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算了吧什麼意思,哼,算了吧的含義與作用?

2022-07-28 13:20:12 字數 4573 閱讀 5768

1樓:陳曉蘭女傑

算了吧:是語句或文詞句尾的常用語。

在不同的語句上意思都是相近的。

算』罷』的意思是相近的(算了.罷了)。

了』尾聲後的常用單詞(再見了),吧』尾聲後的常用單詞(不是吧!)。

算了吧:也就是你對任何一件事的放棄而常用之詞

哼,算了吧的含義與作用?

2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就是,就是人家對你已經放棄了,只是不理睬你了的意思。

3樓:糖果果果果

算了吧?就是不行唄,能有什麼含義啊,在一種方法可能就是分手唄

算了吧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都有個想要尋 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 上,就不要 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 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存在?

?真誠的祝福邇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永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真心祝你愉快!

覺得好的話來我的空間踩踩 已經有好多人假如討論啦 你也加入吧 來我的空間!

6樓:壤駟奕聲塞水

算了吧:是語句或文詞句尾的常用語。在不同的語句上意思都是相近的。

算』罷』的意思是相近的(算了.罷了)。了』尾聲後的常用單詞(再見了),吧』尾聲後的常用單詞(不是吧!

)。算了吧:也就是你對任何一件事的放棄而常用之詞

7樓:霧泠幽

有的時候在爭執的時候

對方會說這句話

大概意思就是

不要再糾結這件事情了,再討論也沒意義

也有不想聽的意思

「算了吧」是什麼意思?

8樓:將軍

算了吧:是語句或文詞句尾的常用語。在不同的語句上意思都是相近的。

算』罷』的意思是相近的(算了.罷了)。了』尾聲後的常用單詞(再見了),吧』尾聲後的常用單詞(不是吧!

)。算了吧:也就是你對任何一件事的放棄而常用之詞

女人說算了吧是什麼意思

9樓:老夏至

就是她覺得這段感情如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不捨,好不好,壞不壞,很平淡,有沒有都一樣,所以不如算了吧

女孩子說跟你算了吧什麼意思

10樓:言午

這是湊合的意思。她的心裡不滿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吹燈拔蠟,各回個的家。

12樓:渣渣的初心

得知道她說話的語氣 要是有點無奈 你就是備胎

要是有點試探性 詢問的 可能是讓你知道 看看你們之間有沒有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失望至極,沒有什麼難過了,也就這樣了。

14樓:夜上陌

就是算了 對你失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在哪方面說這話哆

男朋友說算了吧什麼意思

16樓:飛往海的地方

算了吧7其實沒有什麼太多的意思吖,可能你們兩個因為一件事,男朋友不和你計較了,所以說算了吧,也可能他在工作上遇到什麼心煩的事啦,所以說出了這樣得話。

17樓:

你的男朋友說算了吧,不知道你們是否因為什麼事爭吵了,如果沒有爭吵,那麼你的男朋友只能說明他喜怒無常,不因為什麼事情就無理取鬧,他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有分手的意思,所以這樣的男朋友,分開也就分開吧,沒有什麼可惜的。祝你幸福。

18樓:愛

如果你沒有惹他生氣,也沒幹什麼。但是他就說算了吧,可能是心累了,疲倦了,想分手了吧。說出這樣的話,估計對這份感情已經快要畫上句號了吧。

19樓:胡里麻頓

按樓主描述的這個情況,我只能說,你男朋友說:算了吧!可能就是分手意思。既然無愛,那就一刀兩斷,各自安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意思是你們不可能了,你男友也太小氣了,一天不理就鬧脾氣,你過的也太累了吧。

21樓:

難道你的男朋友要和你拜拜了?什麼原因得罪了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你男朋友小心眼啊?算了吧?這句話的意思就是終止關係,你要想清楚了,自己定奪吧!

