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貼閃屏問題,高分求助電腦顯示屏不定時黑屏,閃屏問題,

2022-09-30 18:25:06 字數 3423 閱讀 141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部分機器開發者選項被隱藏,若未啟用,則不需要檢查)。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七彩虹科技****

您是更新了驅動造成的閃屏嗎?

如果是用了三五年的老顯示器的話,也有可能是顯示器本身的問題;

可以選擇先解除安裝再安裝,根據顯示卡的詳細的型號到官網上更新,穩定就不需要頻繁的更新。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在右鍵選單中選擇「螢幕解析度」。

2、在彈出的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中點選「高階設定」。

3、在彈出的「通用即插即用監視器和intel(r) hd graphics屬性」視窗中,切換選項到「監視器」,然後選擇相應的螢幕重新整理頻率,如果是筆記本選60赫茲就可以了,台式電腦的話一般選擇75赫茲,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求助,電腦複製貼上閃屏怎麼回事

4樓:唯壹悳承諾

1、在桌面點選右鍵 -- 屬性 -- 桌面 -- 自定義桌面 -- web -- 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位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

2、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 啟用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然後點選「屬性」選定「已禁用」,點禁用active desktop (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啟用」;確定。

3、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欄點選「設定」--視覺效果-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選「應用」確定。

4、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顯示重新整理率設定是否正確

檢查方法是:在我們電腦桌面空白區域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 如下圖

高分求助電腦顯示屏不定時黑屏,閃屏問題,

6樓:我是乙隻豬仔

會不會是你的排插問題啊,能換的都差不能給你換完了除了記憶體和硬碟,閃屏這問題一般不會是記憶體和硬碟我只能想到是排插問題了。

求助帖,關於win10標準使用者開機閃屏的問題

7樓:我要買房子宇

按開機按鈕,當進入開機logo時,下方出現轉動的圈圈時長按開機鍵,強行關機。重複這一動作兩次。第三次按開機鍵之後就可以進入windows10的安全模式。

進入安全模式的步驟如下圖:

點選疑難解答,之後點選高階選項

選擇高階選項

若是選擇恢復到之前的正確系統則選擇還原,若是不還原系統則點選啟動設定。

若是點選啟動設定,則繼續往下,並重啟。此時即可進入windows10安全模式。插上網線,對顯示卡驅動進行更新

求助帖,怎麼關掉遊戲裡的閃屏

8樓:

調整分辯率,多試著調整解析度,每次調整完畢都啟動遊戲進行測試,如果能夠正常顯示的則不必做下面的方案。

從顯示卡驅動入手,有時候顯示卡驅動過舊時也會出現顯示的異常,將顯示卡驅動公升級更新到最新,也可以參照官網按其要求公升級顯示卡驅動,然後進入遊戲測試是否正常顯示。

畫面調到最低特效,然後進遊戲測試,最低效果ok再逐步往上除錯,直到適合本機的最佳顯示效果。

也可以重新安裝遊戲、重新安裝系統,這是以上方案都不能解決的備用方案。

求助,a7100閃屏問題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2.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公升級系統嘗試。

3.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魅族閃屏問題~~~~求助 ~~~~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mx2和m9,有問題可以問我。

mx2閃屏?你說的是上下跳屏麼?

先刷兩次最新韌體,如果不行只能返修。問題再大都不能換機的,因為國家三包有規定,超過7天不能退貨,魅族的保修書上也都寫了。如果魅族私下給你換,被人發現是要吃官司的...

蘋果前一陣就因為沒履行國內三包政策被**了嘛。除非你的損失很大,要求賠償,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魅族所有的機器都要返廠修,因為專賣店都是加盟的,沒有維修裝置和技術,只有珠海總廠能修。

我兩個手機都壞過,乙個摔的乙個質量問題,我在珠海所以方便些。總部客服那裡還不錯。

11樓:

您好

該韌體最重要的好處:

修復部分手機出現的螢幕閃爍現象。螢幕閃爍會在韌體公升級一段時間(理論值8小時)後消失,建議通過

flyme 2.2.5公升級此韌體,必須要清除資料,否則無法開機。

公升級時,請確認手機電量在20%以上。

注意事項:

1) 公升級前請通過flyme帳戶備份手機資料;

2) 公升級前請保證手機電池電量大於20%;

3) 香港版mx2公升級內地版mx2機器韌體,可能會造成應用程式資料不相容的情況;

4) 公升級前務必正常關機公升級(切勿通過長按7秒電源鍵關機);

flyme 2.2.5公升級此韌體,必須要清除資料,否則無法開機;

5) 刷回版本號低於flyme 2.2.3的韌體,必須要清除資料;

6) root使用者務必備份並清除資料公升級;

www.meizu.com

12樓:

哎,這位同仁,咱們真是同命相連呀!我也是剛買了乙個魅族手機不到乙個月,發現返回鍵很遲鈍,找到售後說不能修,最後給弄到珠海去維修,現在已經過去了10幾天,打**說還得10天左右,悲哀呀!以後不會再用魅族系列的產品了。

其實這東西只能返回珠海維修了,任命吧,誰叫咱們選擇了魅族呢?當個教訓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刷刷最新韌體,還不行就返廠把哥們

電腦的顯示器閃黑屏是什麼問題 高分求助

這個問題我回答過很多次了,是液晶顯示器最常見的故障之一。是你的高壓板過流保護了。如果在保修期或者你沒有電子基礎,請送去維修。如果你本身有一定的電子基礎,顯示器又過了保修期,你可以拆開顯示器,一般在顯示器後殼的布局的右邊會有一塊長條狀的小板,在那個小板上上下兩端都有燈管插口。在每個燈管介面附近都有一顆...

高分求助 夏天電腦宕機的問題,高分求助!電腦突然宕機後無法啟動!

應該是顯示器的問題,換了風扇主機應該沒問題的,你借乙個顯示器試試不就知道了嗎。再者將主機與顯示器之間的傳輸線斷開,單開顯示器若干小時 也就是你平常感覺應該出問題的時間 這時如果顯示器再黑那不就是它的問題了嗎 如果顯示器沒問題,就是主機裡某個元件出了問題,但並不很嚴重只是放熱多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

高分求助鑽戒問題

肯定是不值.這款對戒總價值2010元 男戒黛盟金售價1085元 戒託材質pt950 9顆鑽總重16分 切工vg 八心八箭 顏色h淨度vvs 總重2。65克 女戒黛盟金售價925元 戒託材質pt950 10顆鑽總重12分 切工vg 八心八箭 顏色h淨度vvs 總重2。35克 黛盟金鑽石 真鑽石的話,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