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配方奶粉哪個牌子的比較好?有推薦的嗎?

2023-05-23 15:35:04 字數 1277 閱讀 5540

1樓:國媽母嬰

每個寶寶體質不一樣,有的寶寶腸胃弱,有的寶寶不耐受乳糖,有的寶寶對牛奶蛋白過敏。媽媽最好根據寶寶的體質選擇奶粉。早產兒適合喝早產兒奶粉,低體重兒適合喝脂肪含量高的奶粉,易過敏兒適合喝不含乳糖的奶粉,而易腹瀉兒適合喝防腹瀉奶粉。

2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蒙牛這個品牌的就比較好,推薦的就是這個品牌,因為比較容易吸收,而且也可以提高免疫力。

3樓:右手年華

美素佳兒,德國愛他美,雀巢,伊利奶粉,佳貝艾特,雅培,安滿,合生元,君樂寶,惠氏,這些奶粉都是國際知名大品牌非常有保障。

嬰幼兒配方奶粉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嬰幼兒配方奶粉多喝對身體好嗎?

4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蒙牛牌子的比較好,配方奶粉多喝點對身體有好處,因為這種麻煩都是根據讓嬰兒吸入的營養最大化來製作的。

嬰幼兒配方奶粉哪個牌子最好?

5樓:雙子小黑嘿

飛鶴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這個奶粉的名字非常的好,成分也比較安全,配方奶粉的銷量也非常的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伏亂貝因美這個牌子的奶粉是比較好的寬廳瞎,因為這個牌子的奶粉能夠補充豐富的慎空蛋白質,能夠促進嬰兒的身體發育。

7樓:番茄味雞腿堡

君樂寶的奶粉是非常不錯的,這是乙個非常不錯的牌子,值得選擇。

8樓:寫不出莪們的愛

聽閨蜜的安利後轉了歐恩貝a2,我羨培還特別了解過,這款奶粉裡的a2蛋白含量特別足,拿派薯很親和小寶寶腸胃,我家寶貝消者喝這個體重增長要比之前好,感覺蠻不錯的。

嬰兒奶粉哪些牌子好?推薦個品牌吧

9樓:ccc菜辣椒

一般有蒙牛,伊利,美素佳兒,雀巢,聖元等牌子的奶粉都是不錯的。現在市面上的奶粉種模擬較多,建議父母到正規的店面購買,可以選擇購買牌子較大的奶粉。

10樓:施虹雨

我覺得奶粉的話還是要選擇我們國內的大品牌比如蒙牛的或者是非喝的都是比較好的品牌。

嬰兒配方奶粉哪種好

11樓:創作者

適合寶寶的才是好的,我家小寶總共喝過四款奶粉,現在喝的貝特佳羊奶粉是他最喜歡的,這是款純羊奶粉,溫和好吸收,而且配方中新增了動物雙歧桿菌bb-12,孩子喝著消化吸收都挺好的,推薦你給寶寶試試呀~

什麼牌子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好喝 寶寶更容易接受?君樂寶還是美讚臣

這個奶粉我寶寶從斷奶開始一直有在喝,營養新增比較全面,口感也很容易接受,寶寶也愛喝 你說的這兩款我都不太了解。我覺得剖蓓舒奶粉還行,營養跟母乳接近 華羚的就不錯。華羚氂牛乳品經歷105道生產工序,經過5901道嚴苛檢驗,一次罐裝成粉,製作過程透明,安全健康乾淨,質量保障。比如華羚唯甄嬰幼兒配方奶粉 ...

什麼牌子的嬰幼兒奶粉口味清淡,口味清淡的奶粉有哪些?

清淡口味的美素佳兒更好吸收,奶源來自荷蘭自家牧場,是荷蘭原裝的 口味比較清淡的奶粉可以選擇合生元的,它不新增蔗糖,親和均衡配方,結構更加接近母乳,寶寶比較喜歡喝。我開始給寶寶買奶粉的時候也不懂,出現了消化不良的問題我就給換掉了,現在給他喝的法版優bo瑞慕還行,這是跟初乳接近的配方,消化吸收還行 全球...

進口奶粉哪個牌子比較好

進口的奶粉也不一定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所以還是要慎重選擇會更好。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可以考慮下皇家美素佳兒嬰幼兒配方奶粉,或者是法國的合生元。這兩種應該還是非常不錯的啦!現在奶粉的品牌都是多種多樣的,選擇一些口碑相對較好,如果有機奶粉的話,建議,選擇愛思貝有機奶粉,美國原裝進口,無新增劑成分的。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