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新電腦硬體的具體步驟

2022-07-29 22:00:07 字數 593 閱讀 3568

1樓:匿名使用者

1.按正確方向插入cpu(帶風扇),用力一定要輕,扣上邊上的彈簧時要用力均勻。

2、插記憶體。注意缺口的方向。從兩端用力,且用力要均勻。兩側的卡子同時閉合,還有輕輕的「咔」聲就好了。

3、按說明裝好主機板,一般要5~7個螺絲。別擰太緊,以免主機板變形,每個螺絲鬆緊度適中即可。

4、如果有顯示卡和音效卡就按順序插入,再緊好螺絲。

5、取下機箱前面板蓋,一大一小,用螺絲刀推掉兩塊檔板,放入光碟機。在兩側上好螺絲。在小口裡小心地推入硬碟,上好螺絲。

6、按插頭的不同插好主機板電源線,光碟機、硬碟的電源及資料線。

開機後,如果有正常的顯示,就可以關機了。再上好機箱的外蓋,準備做系統。如果有異常的鳴叫,那就是你的記憶體或是某個硬體沒有插好。

另:如果你能找會裝機的人做就別自己弄了,你在旁邊看著,先學學更好。語言有時是很乏力的。

2樓:我拿菜刀向你笑

1)關機

2)把它接入相關的插口

3)開機

4)如果系統能自動找到他的驅動就可以直接用了,如果找不到把驅動裝一下,硬體的光碟裡面有

5)為了生效,有的硬體需要重新啟動機器。

懂電腦硬體的來,懂電腦硬體的來

速龍ii 雙核處理器 880g 主機板 2g記憶體 500g硬碟 這個檔次差不多的。intel e5800 盒 420 技喜 技嘉 ga p41t d3 550金士頓 2gddr3 1333 155 西數 500g 260 顯示卡 gt240 512m 450 光碟機 不配 現在都用u盤了 機箱 航...

電腦硬體的對比及配置,電腦硬體配置比較

1.8200的優勢有 1 45nm技術,更省電發熱更小,2 支援sse4 指令集,多 效能更好,3 6m二級快取比6x50 6x20系列大2m,高負荷運算時有優勢。2.p35neo2 fr不錯,所有的p35主機板從499 3000塊之間的效能差距在10 以內,無非是用的原料不一樣,附加的功能不一樣而...

電腦硬體的一點疑問,電腦硬體疑問

顯示卡廠家靠以下兩種途徑出貨 一種是各大電腦廠商的訂單,也叫oem單,這種產品沒有精美的包裝,顯示卡的做工紮實,效能穩定,沒有奢華的用料,故比較便宜。二是在零售渠道靠 商出貨,這類產品相對分化明細,滿滿足了不同的消費需求,產品做工用料奢華,效能優秀。了解了這2種出貨途徑,就能比較簡單區分顯示卡的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