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飯的品種有哪些,滷肉飯的種類有多少種!要詳細點的哦 !謝謝大家!

2022-07-29 22:20:03 字數 2751 閱讀 6878

1樓:城沛白

我暈,把滷肉先吵一邊,油少許,再放飯

2樓:情感特邀專家張文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鍋先森滷肉飯新支點經貿集團是國家人社部批准,國家民政部審核,工商局註冊的社會非盈利性組織,是正規的職業技術培訓集團,師資力量雄厚,主要培訓中餐西餐日韓料理,教學內容以實用技能教學為主,以開店創業為導向對學生進行技術培訓,經營管理培訓,創業能力建設,並且在學習期間為學生提供品格教育和軍事訓練,新支點集團是國內以創業為主題的餐飲職業技能培訓集團,受到各部門領導的關注和肯定,並且給予了高度關注,被評為濟南市創業實訓基地,濟南市創業專案孵化基地,山東省十大眾創空間等榮譽。根據當地市場環境和商圈分布,選擇**密集地,較大程度獲取客源,先手擁有更多空間。鍋先森擁有強大專業的設計團隊,根據加盟商的需求,量身定製宣傳物料,協助更好的推廣。

專業營運團隊對加盟商進行培訓,不僅是操作流程、技術工藝,更有管理運營,5-7天全部傳授。二、豪口福滷肉飯豪口福滷肉飯隸屬於上海裕同餐飲管理****,是集中西餐培訓於一體的飲食專業管理公司,有著良好的聲譽。主營專案有台灣滷肉飯、方便調理包、湯類、西式汁醬和專業西餐、法式鐵板燒,是集中西餐培訓於一體的飲食專業餐飲機構。

專業評估團隊進行市場調研選址、評估分析、籌備指導、上門駐店指導,助加盟商順利開店。提供全套國際化標準運營、管理、技術、服務系統、宣傳資料。終身提供品牌運營管理系統、技術更新、產品研發、全程提供網路管理諮詢。

三、公尺當家滷肉飯瀋陽公尺當家餐飲管理****成立多以來我們以無比的熱情經營著乙個全新、有特色的快餐連鎖系統。追求"顧客滿意"是我們的準則,"成為中國人自創多元化快餐品牌,成為中國快餐特許加盟品牌"是我們的願景。瀋陽公尺當家餐飲管理****成立多以來我們以無比的熱情經營著乙個全新、有特色的快餐連鎖系統。

追求"顧客滿意"是我們的準則,"成為中國人自創多元化快餐品牌,成為中國快餐特許加盟品牌"是我們的願景。總部向所有合作者提供一系列堅固的保障,讓所有投資者投的放心。常年在各種**投放品牌廣告,推動終端銷售力,提公升品牌知名度。

常年為加盟商提供產品、經營、技術等專業培訓,持續提公升加盟商的競爭力。四

3樓:希稀奇古怪

豬大腸、豬腳、豬粉、鴨鵝

滷肉飯的種類有多少種!要詳細點的哦 !謝謝大家!

4樓:外婆屯滷肉飯

滷肉飯有很多種,各地的味道也有所不同。外婆屯滷肉飯成立於成都,結合川滷元素打造而成,正如同品牌廣告語「有汁有肉,拌飯更香」,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套飯有那些品種

5樓:來自躍龍山興奮的珠簾藤

這個嘛 如果你想開店 就自己去搭配做出特色來,這個東西都是自己搭配的,如果說鴨腿飯,有的店是乙個鴨腿乙個雞蛋一點蔬菜,有的店是乙個鴨腿兩個豆腐干一點蔬菜或者小菜,所以自己搭配吧。如果你只是想吃,那麼去店裡看**表都寫的很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套飯:一般的套飯包括鹹菜,主菜,公尺飯,湯等等,就是快餐。

品種有如下:

