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可靠嗎,網戀可靠麼

2022-05-15 11:35:03 字數 6158 閱讀 3981

1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說網路很虛幻,但是也有現實的一面,在現實中空虛的人會到網路中發洩 和填補自己的感情! 不過,他不一定是虛假的 ,也許他也會那他最真實的一面,來付出,傾訴,甚至幫助他的網路上的朋友.儘管大多都是異性,不排除他想填補異**情的空缺,但是我們就必須去懷疑他的感情的真實性嗎?

謹慎小心是必要的,但是不要太盲目,教條的認為在網路中認識的人就一定是欺騙你的.除非,你就是乙個在網路中根本不去有真心教朋友的人,你才會把所有網路中的朋友當成是虛偽的**,那你乾脆就把寬頻拔掉吧 ,你太可憐了!

話又說回來,網路中的相識,排除他的真實與否,能有緣分\的,圓滿結局的不是很多,機率很小,儘管彼此付出的真情時間甚至金錢都很多,由於家庭,環境,地域,年齡的原因,得不到圓滿的結局!還是那句話,隨緣分吧,現實也好,網路也好,都有真假,不是網路的感情就是假的,現實的感情就是真的,別太教條,分情況 也分自己的判斷!

2樓:我是方三十

應該說你了解她嗎。你真的了解他嗎。而且你要明白的是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喜歡你的什麼方面。你喜歡他什麼。為什麼喜歡。

你能把這些問題弄清楚了你自己就會得出答案的。

其實這些事問別人終究是問不出答案的。

最終還是要靠自己決定。

其實網戀本就沒有可不可靠之說。現實中的愛戀也不見得就可靠的。

關鍵是自己要了解對方。

3樓:

我知道你相信他,覺得他人不錯。

但是人心難測。

知道為什麼在電視上有的女的被網友騙了的事情麼?因為她們也是因為相信網友,也是因為聊的挺好,感覺不錯,感覺挺可信的。

我勸你別輕易去他那,想想,那他為什麼不來你那裡呢?~~網友也有很不錯的,但是你遇到了沒有,這個問題你在犯迷糊,我們也不清楚。

還是看你自己的決定吧。

4樓:蜻蜓

他為什麼不追隨你呢?如果你去投奔他一但有什麼變動,你可以找回原來的生活嗎?自己考慮清楚吧.

其實網戀沒什麼可靠不可靠的,這只是乙個契機,電腦是媒人,你們相識了,但是只靠語言是無法了解乙個人的,要在生活中互相磨合,這是一定要的,

5樓:焰絡

我個人覺得不好,畢竟網上世界是虛擬的.

也許他的資料上是「男,38歲」,但是她也完全有可能是乙個「女,18歲」所以還是不要輕易相信網戀。

6樓:a萬水千山

這個不好回答

有可靠的

但是你這個沒人可以給你保證

小心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讀一讀今年的好像是第一期《英語沙龍》中有關網上交友的那篇文章,如果你喜愛看的話。不過我覺得建議您還是在現實中與他會會,如果真想與他結交。網上的世界很精采,網上的世界有時也很無奈!

8樓:得之幸也

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幼稚,網戀靠的住,母豬都會上樹。

9樓:唇亡齒寒

如果這麼談得來,那先見面看看呀,但還是要留個心眼撒,一定要了解清楚他的背景,

10樓:雪千梅

不一定可靠的,要仔細想想

網戀可靠嗎?

11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不值得信任,因為**與長相的區別。很多網戀都陷入了見光死的尷尬情況,主要是因為發過來的**與自身的長相的區別太大,導致引起對方極度的不適應。

而現在,美顏,濾鏡的發明把人的真實容顏美化了。所以,你所能看到的臉都是經過加工之後的臉,並不一定是真實的。

至少要認識久,才會信任。

也要見過面,網路上畢竟是虛擬的世界。

誰都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那一面,不一定就是現實中的他/她。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

網戀讓你看到的都是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都被空間隔絕了。網戀跟現實戀愛最大的不同,就是無法真切的感受對方的一言一行。既然看不到對方,又沒有跟他相處過,自然就無法知道他性格缺陷的一面,也無法看到對方跟自己不磨合的地方。

通過網路,美化的不僅僅是對方的形態個面容,還有他的性格,他的形象。所以網戀你無法真正的去感受他的好壞,也沒辦法看到乙個完全的他,一旦奔現,就極有可能發現他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樣子。

12樓:濮陽希榮屠戌

上網只是給大家一

個交友平台

至於網戀要看你是不是能夠看出他的人憑

和對你的感情.有些人只是玩玩

也有些人投入了真的感情難以自拔

感情沒有真和假

人是有真假之分的

我相信倆人真的相愛了

他們會不估一切的去愛著對方的

也有的愛今不起打擊和挫折輕易的就放棄了

也有的人深愛著他但是也有說不出的苦衷

那就要看你能不能了解你愛的人了

網戀是真實的,我相信你用真心對人

人也會用心對你的即使她不和你在一

起她也會記住你對她的愛的

不是說愛乙個人不需要和她到白頭嗎?

