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瓷磚哪個牌子比較好進口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2022-01-06 12:38:32 字數 5126 閱讀 5153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西班牙品牌casainfinita源於天然元素,他承諾為您提供各種各樣的顏色、浮雕圖案、紋理和工藝,確保其他品牌的產品不可替代。並且品牌承諾選擇優質材料,並採用技術,以確保真正優秀的產品。

自2023年以來,ceramica vogue就一直投身於室內設計和裝飾工作,是瓷磚和牆磚的領先製造商。優秀的技術效能、專注美學是陶瓷產品的特點,他們有廣泛的產品系列,新穎的設計方案,可用於私人空間,也可用於學校、醫院、泳池等公共區域。

la fabbrica是一家全心全意專注於生產和銷售高品質地板和陶瓷地磚的企業。他們並形成一種在產品設計階段具有的理念,從產品設計到產品生產,再到產品銷售,從研發實驗室到生產廠房,再到義大利和海外的分銷網路。

2樓:

價效比最高的是西班牙保杜莎瓷磚。

進口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第一名西班牙baldocer保杜莎瓷磚,

第二名義大利imola蜜蜂瓷磚,

第三名西班牙azulev雅素麗瓷磚,

第四名義大利ragno蜘蛛瓷磚,

第五名義大利rex銳思瓷磚,

第六名義大利gambarelli金巴萊利瓷磚,第七名西班牙vives唯維思瓷磚,

第八名義大利florim佛羅琳瓷磚,

第九名義大利novabell諾華貝爾瓷磚,第十名義大利impronta豔芳達瓷磚

十大進口瓷磚品牌都有哪些,哪個歐洲品牌最受歡迎

3樓:倩兮倩兮

您好bai,很高興為您解答。

第一名du西班牙baldocer保杜zhi莎瓷磚,第dao二名義大利內imola蜜蜂瓷磚,第三名西班牙azulev雅素麗容瓷磚,第四名義大利ragno蜘蛛瓷磚,第五名義大利rex銳思瓷磚,第六名義大利gambarelli金巴萊利瓷磚,第七名西班牙vives唯維思瓷磚,第八名義大利florim佛羅琳瓷磚,第九名義大利novabell諾華貝爾瓷磚,第十名義大利impronta豔芳達瓷磚。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西班牙品牌urbatek在瓷磚方面有著自己的造詣,他注重創新、注重質量,憑藉其獨特的商回業模式和企業答戰略,遍布世界各地近100個國家。未來,品牌還將根據聲譽研究所的研究,秉持承諾,做乙個瓷磚公司。

bellissimo的使命是生產豪華瓷磚,義大利風格,技術和專有技術與印度建築行業的建築需求相結合。他獨特的產品系列,豐富了受歡迎的建築專案和住宅場所,代表了世界範圍的「義大利式」。

casainfinita 產品的靈感源於最好的天然元素:古石、橡木、純金屬和獨特的浮雕。 他們諾選擇優質的材料,並採用尖端的技術,以確保真正優秀的產品,並積極承諾引進優化產品質量的工作方法,保證客戶滿意度。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介紹

5樓:趣看世界啦

廣東瓷磚品牌之東鵬瓷磚

廣東東鵬陶瓷股份****位於全國著名陶瓷之鄉——佛山石灣,秉承「和衷共濟,誠信立業」的核心理念,專業生產地磚、牆磚、工業用磚及衛浴產品,是全國規模最大、品種規格最齊全、信譽最好的專業生產企業之一。 東鵬以品質鑄就品牌、科技推動品牌、口碑傳播品牌為宗旨,引進世界先進的裝置及技術。 獲得榮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廣東省名牌、最佳創新企業。

2.廣東瓷磚品牌之馬可波羅瓷磚

廣東唯美陶瓷****,創始於2023年,總部位於東莞市,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建築陶瓷製造商和銷售商之一,產品涵蓋室內地磚、室內牆磚、室外地磚、室外牆磚、產品配件五大系列,上千個花色品種。 旗下品牌「馬可波羅」作為國內最早走品牌化路線建陶品牌,以個性、品味、文化氣息濃郁的產品佔領市場,在業界享有仿古磚至尊的美譽 獲得榮譽: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

3.廣東瓷磚品牌之巨集陶

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建材百強企業,中國環境標誌優秀企業,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陶瓷一線品牌,廣東巨集陶陶瓷****。

