情況下,總是以加班為理由,你要小心了,再乙個也許他不怎麼在乎你,因為人再忙的話,也會有自由的時間去陪女友過生日,望你斟酌 可以分了,我女友過生日的時候,雖然有時候不再身邊可是哪怕只買一毛的東西都要送吧 ...

我跟女朋友說我要去買衣服她說她要陪我去但是我要不要給她買件衣服啊?或者是買情侶裝

既然是男女朋友了,哪兒有不疼愛自己女朋友的男人,既然買了,追求浪漫一點,買個情侶裝也是不錯的選擇,更能讓你們的愛情過程起到翻倍的效果,當然,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決定是否需要購買,個人建議,僅供參考!你感覺她陪你去了,你不給她買,合適嗎?她是你女朋友呀!換位思考,她要是去買衣服,你陪著去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