要愛就好好的愛一場吧答完

13樓:閩從冬泣苗

網戀其實是痛苦的,只能在自己的思想裡來回穿梭,讓你想得到卻又看不見摸不到,你只能獨自品味在水一方夢斷天涯路的心悸。面對星空,向著遠方的他(她)訴說自己的心願。在網路中遊蕩的你,一不留神掉進了網戀遇見了知己,從相知到情投意合再到不見他(她)是你就覺得情緒低落。

跟乙個不曾謀面的人說著自己不為外人道出的心情。人們說網戀長久的少,因為他們不可靠,那麼現實生活中的就可信可靠嗎?網路的愛情才往往是真的。

他才得到愛人們主觀的認可。不受外界的干擾,敢愛敢恨。網路是虛擬的現實,網戀是紙上談兵畫餅充飢卻很少有人思考過現實又在虛擬著什麼?

爾虞我詐黑白顛倒是非。貪婪多欲的貴族們會讓現實比網路更可怕,更可惡。

網戀是工作之餘不由自主的想起他(她)雖然未曾相見但通過那幟熱的文字和電腦前不安的期待,你能感覺到對方的心跳。你的想象力發揮到了極至,聯想起他(她)的音容笑貌,舉手投足,跟他(她)一起笑一起哭,用心去撫摸對方。網戀是精神世界的彌補,是心境中一道誘人的風景。

它只能回味,卻是抓不著摸不到的海市蜃樓。

網戀是在深夜裡你在想著他(她)的時候,他(她)是否也在想你?是否是同樣的心情?你期待著心靈的感應,你會願他(她)變成一顆恆星,永遠掛在你的窗前,讓他(她)看著你是怎樣想他(她)。

儘管網路中你的幻想琢磨不定無形無蹤,但他畢竟活生生的存在著,牽動著你的言行左右著你的思想,和現實的生活比起來它似乎純真了許多心與心貼近了許多。

14樓:登霞雰貳邁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雖說網路不現實,但還是有人因網路產生感情,並且結婚的。

對他們來說,網路只是他們認識的途徑。

但不能全信噢。呵呵。

至少要認識久,才會信任。

也要見過面。

網路上畢竟是虛擬的世界。

誰都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那一面,不一定就是現實中的他/她

但是只要是真愛那就是永遠,

網戀難道和現實中的愛情真的差別就那麼的大嗎?

愛情是精神上的寄託,

因為精神是非現實的,所以愛情可以寄託在任何的地方,網戀也是愛情:只不過是有距離的差異而已,

只要心中有真愛,那麼就是在遠,又能怎麼樣呢!~只要有愛情存在的那一天,網戀就會繼續.

真愛是永遠

15樓:水雅丹郟忻

任何事情都是雙向的!都不可能有絕對答案!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但是也有這種情況,網路是虛擬的,但感情是真切的!我們認識朋友的途徑多種多樣,一起讀書,一起工作,朋友介紹.....

而這些為什麼就沒有人質疑呢?原因就乙個,能見到他本人,所以就沒有太多的顧慮!網路交朋友,就是隔著這層牆!

但這不能否定沒有真感情!所謂真感情,不是聊幾回天就能有的!我們只能借助網路這個平台,把它作為一種交朋友的途徑,對於想認識,甚至相知,最後到有真情,這需要見面,需要了解,需要接觸,後面這些行為,網路已經不能提供了!

網路只是我們認識的初期階段,而後期這些行為,是現實的!所培養出的感情當然也是真感情啦!遇上他是你的緣。

在虛擬的網路裡,我竟然感動於那份真誠和純樸。在緣分的天空下,守候著真誠與善良。能夠在千萬人中相遇相識,已經很不容易了;能成為朋友,更是需要緣分。

這世上不是誰與誰的相遇都有緣成為朋友的,又怎能不好好珍惜呢!

