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兩隻貓打架的場面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

2021-03-04 08:38:54 字數 291 閱讀 2217

1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離開食堂,發現草叢中一黑一黃兩隻貓在打架。

黑貓體型偏瘦,但是精悍有力,黃貓有點大腹便便,速度力量都比不過黑貓,一開始就被黑貓壓制,節節敗退。

忽然,黃貓改變了戰鬥風格,它轉身把屁股對準黑貓,神龍擺尾般用肥碩的屁股扇了黑貓一下。

黑貓被扇的一臉懵逼,它退後幾步打算先觀察觀察,但是黃貓不給它機會,倒著身體邁著妖嬈的步伐,左一扭右一扭發動屁股攻擊,即使黑貓對屁股發動攻擊,但由於黃貓的屁股皮粗肉厚,完全無法造成傷害。

黃貓憑著這詭異的攻擊方法擊退了黑貓

兩隻貓打架怎麼辦啊,兩隻貓打架怎麼辦

額,這個問題,其實就是像人一樣的啦,老公和老婆會打架的道理一樣,別看他們都是貓,可能2個都不互相喜歡呢?呵呵,未必你不喜歡乙個人,你還要和他天天在一起,你不會發瘋?說明他們沒緣分呀,要麼送走乙個,要麼2個都送走,呵呵 這個沒辦法,你不可能設計個英雄救美吧,哈哈,來讓你家小c感動那只小公貓 寫得那麼長...

兩隻鳥打架怎麼辦,兩隻貓打架怎麼辦?

我給你啦啦我的乙個故事吧 我以前買了一對觀賞鴿。挺好看,賣鴿子信誓旦旦的說是一公一母。也是你這種情況整天打架,不叫另乙個吃食,啄的另乙個都禿頂了,我想著熟悉了就好了,因為是配的對。過了一段時間她倆相安無事了,看著挺和諧。直到有一天我在窩裡發現了倆蛋,我挺高興,但她就是不孵,呆兩天窩裡又多了倆蛋比頭兩...

求助,如何讓新貓與兩隻老貓和平共處

兩隻貓和諧相處 養貓的人在養了乙隻貓咪之後,往往都打算再養乙隻,好讓兩隻一起玩,有個伴,個性也會變得更好一點。但是貓咪是一種有很強領地觀念的動物,所以如何讓老貓接受新貓,我們就需要考慮得多一點了。首先新貓的年齡和體型最好小一點,這樣家裡的貓咪就不會覺得有威脅性,開啟了和諧共處的第一步。其次最好避免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