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簡約裝修風格木地板顏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2021-04-02 23:07:32 字數 3482 閱讀 3665

1樓:戰歌

地板是家居的底色,地板和牆面的顏色決定了整個家的色調。現代簡約風格屬於包容性比較強的風格,用什麼顏色的地板更多的取決於房屋實際情況。如果是採光差的小戶型,最穩妥的選擇是花紋盡可能少的白色或者淡黃色。

淺色,花紋少,最好是高光材質的地板,也很不錯。

2樓:王倩

我推薦可以使用灰褐色顏色的木地板,因為現在簡約風,他的裝修理念就是要盡量的簡單一點,而灰褐色這個顏色就是非常有紋理的乙個顏色,看起來也不會有多麼的花哨,並且這個顏色的地板比較耐髒,打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3樓:手機使用者

木地板是有很多的顏色的,像比較深一點的顏色就比較適合復古風,如果是純黑色的話就是特別的高大上的感覺,如果你想要裝修乙個簡約的現代風格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選擇純白色的木地板,這樣子會顯得特別的高貴,也是特別的簡約。

4樓:名

如果你家是通透大平層、租界老洋房、陽光滿滿的90平以上,黃色,褐灰色,深紅色都可以,但如果你並沒有什麼藝術細胞,或是你只打算買房過渡幾年後出手,那麼可以選擇偷懶的萬能方案:用百搭色!你可以選擇帶細膩花紋,裸色木結疤,或是條紋拼接色。

偏褐色,或是更深一些的黃色都可以。

5樓:衡成燕

對於裝修的時候,木地板的顏色選擇是有很多的,而且不同的顏色的木地板會有著不同的風格,如果你想要裝修乙個現代簡約的風格的話,首先一定不要有太多的條紋,有太多條紋的話,看起來就沒有那麼的簡約,你可以嘗試,這用純白色的木地板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純白色也顯得是特別的乾淨簡潔並且是特別的高貴,你可以考慮嘗試一下。

6樓:諸葛凝絲

風格木地板顏來色搭配一款灰自色條紋比較好看,因為現在我們都知道木板的顏色都是一種原

木色,但是一種原木色,如果看多的話你會非常的反感,所以如果有一款黑色的東西出現,你會覺得眼前一新,而且黑色也是一種暗色系的,看起來十分的沉穩,自己的桌子可以是這種顏色,因為黑色的桌子,配上原木色的木板,看起來也是非常的搭配的,在我們的視覺中就會顯出一種比較高貴的感覺,而且自己的牆壁可以是原木色的。原木色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的安靜,所以在牆上的話也會更加的能夠凸顯出乙個家庭的風氣。

7樓:達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木地板顏色,想要搭配的話,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挑選一些比較溫柔色系的東西去搭配,因為本來木色系這樣乙個顏色,就是乙個比較沉穩的顏色,所以這個時候去選擇一些溫柔的顏色,會更加的適合。

地板顏色怎麼搭配比較好看 三種常見裝修風格搭配

8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地板的顏色要搭配家具的顏色,顏色要比深色的家具淺,比淺色的家具深,主要跟著整體風格來。另外,選購亞光的最好,亮面的地板太容易髒了,難以清潔。

對色彩搭配一竅不通,現代簡約風格木地板選什麼樣的顏色好 6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色調主要以黑白為主,對比較為強烈;建議你採用顏色偏淺一點的

10樓:我愛七寶

這樣很和諧啊 很好看 顏色可以再偏重一點點 在偏黃一點

請問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木地板和門適合哪種顏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門和門套白色活著白楓木 或者白橡 地板最好選淺色的 這樣後面配家具和沙發窗簾好配

12樓:王家的小誰

城市人家裝修企業知道平台:現代簡約風格配色——

第一種硬朗色系:中心色為紅色,整個居室地面鋪紅色地毯。窗簾用藍百的印花布,與紅色地毯成強烈對比。

沙發選用黑色,家具以白色為主,牆和天花板也以白色為主,這樣就可以避免對比強烈而顯得刺眼。

第二種輕快色系:中心色為黃、橙色。選擇橙色地毯,窗簾、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天花板用灰色調,在搭配一些綠色植物為襯托,使居室充滿愜意、輕鬆氣氛。

典雅色系:中心色為粉色。沙發、燈罩用粉紅色。窗簾、床罩用粉紅色印花布,地板淡茶色,牆用奶白色。

第三種輕柔色系: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地毯、燈罩、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家具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以增添浪漫的氣氛。

第四種優雅色系:中心色為玫瑰和淡紫色。地毯用淺玫瑰所為,沙發用比地毯濃一些的玫瑰色,窗簾可選用淡紫印花棉布,燈罩和燈桿用玫瑰色或紫色。

再放一些綠色的靠墊和盆栽植物加以點綴,牆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緻優美的效果。

第五種華麗色系:中心所為為橘紅色、藍色和金色。沙發用酒紅色,地毯為同色系的暗土紅色,牆面用明亮的公尺色,區域性點綴些金色,如鍍金的壁燈,再加一些藍色作為輔助,便形成豪華格調。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臥室門用什麼顏色搭配?