願天下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16樓:夷逸雅顧依

網戀和現實中的戀有無差別都是相識相知相愛相戀到成親……

而現在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說網戀不真實呢?

因為網上**多,而且因為上網上當的女孩男孩不記其數,男孩被騙了錢,女孩被騙了那什麼什麼,可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網戀的呢,有這麼乙個公式網戀無聊的人在百分之60,**在百分之15,而且無聊的人很有可能會發現你很好騙也許就有百分之10到15變成**,有很多人都是開始就想騙你,而是發現你有錢你長的好看,你容易相信別人,等等才騙你,還有百分之5小朋友無聊的什麼都不明白,還有百分之5是成年人40多了還裝20左右的,這就是百分之85,還有一些是失戀了的和感覺自己語言夠找人聊天,有時候就會聽人說他在網上有幾個幾個老婆那種的站14.999現在還有多少,0.001.

你相信你是那0.001嗎同時間你相信你的那個他也是0.001裡的嗎,不是沒有機會是有,我所說這些不准只是打個比方,但差不太多……

網戀可靠麼 10

17樓:把把把狙給我

如果你不是想著過日子,只是想玩玩的話,那就按自己的想法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19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不適合網戀,虛假的愛情世界

21樓:如羲曦

一般情況是不要相信了

網戀可信嗎? 20

22樓:速寫俠俠

正確的網戀是可靠的,有很多網戀奔現成功的例子呀,但是盲目的網戀,沒有計畫的網戀肯定不靠譜。

掌握技巧和方法的網戀才是靠譜的。

1、注重積累話題

網戀一定要注重積累話題哦,聊天是乙個跳躍性的過程,話題往往具有跳躍性。因此,聊天對話題、素材和閱歷的積累提出了較高的要求。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聊天素材的積累。

例如:奇聞異事,搞笑話題,有意思的**以及個人的驚險經歷等。

對於聊天話題,有些聊天經驗的人都會比較清楚,當你的社交圈子到了一定高度時,必要的聊天素材不可或缺。所以說,不管是追求女生,還是生活,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是你最好的選擇。

2、注意女生聊天的思維模式

從性別角度,思維方式可以劃分為兩大類。

(1) 男性思維方式:抽象概括、解決問題、探求動機、建立因果、推理總結、目的優先、以客觀為標準。

(2) 女性思維方式:具體細節、表達感受

、描述問題、關注過去、開放肯定、忘卻目的、以自我為標準。

從上述思維型別的特點看,男性思維適合解決問題,而女性思維則更適合維護關係。因此,在追女生的過程中,你不妨更多地採用女性思維。否則,用理性的男性思維,去與感性的女性思維進行聊天,則很難將話題或關係持續下去。

3、要擅長傾聽,讓自己通過傾聽來獲得她的認同

很多情況下,女生在於異性的交流過程中,只是想尋求異性的認同,而不是交流意見或者拓展思路。因此,在追女生的過程中,必須學會傾聽,獲取對方的認同。你可以感同身受地與對方交流,用代入感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記住:不管是面對面聊天,還是打**,三分是內容,七分是語氣和態度!

當然在自己傾聽對方的時候,自己也可以適當的幽默一下,幽默的男人是大多數女人都喜歡的。聊天是一種氛圍,因此,在聊天過程中,應讓彼此處於一種輕鬆、愉悅的狀態。

網戀可靠麼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不是很可靠。但是也有情侶在一起是網戀的。要看造化了。如果你們真的很愛對方的話。可以在一起的。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最好不要輕易的陷入網戀,真的,不會有好結果的。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會有可能的。只...

網戀可靠嗎?能信麼,網戀可信嗎?

要看你戀的物件,如果你覺得對方是能給你幸福的人可以試試。但我不是很贊成,因為現在 多!呵呵!這得看你怎麼看待了。網路雖然是乙個溝通工具,但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但它也有弊端,就是你不知道別人是否對你真心。不過如果夠幸運的話碰到乙個對你好的那也說不定。如果你想他認識他那就去和他見見面,聊聊天。但一定要注...

網戀可靠嗎,網戀可信嗎?

很難說可不可靠,要看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人,網路上的確比較複雜一點,多乙個心眼,擺正你自己的心態,如果是在真正溝通的基礎上建立的網戀,可以接受!一般上網的人都問過這個問題 網戀在這幾年已經普遍正常,而且有很多網上認識結婚的例子。但是也必須說有很多被騙的例子,我記得5年前玩網路只是qq聊聊天。說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