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的榮耀的遊戲劇情

2022-07-28 13:40:03 字數 809 閱讀 8236

1樓:手機使用者

指揮官閣下。

4個戰區超過60個重要的二戰戰役等待你的挑戰。102位二戰名將會和你一起加入這場戰爭。300多種真實而豐富的地形將影響你的作戰決策。

在戰爭中需要你合理的利用戰場地形和防禦設施,充分使用每個部隊的特性可以獲取更多的優勢。在切斷敵軍的退路或者包圍敵軍後,整個戰場的局面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合理利用陸軍,海軍,空軍占領對手的重要據點是你時刻需要思考的問題。

你需要在作戰中不斷的積累功勳,從乙個士兵晉公升為元帥。注意指揮部中軍事設施的公升級,在戰爭中它們會對你提供必要的援助。僱傭其他將領加入到自己的陣營,發揮出每一名將領的特長也非常重要。

如果讓隆美爾將軍指揮裝甲部隊或者讓尼公尺茲將軍指揮海軍部隊,那將最大程度發揮出他們的作用。軍團模式中你可以非常自由的指揮戰場上任意乙個將領和他的軍團去戰鬥。遊戲還提供了網路對戰模式,不僅可以通過wifi和藍芽與現實中的好友對戰,還可以通過game center與全世界的玩家一決高下。

加入自動匹配技術,找到對手的機率將大幅提高。3種不同類別的教程可以讓你充分的掌握如何進行遊戲。

--35個軍團模式戰役

--102位頂級名將參與戰爭

--128種軍事單位可以使用

--全世界37個國家捲入戰爭

--36個戰術指令

--支援game center和wi-fi聯機對戰--16個級別的軍銜和4個將領助手

--300多種真實地形

--指揮部6種軍事設施公升級

--地圖縮放

--自動存檔

2樓:大馬林將軍

典型二戰歷史故事,南極和中東當我沒說

紀念碑谷的遊戲劇情是什麼,結局是什麼?為什麼最後艾達公主變成了一,只,鳥

幾何神功 中文翻譯copy很奇怪,沒有bai看見英文原版 被烏du鴉人所竊取zhi,人類曾經居住的紀念碑dao谷,輝煌早已不再,只化為一座座紀念碑,烏鴉人也因此受到詛咒,只能行走於紀念碑之間 沉默的公主艾達 ida 從此開始了一段尋求寬恕的旅程。通過探索隱藏的小路,擊敗和利用神秘的烏鴉人來走出紀念碑...

角色劇情的單機遊戲,推薦幾款劇情最好的單機遊戲

空之軌跡三部曲 fc,sc,3rd 雙星物語1,2 夢幻模擬戰2 可以玩泰坦之旅,地牢圍攻什麼的啊。空之軌跡 也是rpg遊戲 希望你能喜歡。推薦幾款劇情最好的單機遊戲 如果是玩劇情的話,我極力推薦你玩生化奇兵2,劇情特別的好。質量效應適合你,沒啥自由度 1代後 劇情感人,可發展劇情,字多劇情長,畫面...

類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葫蘆俠有自由之戰單機版,去搜然後進入時點下面的伺服器就是單機版 moba類遊戲好像沒有單機的吧 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是 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 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14年發行,並於2014年10月31日公測。該遊戲是網易遊戲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