4.廣東瓷磚品牌之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瓷磚行業標準制定單位,主營牆地磚、陶瓷板、瓷藝系列產品,薄瓷板和無機輕質板享有盛譽。蒙娜麗莎品牌作為國內較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之一,是極具個性與藝術特色的高階建陶品牌典範。 截至2023年,蒙娜麗莎瓷磚終端建設已覆蓋全國所有省區的近2000多個和海外近百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個營銷網點,為消費者提供及時周到的服務。

5.廣東瓷磚品牌之鷹牌瓷磚

鷹牌瓷磚是鷹牌控股屬下的旗艦品牌,一直秉承「產品領先、技術領先、新材料應用領先、標準領先」四大創新理念,無數的專利技術確立行業領先地位。現主要產品有瓷質拋光磚、瓷質釉面磚、釉面內牆磚、防滑小地磚等。 鷹牌陶瓷憑質量創品牌,憑服務贏市場,在國內外消費者中樹立了良好的口碑。

獲得榮譽: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建材質量信用企業。

6.廣東瓷磚品牌之新中源

中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建材百強企業,廣東新中源陶瓷****

7.廣東瓷磚品牌之利家居

廣東省利家居陶瓷****是一家專業生產完全玻化拋光磚、內牆磚、仿古磚的大型知名的現代化陶瓷生產企業。公司位於中國著名的陶瓷之都--廣東佛山市禪城 區南庄鎮。「創利家居品牌、鑄就陶瓷精品」 是利家居的發展目標,「完美您的家居、美化您的生活」是利家居人的心願。

利家居陶瓷願以摯誠之舉,與各界朋友合作,一起拓展陶瓷新領域,共同邁向輝煌的明 天。 獲得榮譽: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全國重點工程選材推薦產品、中國著名品牌廣東瓷磚十大品牌之一。

8.廣東瓷磚品牌之歐神諾

佛山歐神諾陶瓷股份****是一家極富創新性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專業生產經營各種高檔建築陶瓷製品,現有包括輕質磚、玻化磚、釉面牆地磚、亞光磚、各種牆地磚拼花腰線等共80多個系列,共600多個品種的高檔建築陶瓷製品。 「歐神諾」來自義大利語「oceano」,意為海洋。

歐神諾公司義大利著名陶瓷專家從《聖經》「諾亞方舟」動人傳說中受到啟迪,創造出美麗時尚的歐神諾陶瓷品牌。 獲得榮譽:中國名優產品、中國知名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最具創新力品牌。

9.廣東瓷磚品牌之新濠

新濠陶瓷是廣東昊晟陶瓷****旗下品牌,公司總投資超20億,引進目前業內最先進的義大利(sacmi)388公尺超長窯爐,專業生產瓷片、拋光磚、微晶 石等各種規格陶瓷產品。在清遠禾雲鎮擁有1000多畝現代化生產基地,在佛山陶瓷總部基地擁有5000多平方公尺超豪華展廳。公司秉承「承諾分享 堅持」的核心價值觀,在行業內首次提出全新的「航空母艦」贏利模式,是新貴族主義的領航者。

打造新一代富濠的品牌——新濠陶瓷,即將成為建陶行業新標桿!

10.廣東瓷磚品牌之冠珠

廣東新明珠陶瓷集團****,始於2023年,註冊資金8億元,專業生產陶瓷牆地磚及衛生潔具的高新技術企業,已發展成為專業生產陶瓷牆地磚、衛生潔具的現代化企業集團。冠珠陶瓷,是創中國陶瓷產業鏈領跑者的新明珠陶瓷集團歷時二十一載傾力打造的、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連續21年保持了高速穩健的發展,綜合實力雄厚、競爭優勢突出,是建陶行業具備超強市場競爭力的品牌之一。

6樓:土巴兔裝修

廣州被我國定位為國際大都市,發展一直都非常的迅速。使用者們都知道,廣東生產的瓷磚非常著名,廣東是全國瓷磚生產地和運輸地最為火熱的乙個地帶。那麼在廣州,生產瓷磚的品牌都有哪些呢?

小編今天的文章就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廣州十大瓷磚品牌有哪些?

