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醫藥大學藥事研究生導師,成都中醫藥大學藥事研究生導師

2022-07-28 13:20:10 字數 2095 閱讀 1588

1樓:阿迪小胖胖

關於成都中醫藥大學考研的一些資料

若資源有問題可以追問

2樓:向翦星

成都中醫藥大學有哪些教授?

3樓:_擇一城終老

1、馮儉,2023年生,廣東省廣州市人。2023年畢業於成都中醫藥大學,2023年獲碩士學位,2001~2023年在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藥學院作高階訪問學者。現任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科技處副處長,教授,主任藥師,碩士生導師。

2、彭德忠(成都中醫藥大學教授)男,2023年生,四川省眉山人,中醫推拿學教授,碩士生導師 [1]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重點學科推拿學帶頭人,四川省中醫藥管理局推拿學學術帶頭人  ,現任成都中醫藥大學推拿教研室主任、四川省針灸學會推拿專業委員會候任主任。

3、盧先明,男,2023年生,重慶市城口縣人。2023年畢業於成都中醫學院藥學系,留校工作。博士生導師。

曾任學校中藥標本中心主任,中藥博物館館長,全國中醫藥院校中藥標本館專委會理事長。

4、楊天鵬,男,(1902~2005),漢族,四川省安岳縣姚市鎮人,主任中醫師。中國中醫藥學會骨傷科分會第一屆、第二屆理事會顧問。成都骨科醫院名譽院長,成都中醫藥大學教授。

5、克明,男,2023年生,四川省成都市人。2023年畢來於成都中醫學院醫學系,2023年研究生畢業於成都中醫藥大學中醫**專業,獲醫學碩士學位,留校在臨床醫學院**教研室任教。現任成都中醫藥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黨支部書記,兼任中華全國中醫藥學會會員及四川省**專委會委員,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會員。

4樓:陶溫介子凡

中醫大的是一專

。沒有專科學院。有些專業是專科。有些專業分本專科。

學校有5個校區。歷屆新生進來一般是安排在高新校區。

高新校區在郫縣犀浦。

5樓:響石潭

響石潭把成都中醫藥大學的研究生導師歸納了一下,相對而言還是比較全面的,方便大家了解。這裡面有的老師已經不帶研究生,而只帶博士生了,有的老師已經駕鶴西去了。

具體見

希望對你有用

我想考成都中醫藥大學的藥事管理專業的碩士研究生 有誰知道需要考哪些科目?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考英語~~政治~~和專業課程~~

成都中醫藥大學研究生院

7樓:別抱王先生

提取碼:in6e    成都中醫藥大學(chengdu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建校於2023年,是新中國最早建立的四所中醫藥高等院校之一。原名成都中醫學院,2023年更名為成都中醫藥大學。

歷經65年的建設發展,已成為一所以中醫藥學科為主體、醫藥健康相關學科專業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特色鮮明的高水平中醫藥大學,首批臨床醫學博士、碩士專業學位試點單位,2023年入選國家「雙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023年成為四川省人民**、教育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高校。

8樓:阿迪小胖胖

關於成都中醫藥大學考研的一些資料

若資源有問題可以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中藥藥劑,中藥學,中藥炮製,藥理,藥物分析,天然藥化,生藥鑑定,方劑學。成都中醫藥大學不錯,不過考的人很多。中藥藥劑,中藥學,中藥炮製,藥理,藥物分析,天然藥化,生藥鑑定,方劑學都有好的老師。

比如中藥藥劑的付超美,李曉芳老師,中藥學的王建老師,中藥炮製胡昌江老師,藥理的王奎老師,藥物分析萬麗,張梅老師,天然藥化的張藝,董小平,郭力老師,生藥鑑定的萬德光,衛瑩芳,盧先明老師。建議你五一,暑假先去看看,和老師溝通一下,順便找點複習資料(老校區有歷年考試資料,可以影印)。

10樓:匿名使用者

藥劑,藥理,藥分,藥化,生藥大概是這幾個。成都中醫藥大學生藥不錯哦,不過不好就業就業範圍太窄。現在藥分藥化比較熱門些。

藥劑有不少好老師,考好的競爭相對大。具體看你想考哪個方向,每個方向都有相對好的導師啊。

中國中醫藥研究院北京中醫藥大學哪個好

這麼詳細,寫 啊?你把名字都打錯了,整體來講中研強,他本身就是科研 臨床為主業務,不搞教學不分神啊,兩個地方就業前景都差不多,論科研經費,北中醫無法跟中研比。研吧,北中醫就算了,儘管我是北中醫的。從本科到博士。北中醫好一點,師資強!北京中醫藥大學研究生院和中國中醫科學院哪個更適合臨床中醫的學生?急 ...

北京中醫藥大學研究生歷年分數線,歷年中醫考研分數線

就在分毫之間,還要看單科成績。北京中醫藥大學研究生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兩種。單獨念碩士或單獨念博士都是三年制。我也是中醫藥大學臨床醫學院 東直門 研究生畢業的。但有另外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本碩連讀,七年制,畢業授予醫學科學學位 第二種是是碩博連讀,五年制,畢業時授予兩種學位 1,醫學科學學位 2,...

成都中醫藥大學對口高職錄取分數線多少

招收啊。但是你分數確實有點低,報考的話有點懸,四川中醫藥大學專科分數應該都要接近三本線 公升學入學院校資訊 有很多學校可以選擇 黑龍江省的有很多 黑農墾 齊齊哈爾工程學院啊 都可以 中南大學2020屆新生到校需帶什麼?中南大學2020屆新生到校需帶的東西在通知書上都有說吧,基本上除了通知書,身份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