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忘掉分手女友

2022-07-29 18:20:03 字數 1180 閱讀 9709

1樓:咕嚕嚕

只能交給時間了

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我也分手乙個多月了 現在還是不時想起來 難過起來最好找點事做 和朋友在一塊的時候會很好的其實最好的方法是再找乙個 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只想說一句話:做自己的事,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3樓:

相信你們曾經彼此相愛過,現在既然分手你想忘記說明至少她在你心目中還有一定的位置,或者你很痴情還愛著她,不過說真的這樣不好,分了就是分了,你們的一切歸零,更殘酷的是,你若沉湎其中,就不是你能不能把她忘記,而是世界將把你給忘記!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乙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公升月落 也有美麗的瞬間, 把她歸為記憶吧!曾經的擁有又何必強求天長地久,你真心愛過就好,和談網不忘記,這已經不在重要。

也許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乙個不經意的時間,乙個不經意的的地點出現,哥們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想著這個問題

不然它會一直跟著你

試著開始新一段感情

或許遲些時候不知不覺你就會發現你已經忘了她

5樓:夏∝殤

1.能傾訴的人盡量去傾訴

2.這段時間你需要的是冷靜

你可以回想以前的日子

也可以去找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做

3.把屬於過去的東西都刪除

4.出去旅遊 看看外面的天地是多麼廣闊

5.千萬不要找另乙個人做她的替身

這樣只會把你所受的傷害複製給那個人

6.你跟乙個人擦肩而過

是因為跟你相守一生的那個人還沒有出現

過去的已經過去

未來的所有可能卻是無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分手任何人都接受不了····

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最好的療傷法寶就是時間了···

沒什麼比時間更現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忘記某個人,如果說你一下子就能忘記的話,說明你當初根本就不曾真正愛過她。努力去工作學習,認真去對待生活,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當下個「她」出現時,你會發現曾經的女友在不經意間已經從你的腦海中慢慢淡去!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日子還是要過!

獨立堅強是最重要的!加油!

分手後怎樣做才能忘掉一切?怎樣才能徹底忘掉分手?

別難過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

分手了怎么讓自己忘掉前女友,分手了怎麼讓自己忘掉前女友

兄弟,我失戀三個多月了,就在剛才還給她發了條資訊,我的初戀,暗戀她三年多點,然後相戀,不知道她怎麼樣,但是我一直沒有在失戀的痛苦之中會服務過來,簡訊她不回覆,不接,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搞不懂,都說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但是我做不到,一閉眼現在還是想的全是她,兄弟共同加油 你這麼問肯定還是捨不得她,忘掉乙...

分手了怎麼才忘得掉,怎樣才能徹底忘掉分手?

如果你提出的分手 那隨著時間的過去 很快就會淡忘的 完全忘記曾經和自己相戀的人是不可能的 但是時間可以沖淡很多東西 包括記憶。呵呵 雖然這麼說 但我自己也不能這麼做拉 不過我是因為兩個人之間還有希望 也不想忘記 和你的情況不一樣拉 想忘記的話可以幹別的事情啊 人生還有親情 友情 還有很多事呢 不能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