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了,有多少人都看哭了,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看哭了

2022-07-28 00:55:05 字數 3667 閱讀 5339

1樓:匿名使用者

誅仙二馬上就要出了,八月份出來,蕭鼎正統續作,你可以去誅仙吧看看

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看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懂感情的人,都會被一部電視或電影所感染,很多時間我看電影和看電視也很容易哭。

最後場面看哭多少人

3樓:回眸一笑y緣

好的劇情的確讓人感動,

也許,人們的情緒需要釋放吧,

記得看《摔跤吧爸爸》的時候,

清晰地感覺到有人泣不成聲。

好的電影電視劇集值得我們**。

看到那些可憐的人就想哭。不知道怎麼回事。唉。我怎麼了。

4樓:司馬鑄劍

你是乙個善良的人,願意幫助人,看不得別人一點苦難!但能力有限,無法幫忙!

5樓:insanity趙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善良人,同情心過盛所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顆善良的心,好好珍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善良多愁善感的人、。

9樓:城市的蒼狼

看到他們可能想去自己的過去,

10樓:廷哥的小仙女

這證明你是乙個心地善良的人

11樓:啦啦啦不啦

同情心,你可以有同情心,但是不要同情,同情是最沒有價值的事情,因為同情絲毫沒有用處,與其同情不如行動(抱歉,我是個唯物主義)

12樓:飛躍八十八重天

說明你是乙個慈悲心很重的人,但是不明理很難放下,慈悲別人的同時自己也痛苦但沒有什麼能力幫助他們,或不知道怎麼去幫助他們。可以看看佛家的書籍,大德的開示可以給你找到一條適合你的路。

13樓:

想想自己可憐的時候,想想羚羊被獅子吃的時候,這是自然法則

14樓:愛過你傷過心

好孩子啊。說明你很有愛心。將來如果自己有能力。就去幫助他們吧。爭取可以做乙個慈善家噢

15樓:我要

因為,你傻了,可憐的人多的是,你一看見可憐的人就想哭,那你哭到什麼

都說對不起我愛你很悲 有多少人看了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你這麼說吧,我們寢室一共四個女生加上隔壁四個看完一集全部臥倒哭得稀里嘩啦的呢!!

就這麼簡單!!明白了吧

17樓:

我哭了,最後武赫吃完親生母親燒的面,決心將自己的心臟給崔允,跪在門外向母親告別時最讓我感動的受不了,最讓我傷心的是直到最後他的母親也不知道他是她的兒子.......55555555555555現在就想哭了

18樓:

我看 四遍了,在看前面的時候我一直沒有哭,但是最後恩彩死了的時候,我就哭了。大叔和恩彩真是可憐,他媽媽最後還不知道大叔是他兒子

19樓:離開之前

我已經看6遍了,每次看都會哭~t-t~~

好喜歡蘇蘇!~

最近又把他以前拍的幾部電視劇集翻出來看,都很不錯~……還是覺得misa最經典~!~

20樓:

不忍心再看了 太悲了~ 任何人看了都會哭的~!!

21樓:0o女夭公尺青

--^哭是肯定的了t-t,我都哭好幾回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哭了,真的太感人了,我不想要這的結局,為什麼有情人不能在一起呢?,太感人了!現在還想哭呢!說實話我剛看完的時候都難過了好幾天呢!

23樓:

不管在**看到關於對不起我愛你的東西

都會不由自主地注意

太感人了哭了

24樓:

基本上後來一直有在哭 misa的確是不錯的韓劇...

25樓:薩滿塔黑黑

也許劇情一般~~~

但配上**就有效果了~~~

哭了~~~在**的感染下~~~

26樓:

我哭了,在最後恩彩躺在武赫墓碑前的時候,哭得很傷心

27樓:

很感人~~~~~強烈推薦!值得珍藏~~~~~~~

28樓:

我保證:看過的人都會哭~~

29樓:

不光是恩彩死的時候,渴望得到母愛的武赫的一切可以理解與無法理解的行動也能讓人感動得流淚。

30樓:

實在是小蘇的演技太好拉!

31樓:

我朋友看簡介就哭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到最後兩集哭了

覺得,太坎坷了

命運實在是太捉摸不定的東西

3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母親是誰,知道自己的生命有多長時間的存在,就開始了,無法握住愛情時,我都在哭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最後一集的時候哭了

35樓:

沒看過,但會去看的。

為什麼看到可憐的人就會想哭,有時候想想別人的事情,也會哭?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善良的人,善能體會別人的痛苦,向您致敬,願您一生平安、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說明你是個很善良的人,而且感情很細膩,總替別人著想,其實這樣挺好的,因為你這樣也同樣會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尊重^_^

我為什麼會看見可憐的人,心裡就挺難受的,就想幫他們,看電視劇集看見感人畫面就會流淚,看見新聞偏遠山村

38樓:zw甜意難違

事情不是你想的復那樣。等你制

看見和了解的事情多了bai,你就會明白原

du來自然引起的zhi

不公平才dao是最好的公平。可憐人有可恨處這句話還是有一定的道理。哪怕他們善良,質樸,可偏遠地區的他們居安不思危,即便思危也只是得過且過,國家幫扶也沒有用。

39樓:冷麵寒槍叄

我要是中5百萬的話,第一件事就去偏遠山區幫助那些要幫助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每個有同情心的看到這些話面都會這樣的。你沒有病。說明你的三觀很正。

41樓:可能我是弱者

我看了也會哭得稀里嘩啦,沒人笑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童年過得不快樂所以才會這樣

43樓:洛師夕顏

這說明你比較善良感性,沒什麼的

44樓:熱情的玩世

你這是菩薩心腸,天生的。

印度有多少人,印度有多少人?

13億左右了。人口飛速發展中。據美國 3月31 道,印度人口普查部門 當天宣布,印度最新的全國人口普查結果顯示該國人口總數為12.1億。過去十年,印度人口增加了17.6 新增人口1.81億,與人口普查 的預計一樣。印度人口普查還顯示,該國新生男嬰的數量還是比女嬰多。在6歲以下孩子中,男女孩的比例為1...

全球有多少人?全球多少人?

全球現在有75億8520萬人喔親親。在14世紀50年代的黑死病和歐洲大飢荒時期後就不斷地增長,當時的世界約有億人。隨後由於戰爭等因素,增長速度時快時慢。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從1950年代起,由於導致人口增長放緩的因素 如戰爭和飢荒 的減少,世界人口增長速率明顯加快 每年超過。這一狀態持續到1970...

目前全世界有多少人全世界有多少人

64.647億 1995年至2000年間,世界人口增長 率為1 33 每年新增 人口7800萬,下世紀中葉,世界人口數將為73至 107億,預計2050年的中位數為89億。1998年年中的統計表明,世界 人口數為59萬,其中47萬 80 生活在發展中國家,近12萬 20 生活在發達國家 亞洲佔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