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考的求助

2022-07-29 18:20:02 字數 1091 閱讀 3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自己成績不好,那就應該首先注重基礎,把基礎砸實,像一些基礎的概念,公式都要記牢,這些記好後,考試的一般題都能應付。但使用的時候要靈活,能舉一反三,由此想到彼。然後再抽時間做一些能力題,提高一些。

也就只能這樣了。另外,沒有學習氛圍就自己創造,有句話說得好,窮則變,變則通。心理壓力不要太大,既然這樣了,也不能著急。

不要害怕高考,不能有畏懼心理,考試的時候一定要把你的全部才能發揮出來,甚至超常發揮。自信,無論在什麼時候,自信永遠重要,一定要相信自己,自己能行。還有不要學習過累,要保持勞逸結合,要不然到考試了,自己卻病了,更是影響成績。

記住,你一樣定要把基礎做好,不能有絲毫怠慢,也不要死板的記,要靈活!!!!

2樓:

重基礎,不要再管那些提高部分的了,把課本看一下,自己把書總結一下,多照顧一下,幾章節之間的聯絡。

已經到了這個時期,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了,找回平和的心態,其它最重要的還是給自己充分的自信,這樣才能讓自己充分發揮的。

還有就是從自己以前做的錯的題中去補缺,現在不要再練太多的題了,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再說。

3樓:

把語文和數學先學好,能拿的分最好要拿到。再有專業方面也可以提高的就提高。至於英語,我認為很難有多大的提高的,因為我我前也是和你一樣,英語是胡來,但我還是胡搞了75分,大家差不多。

4樓:

穩紮穩打,把懂的再回顧下,然後盡量吸收消化寫不清楚的東西,心態放鬆上戰場,希望你能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查漏補缺,注重基礎,落實基礎,端正心態.我想你做到這十六箴言,應該能達到你的要求.加油啊!never give up!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不知你是學文還是學理,如果學文政治死背主觀題答案,重點看民生問題和環境問題.歷史沒什麼說的,也是死背,高考正好考到你背熟的你就得分,沒什麼好說的,地理,多看地圖.......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 去學點基礎 能學多少先學多少

8樓:

注重基礎!不死扣難題!

高考複習求助!!!高考報考求助!!!

我可以給個時間表你,是我高三時候的,你可以承受的吧。早晨5 20到班上進行晨讀,讀英語政治歷史之類的,但是我是一週安排好的,比如週一週二英語,其餘的是政治歷史。到了5 50晨跑。6 10分回教室進行早讀,就是按照老師的要求週幾該幹嘛幹嘛。到了7 00就是早飯時間咯。7 50準時上課,第一輪複習的時候...

高考求助 政治與歷史問題,求助 !!高考文綜政治大題怎麼答?

我以前答題是這樣的。政治。你把老師給你的周考卷子都有答案的都拿出來。把答題裡的哲學道理都提煉出來。你記那些哲學道理。答題的時候自己對照題目看用的哪個哲學道理。然後把哲學道理答出來以後再套入題內。就很好答了。經濟方面的也一樣。政治那一塊就麻煩點。我也搞不太清。反正你多看卷子。你看卷子常出什麼型別的題。...

急 高考問題!!!!高考報考求助!!!

你這樣想是正確的,人生就是這樣,有希望也有失落,但是不要迷失自己,命運同樣多荊棘,好好把握未來最重要,你和父母好好商量一下,其實學校的優劣是乙個方面,就像你說的好好努力在任何學校你都可以完成你的大學生活。選擇學校在今天就是選擇擇業方向,要為將來做一些準備,比如說親戚或朋友在某個行業有優勢將來你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