22樓:

或許是結束你倆目前這種關係的前照。如果是熱戀或是愛你那不會那樣冷漠,因為熱戀中的兩個人都是互相關心,互相牽掛的。不會象你發信而他不理你的狀態。

23樓:愛上珠寶盒

也許你男朋友有其他方面的煩心事困擾著他,你可以等他休息一會再打**給他,好好說說為什麼,如果有什麼困難我們可以一起度過,也許你的善解人意會讓他走出困境

24樓:後夢寒

可能他的意思就是想要分手,所以才會說算了吧。但是因為你們兩個並沒有爭吵,只是一天沒有互相發訊息和聯絡而已,很有可能他的意思是暫時先不要聯絡,也許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可能你發的一句話當中就應就可能會這樣回答,如果你卻確定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你可以再問他,或者當面把事情說清楚。

25樓:知竹常樂

他的意思是

要和你分手

這說明他早就有了分手的想法

只不過是不知怎麼提出來而己

26樓:話女人

答:其實就是你男朋友不愛你了,他可能另有所愛,不單獨是因為你一天沒有給他發資訊,這只是他找了乙個藉口罷了。

27樓:老馬頭

你可能每天卿卿我我都在發資訊偶爾一次他就生氣了,這樣的人分了也好多小家子氣啊!

28樓:金家小七的愛

男朋友說算了吧,有點敷衍你。就算再累。你男朋友再怎麼沒有心情,畢竟你是他的女朋友。我覺得他應該好好跟你溝通

29樓:aomr悅

也許你給他發資訊的時候,他正忙,所以隨口說了一句算了吧?你可以過幾天再問問他呀,不可能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分手吧。如果是因為你少給他發了一天資訊就分手,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了。

30樓:

既然你男朋友說算了吧是什麼意思,他不愛你了不喜歡你了,早點離開他吧,你會遇到更好的男朋友的。

31樓:

說明他想和你分手了,這個不是這一天的事情,肯定他早就想說了,一直沒有機會,這只是他找到的乙個機會而已!!!

32樓:小貓咪1999金牛

男朋友和你說算了吧應該是針對你們之間的問題,起碼現在不想和你繼續溝通了。除非你完全認可他的觀點。

33樓:

就是不願意,不想去做,反正女孩子一聽到,立馬就會很失落,,

算了吧。是什麼意思?

34樓:正凱歸來

算了吧是方言,只有山東,河南,安徽,河北,說這就話意思就是不用了,比如你說晚上要請我吃飯,我說算了吧,就是不用了,比如你要給我買個東西結果很貴,我就說算了吧。

35樓:it菜鳥

可能就是很失望的意思

男朋友說算了吧什麼意思,男人說我們還是算了吧什麼意思

算了吧7其實沒有什麼太多的意思吖,可能你們兩個因為一件事,男朋友不和你計較了,所以說算了吧,也可能他在工作上遇到什麼心煩的事啦,所以說出了這樣得話。你的男朋友說算了吧,不知道你們是否因為什麼事爭吵了,如果沒有爭吵,那麼你的男朋友只能說明他喜怒無常,不因為什麼事情就無理取鬧,他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有分手的...

男人說我們還是算了吧什麼意思,女人對男人說我們還是算了吧,是什麼意思還有希望嗎

分手 分開 離婚 結束!反正不是好意就是了 分手 放棄 離開你!應該是結束你們之間的關係吧 一般戀人的話 都是分手的節奏 女人對男人說我們還是算了吧,是什麼意思?還有希望嗎?呃。你老公很愛你吧。這話是有點嚴重了,但是看在他愛你的份上,算了吧。還有,下次有這樣的情況,最好拒了。如果推不了,就讓老公一起...

相親後約對方出來對方說還是算了吧什麼意思

是說不想開始,叫你不要有想法 表面上看,沒戲了!但是,她有沒有說,不和你繼續交往了?沒有的話,還是可以繼續的,只不過就是時間太短,不願意和你出來而已!我覺得相親要超半個月才可以約出來!你是不是急了點!你傻阿,人家看不上你,所以還是算了吧 相親認識乙個月後她說,咱倆不合適,還是算了吧,但是我第一眼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