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份工作如何選

2022-07-29 22:20:09 字數 2135 閱讀 8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考慮啥啊 直接選民企啊 勞務派遣那是人才市場委派的 玩個一兩年就讓你走人了 整天怕得罪那個得罪這個 幹的賊多還不給你漲級 這輩子你是甭打算公升官了 地位絕對二等 你就表現的再好 那也只能說是能繼續以勞務派遣的方式留在那 連檔案都是人才市場給你管著 人家那單位連你檔案都沒有 1000個里也許有乙個趕上好時候正好那個單位缺人 局領導還看重你 把你留那了 現在這好事別想了 直接去民企 幹的踏實而且效益和成績直接成正比 你還年輕幹嘛不鍛鍊鍛鍊這麼快就養老了?無論在哪 只要你惦記著公務員這事情 整天就關注啊 現在都是網上報名也不用非在哪啊 趕緊的別考慮了 你說要是財政編你還可以考慮考慮 起碼是局裡內部編制 雖然省裡沒你這指標 但市里承認也行啊 你這連財政編都不是 趕緊別考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民企吧

民企自由

去事業單位的都圖編制

既然沒有編制為什麼還要去?

鎮上就鎮上吧

如果能學到東西,有經驗了

以後可以出去找工作的,不會很難

關鍵是你才畢業,是該學習東西的時候

3樓:

你要是想做出點事業話,一定要去民企,因為在那裡發展空間大,而且向你說的能學到不少東西,畢竟你也年輕嗎,如果想照安定點的工作過幾年嫁人了,那選擇事業單位還是不錯的,

推薦去民企,鍛鍊下自己嗎,而且是個面臨上市的企業,應該是很不錯的,雖然地方偏點,但是那裡可以讓你更好的展示你自己,事業單位,一般都是鍛鍊不到人的工作,就是比較舒服。

重申一點,你現在還年輕,剛畢業,需要的是經驗和鍛鍊自己的能力,聽你說那樣,那民企也是個不錯的企業了,呵呵!因為我也剛畢業麼,我寧願少賺錢,也得找個有發展空間的企業。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工作要看有沒有發展前途,現在去**並不重要,能學到東西很重要,這個社會學到手裡,自己掌握才是最重要的。在**都不一定幹一輩子。沒準過兩年你又想考公務員了呢。

是人才在**都行,就你所說我個人認為,那個民企你的發揮的空間可能更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條件怎麼樣!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能學到東西的那一家!

最起碼有所收穫呀!

6樓:桔子愛嘎嘎

你好 選民企 偏點也是沒辦法的 要從長選考慮 以後成熟了再跳槽

7樓:清水凍結

其實我個人認為是去民企比較好一些,因為在民企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更主要的是在民企中你會明顯感覺到競爭的壓力,這樣對於你以後的發展是一種鍛鍊,也可以說是必不可少的!

誰都想為自己創出一片天地,雖然有的會成功,有的會失敗,但是,我們還是要有這方面的歷練,就算最後失敗了,也問心無愧,你說呢,小妹妹!

8樓:

先去民企後你要是感覺不好了還可以去事業單位

先去事業單位要是感覺不好了就去不了民企了,因為在事業單位已經呆廢了沒人要了.

請樓主慎重考慮.你的偏向還是對的.

9樓:步兵vs牛長

看來你是想去民企了.沒編制的不跟民企差不多麼.其實學東西雜哪兒都一樣,並不是去民企就能學東西的,事業單位也可以學.考試在哪兒都行,去了鎮上也可以回市里報名的吧.

跟家裡人溝通吧,在市里好談物件點!

10樓:愛豬豬大叔

還是市區離家近的比較好一點!民企不穩定而且競爭上來說比較複雜...事業單位對積累經念和經歷等等來說都是很有好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嗎?肯定是事業單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讓選離家近的,這樣舒服

13樓:喜饅驢夢

要看哪份工作有發展前途,你更喜歡哪種生活。

14樓:劉傑工

感覺哪好就去**,只有以後自己不後悔就可以了,這是一輩子的大事呢,有些時候工作不一定全都為的是錢,也有一部分自己的理想和報負,讓自己在這個社會上活的有價值有意義

15樓:知8事通天下

民企好點,可以段練一下自己,先把現在的事解決了再說以後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已經有了結果了,不是嗎?

兩份工作該如何選擇,面對兩份工作我應如何選擇?

至於選擇這個問題是比較難的問題。然我覺得,男子漢大丈夫總不應該前怕狼後怕虎,車到山前定有路。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當我們面對選擇這樣的問題的時候,要三思而後行,必需慎重了又慎重。我沒有經歷你這樣的情況,但是我是可以告訴你乙個關於選擇的原則。首先,要選擇有足夠的空間給自己發展的工作。過去我也七個不服八個...

備孕期,兩份工作,如何選擇,備孕中,找了兩份工作,不知道怎麼選糾結死了

雖然現在社會崇尚女子獨立,有自己的事業,但如果一定要在事業與家庭之間排順序,還是家庭第 一 事業第二 首先,備孕期,注意勞逸結合,母親的身體基礎好,未來寶寶才更健康,這個是現階段最關鍵的。其次,公司在外地,未來懷孕了,需要規劃好孕期的生活安排,包括因懷孕不適引起的無法上班,需要請假休息也需要提前想好...

兩份工作怎麼選擇,兩份工作怎麼選擇

不用考慮了,你已經在本公司提出辭職了,先不說其他的,如果你還繼續再這個公司帶著,後期會讓你生不如死,因為現在領導挽留你是因為他,目前沒有合適的人選,你既然已經提出了辭職,那麼他也會很快準備候選人員或招聘人員。到時候你的日子就難過了。直接走吧。去了新公司,新的平臺,不要留戀工作上的清閒,不是好事兒,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