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蟲子叫什麼?如何養殖,這是什麼蟲?該怎麼養?

2022-07-29 11:55:03 字數 1287 閱讀 6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叫土元,養殖土元不如養殖黃粉蟲好養。

2樓:憑君

土鱉,地皮蟲、很多名字、野生的在鄉用柴做飯的灶臺下還有雞糞下、藥效是大涼、骨折和蛇毒

這是什麼蟲?該怎麼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這應該是角盾蝽屬的一種角盾蝽,如圖

成蟲一般寄生在某些植物上,以吸食樹汁衛生。一般較人工飼養。

樓主要養的話,試試弄些水果看他吃不吃咯。不過建議還是放歸自然。

4樓:龍軒妖木

看不清,可以拍清晰點嗎?

抓了一隻蟲子,這是什麼東西?怎麼養?

這是什麼昆蟲?怎麼養?求解!

5樓:踢

這是黃色的大剪斯。

學名:榮華擬矛螽(俗稱:黑牙鬼/大剪斯)昆蟲綱,直翅目(orthoptera),長角亞目,螽斯總科,草螽亞科,角螽族,擬矛螽屬。成蟲出現於夏季,生活在低海拔樹林旁灌叢或草叢。

雄蟲鳴聲長而巨集亮。本種個性凶惡,容易咬傷人,捕捉時要特別小心它的利牙,雜食性,什麼都吃的。

6樓:歐克歐克

普通草蜢,螞蚱,蚱蜢,很常見,沒有養殖價值。

這是什麼植物?怎麼養,蟲子怎麼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明月草,比較好養、控制澆水,這種蟲子不會有多少、可以用手抓除。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明月草,也叫白子菜,是一種藥食兩用的植物。

請問誰知道這個蟲子叫什麼,如何消滅這種蟲子 我是在我家地下室發現的,地下室有一個7米的水池來養花。

9樓:靈魂深處一點點

蚰蜒 俗稱草鞋底

潮溼環境下生存。有毒,會蜇人。

遇見蚰蜒可及時拍打或噴灑滅害靈等衛生噴射劑。凡室內外蚰蜒較多,可設法在牆面塗刷殺蟲塗料,加以防治,或在陰暗潮溼處噴灑敵百蟲粉劑。

10樓:匿名使用者

蛐蜒,用殺蟲氣霧劑之類的可以消滅.

11樓:青風颯颯

民間叫草把蟲,喜歡呆在潮溼的地方,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一腳踩死它,呵呵……如果數量較多的話必須採用殺蟲劑消滅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叫啥忘了,農村叫它草鞋底,不用藥,用鞋拍他。

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這是怎麼蟲子?叫什麼名字?

模糊,看不正褲握清,你看看是不是我這張舉慶 上的這種蟲子,我發的這張圖上的蟲子叫純帶 衣魚。這是怎麼蟲子?叫什麼名字?這是田野中常見的甲殼蟲,體長6 7mm,以闊葉草類植物的葉子為食,對農作物危害不大。這是土鱉蟲。屬於藥材。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這個蟲子是甲殼類蟲子,俗名叫屎殼郎。樓主您好,這個...

這是什麼蟲子,這個是什麼蟲子?

不是蜜蜂,蜜蜂是膜翅目昆蟲,翅膜質 透明。可能是某種虎天牛,是鞘翅目昆蟲,它前翅為角質硬化的鞘翅。沒有刺沒有翅膀,不是蜜蜂,大自然節支動物的一種 應該不是蜜蜂這個可能是天牛一類的害蟲,如果在屋裡發現盡量不要讓挖出崆峒來。蟲子的話致以以前的乙個蟲子,這個蟲子叫臭蟲蟲,它會放屁的 甲蟲,會加你的,不能踫...

這個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這個名叫無形魔翅蟲,俗稱隱身蛾,人類的肉眼是看不到的,當然,照相機也一樣是拍攝不到的。我問的問題沒有影象,你也沒有描述出蟲子的形狀,無法幫助你,請你發圖或仔細描述清處,希望再看到你的提問 現在蟲子有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蟲子,而且你也沒有上傳 我見過的一種蟲子叫,燕尾蟲等,是一種比較原始的無翅類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