13樓:貴藹堂馨蓉

臥室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人們對於臥室裝修成什麼樣,選擇自己所喜愛的一種風格,現代簡約,比較受人們的喜愛,但是人們對於現代簡約臥室風格如何裝修?臥室們用什麼顏色?並不清楚,那麼就看以下的介紹吧!

現代簡約臥室風格如何裝修?

1、空間布局要平淡穩重

臥室在總體空間布局上,要平淡無奇,穩中求勝。床是臥室的主角,床的位置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空間的設計,視房間大小可有兩種方式。

其一為均衡式:在房間較小的情況下,可兩面靠牆,餘下空間設定衣櫃,與床頭相對的牆面前方如果空間允許,可再設低櫃及梳妝台等。其二為對稱式:

在房間較大的情況下可採用此方式。先找準房間的中軸線,沿線靠牆設定床及床頭櫃,床一側擺放梳妝台或寫字檯,另一側擺放圈椅或小型沙發等。與床對應放置組合低櫃,中間放電視,以此強化對稱的特點。

2、家具造型宜平淡無奇

臥室的家具在造型設計上要平淡中見端莊,進而體現寧靜親近感。首先,臥室的家具要選擇造型簡潔、明快、大方的系列產品,切記床、梳妝台、衣櫃等單件家具風格迥異,給人以雜亂無章的感覺。其次,要注意家具尺度的控制。

臥室門用什麼顏色搭配?

一、門與家具要顏色相近

臥室門的搭配色彩應該和家具的色彩一致,這樣的話臥室的地面、牆面包括窗簾,才能圍繞它們決定下來的主色調進行發揮。如果臥室的家具是淺色的,那建議臥室的門也是淺色,如果家具淺色、門變成深色,那看起來就會很突兀;而如果家裡配的是深色家具,門的顏色好和家具一樣,為了提高亮度,其他搭配就要選擇淡色了。

二、門板選用何種材質

而且臥室的門做什麼顏色,除了要搭配整體風格和家具顏色以外,還要看使用的是什麼板材,是烤漆還是噴漆。如果是噴漆的話,沒有必要把整個門都上上顏色,門上面會有線條和凹槽,這個時候就可以做套色,何為套色呢?就是門的底色是乙個顏色,而門上的線條和凹槽是另外一種顏色。

這樣的門出來的效果立體感就非常牆,也就非常好看了。

對於臥室的裝修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請專業的裝修團隊,這樣能夠保證裝修的質量和效果。而對於臥室門的選擇,就一定要與整體的裝修風格相搭配,這樣才能夠營造更好的視覺效果,人們住起來也會比較舒適。

現代簡約風格適合什麼顏色的地板?

14樓:和尚的茶

黃色 黃色最入眼,不張揚,既然客廳是白色,就要弄成淡顏色。

我覺得會很好看^_^!

歐式風格木地板顏色搭配方法有哪些

搭配暖色的溫馨地板,最好選比較明亮的色。如果是搭配冷色的歐式家具,地磚的顏色最好是淺色,公尺色尤佳。還可以搭配淺色系列的木地板,因為歐式家具在選購也有很多侷限,那麼淺色地板在居室中會使空間顯得寬敞 明亮。忌色彩太多,在搭配空間時最好採用與家具同色系的顏色作為主色調,在此基礎上適當新增柔和對比色或者中...

現代簡約風格適合什麼顏色地板,現代簡約風格適合什麼顏色的地板

現代簡約風格和地板是什麼顏色是沒有關係的,重要的是你諧調,你看了舒服 要時尚一點的話,用無彩色系的吧,比如 淺灰色 白色 青灰色 甚至黑色。一般跟門 踢腳線乙個色系 所謂高階灰 高階黑是也!這樣比較大氣簡約,簡約就是統一的意思。希望能幫到您。黃色黃色最入眼,不張揚,既然客廳是白色,就要弄成淡顏色。我...

現代簡約風格裝修需要注意什麼,現代簡約風格的客廳裝修有哪些注意事項?

人們買上了新房子之後首先要考慮的就是需要怎麼來裝修,但是在裝修的過程中如果不瞭解裝修時候房間的一些注意事項,房子裝修出來的效果就不是令人滿意的,而且人們都是喜歡現代 簡約房子裝修,那麼這種風格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呢?我們想要對房子進行裝修一下,注意與要求風格上不相符的傢俱排除掉就不要考慮,在色彩上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