法式黑椒蜜汁烤薯翅

臘味煲仔飯

廣式臘腸煲仔飯

煲仔飯糖醋小排

古早味車仔麵

豆角燜面

牛排三明治

三丁肉滷

漢式滷肉飯

蔥香蛋炒飯

娘惹咖哩排骨飯

緬甸咖哩雞飯

微波爐製作抓飯

美味石鍋拌飯+醬香兩面黃

公尺飯三明治

台灣人氣美食肉燥飯

台式控肉滷蛋飯

7樓:安七小伙兒

大排飯,雞腿飯,排骨湯飯,鴨腿飯,鴨頭飯,豬腳飯,

8樓:cindy1314之歌

去新一代吃,那裡有好多套飯

台灣滷肉飯的公尺是用什麼牌子的公尺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台灣人喜歡的口感品種稻公尺叫做梗公尺(蓬萊公尺), 少數用汕公尺(在來公尺),台灣有很多品牌的公尺。

《中餐廳》大廚張亮出品的滷肉飯是怎麼做 「滷肉飯

10樓:赧彗

洋蔥洗淨切成絲, 炒鍋放植物油燒熱,將洋蔥放進去煎炸至焦黃色盛出備用香菇洗淨切成小丁,雞蛋煮熟

五花肉洗乾淨切成塊,冷水下鍋飛水

撈出衝乾淨浮沫,切成小丁,鍋放植物油,同時放進冰糖小火慢慢炒至冰糖溶化呈微紅色時,放入肉丁翻炒上糖色, 放蒜片、薑片大料、桂皮也放進去,加入香菇丁炒勻

將炸好的元蔥也放進去,加料酒、老抽、生抽炒勻上色填入適量高湯,以沒過原料為宜, 將煮熟的雞蛋扒皮放進去同煮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至湯汁收濃,但不要完全收乾,大概需要煮將近乙個小時,關火即可

燒開水,加點鹽和芝麻油,將油菜和胡蘿蔔片燙熟,跟滷肉、雞蛋一起放在公尺飯上拌勻食用

滷肉飯培訓多少錢 想學做滷肉飯

11樓:匿名使用者

滷肉飯做法:

1. 冷水下鍋煮三個雞蛋(我沒用現成的滷蛋,我覺得自己煮出來再和肉一起滷的超好吃)

2. 鍋內倒少量油,五花肉切好過熱水後和洋蔥一起下鍋翻炒。(多炒一會兒,讓肉本身的油也出出,這樣肉吃起來香而不膩)

3. 加入冰糖上色,然後放入生抽老抽以及白酒,翻炒後加入一碗水,撒上胡椒粉和五香粉,放八角、香葉。

4. 放入香菇和剝好皮的雞蛋,小火燉30分鐘,加鹽再微火燉10分鐘。(中間可以看看鍋裡的湯,如果湯太少可以適當添點兒水,以防乾鍋)

5. 做好開水,油菜整棵和胡蘿蔔片過鹽下水焯一下,擺盤上桌咯!

台式滷肉飯怎麼做?有會的嗎,台式滷肉飯的做法是什麼?

步驟1 紅蔥頭去皮,切小丁。2 鍋燒熱,放入五花肉丁,煸炒至出油且肉丁幹酥後,放入1爆香。3 加入調味料,拌勻,大火燒開後,改最小火,續燜煮至湯汁剩約3 4杯。4 取適量澆在飯上即可。注意1 燒煮滷肉時,火絕不可太大,最好用最中心的小火慢慢燉煮,才能燒出肉丁及紅蔥頭丁的香味,火若過大,湯汁易收幹,此...

台北最好吃的滷肉飯在哪裡

大部分人提到台灣美食,第一想到的都會是台灣小吃。確實,台灣小吃一直以種類繁多 創意十足著稱。而不少遊客甚至明星去到台灣,第一件事就是去品嚐這裡的小吃。但其實除了小吃,台灣的滷肉飯也相當值得大家去品嚐一番!記得上次從台灣回來之後,心裡還在不停懷念的其中一樣,就是滷肉飯。吃滷肉飯絕對不能故作斯文,一定要...

台灣家庭主婦教您滷肉飯的做法怎麼做

台灣滷肉飯 主料五花肉400克 輔料洋蔥 半個香菇 4朵雞蛋 3個油菜 3棵胡蘿蔔 5片調料 食鹽5克 冰糖5克姜3片 蒜3瓣八角1個 桂皮2個 料酒5克 生抽3克 老抽3克 植物油5克 台灣滷肉飯的做法 1.洋蔥洗淨切成絲,炒鍋放植物油燒熱,將洋蔥放進去煎炸至焦黃色盛出備用 2.香菇洗淨切成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