廣州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1 東鵬瓷磚( 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大型瓷磚/衛浴產品專業製造商和品牌商,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

2 冠珠guanzhu( 始於2023年,廣東著名商標,廣東名牌產品,規模較大的專業瓷磚提供商,高新技術企業,廣東新明珠陶瓷集團**** )

3 馬可波羅marcopolo( 始於2023年,廣東著名商標,國內大型工程建設主要建材**品牌,享有仿古磚至尊的美譽,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

4 蒙娜麗莎瓷磚(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高新技術企業,瓷磚行業標準制定單位,薄瓷板和無機輕質板享有盛譽,蒙娜麗莎集團股份**** )

5 諾貝爾磁磚nabel( 始於2023年,中國環境標誌產品,高檔磁磚引領者,高新技術企業,國內磁磚領域領先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

6 惠達huida( 始創於2023年,河北省著名商標,大型衛浴家居用品生產企業,奈米自潔釉和節水技術領先,惠達衛浴股份**** )

7 新中源陶瓷(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瓷磚十大品牌,集科研/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知名建陶企業,廣東新中源陶瓷**** )

8 斯公尺克cimic( 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專業生產和銷售高階玻化石和高階釉面磚系列產品的企業,上海斯公尺克陶瓷**** )

9 鷹牌陶瓷eagle( 始於2023年,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陶瓷十大品牌,佛山石灣鷹牌陶瓷**** )

10 冠軍磁磚( 始於2023年台灣,國內較具價值建築陶瓷品牌,注重綠色環保理念,台灣大型專業的磁磚生產商,冠軍建材集團 )

瓷磚是家家戶戶都要使用到的裝修建材,尤其是在如今房產行業盛興的年代。選對瓷磚,關鍵在於選對品牌,廣州作為瓷磚生產地旺盛地區,當地的品牌瓷磚肯定不少。由於地理的關係,很多人對於廣州也非常的喜愛,得天獨厚。

上述中小編為大家介紹了廣州十大品牌瓷磚,這幾個品牌在廣州甚至在全國都是非常著名,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青睞。希望小編的文章能夠幫到大家。

7樓:你心中的小夥伴

回答東十大瓷磚品牌排行榜

一、馬克波羅marco polo

馬可波羅瓷磚,始創於2023年,是廣東唯美陶瓷****主打產品,總部位於廣東省東莞市,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建築陶瓷製造商和銷售商之一。是國內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

二、東鵬dongpeng

廣東東鵬陶瓷,始創於2023年,世界級的瓷磚、衛浴產品專業製造商和品牌商。「以此為生,精於此道」專注陶瓷業39年,成為中國陶瓷行業領導者。

三、諾貝爾nabel

。四、冠珠guanzhu

六、惠達huida

七、冠軍champion

八、新中源xinzhongyuan

九、斯公尺克cimic十、巨集宇hongyu

更多10條

進口奶粉哪個牌子比較好

進口的奶粉也不一定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所以還是要慎重選擇會更好。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可以考慮下皇家美素佳兒嬰幼兒配方奶粉,或者是法國的合生元。這兩種應該還是非常不錯的啦!現在奶粉的品牌都是多種多樣的,選擇一些口碑相對較好,如果有機奶粉的話,建議,選擇愛思貝有機奶粉,美國原裝進口,無新增劑成分的。法國...

請問進口的蜂蜜裡哪個牌子比較好?謝謝了

如果不說 那就按 產地來說,好蜜產在好地方,比方說產地國家沒有工業汙染的,蜜源植物是野生的,海拔高遠離耕地的,時間釀造的久的,等等影響蜂蜜質量的因素這樣去判斷。所以這麼一想就屈指可數了。吉爾吉斯斯坦的蜂蜜和紐西蘭的蜂蜜都符合這些條件。上來吉爾吉斯斯坦蜂蜜性價高,因為他們那裡人均工資低,都是放養野生蜂...

進口純牛奶的品牌中 哪個牌子的比較好點

我寶寶喝的是德國的特福芬的有機奶粉,有機的喝著放心,清淡接近母乳,還不上火,很不錯,這幾個選的話,徳運吧。乳製品標準,歐盟最高,其次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美國第三。但是這幾個選項裡面的歐德堡是德國公司為亞洲市場定製的,本土沒有,所以選其次澳大利亞的徳運,本國就有的。擴大範圍的話還是找歐盟當地就有的,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