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還相信合婚,有多少人還相信八字合婚

2021-03-04 08:38:47 字數 1811 閱讀 3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下個人的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合婚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

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乙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因此建議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喜歡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2樓:老瓦嘴

有錢八字就相合,沒錢八字就相剋。

有多少人相信八字合婚?

3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合理化的建議。

八字合婚應從以下方面進行。

1、男女雙方年柱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根,月為苗,日為花,時為果,年柱是乙個八字的靈魂,是根基,所以雙方遇年份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易有橫禍,災難

2、男女雙方日柱不宜刑沖剋,因為日為花,是夫妻宮,雙方夫妻宮相衝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夫妻感情不容易和諧

3、男女雙方四柱生肖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父母宮,月是兄弟姐妹宮,日是夫妻宮,時辰為子女宮,四柱之間有相互衝擊刑剋的,沖年不利雙方父母,衝月不利六親,衝日不利家庭,衝時辰不利子女。

4、男命全陽的應該要配女命全陰,男命全陰則要配女命全陽,女命同理,這樣才能陰陽協調

5、男女雙方命宮不宜刑沖剋,因為命宮是人命之歸宿,《三命通會》雲:神無廟無所歸,人無室無所棲,命無宮無所主,命宮就好比乙個人的住所,可見命宮的重要性,雙方命宮如果相沖相剋相刑的,婚後家庭基礎,感情基礎就不容易穩定,容易有危機感,缺少安全感。

6、男女雙方八字喜用神不宜刑沖剋,因為喜用神是醫治乙個八字的藥,喜用神如果相互克制的,婚後夫妻就難同心同德,容易引發矛盾,意見,乙個要往東,乙個要往西,乙個要去北京,乙個要去天津。也就因此容易分道揚鑣。

7、男女雙方三元宮位要合,也稱卦數合婚或三元男女合婚,三元男女合婚是以男女雙方所坐宮位以八卦的八個方位,幹,坤,坎,離,震,艮,巽,兌來表示,再將雙方各自的宮位進行匹配,匹配結果分別有福德,生氣,天醫,歸魂,遊魂,五鬼,絕體,絕命這八種結果,其中合得福德,生氣,天醫為上吉,子孫昌盛,如合得遊魂,歸魂,五鬼為中等,男女各有憂雲,如合得絕體,絕命,大凶。

合婚需要結合合婚全過程再配合雙方終身大運綜合分析並給出有利雙方婚姻的合理化建議。不能單從某一方面的合或者是不合斷吉凶。

能相信八字合婚的說法嗎

4樓:無有有元

很多所謂的大師講的八字合婚的說法是偏面的是不可信的但也有可信的大師那是極少數的

八字合婚真的能相信嗎我和男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不合,婚後麻煩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看具體情況,合婚不是萬能的,有的是合不了的

為什麼現代人都不相信八字合婚了呢!八字合婚到底是否有現實意義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現在教育在**,所以不信,還有就是現在學算命的人技術實力不夠錯誤多導致很多人不信。合婚肯定有他的意義,這裡幾千年流傳下來的國學文化,很值得去傳承。

8樓:算卦街神算

有意義,生辰八字是中國古老的一門學問,是周易學的一部分

有多少人相信合婚,有多少人相信八字合婚?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 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合理...

印度有多少人,印度有多少人?

13億左右了。人口飛速發展中。據美國 3月31 道,印度人口普查部門 當天宣布,印度最新的全國人口普查結果顯示該國人口總數為12.1億。過去十年,印度人口增加了17.6 新增人口1.81億,與人口普查 的預計一樣。印度人口普查還顯示,該國新生男嬰的數量還是比女嬰多。在6歲以下孩子中,男女孩的比例為1...

全球有多少人?全球多少人?

全球現在有75億8520萬人喔親親。在14世紀50年代的黑死病和歐洲大飢荒時期後就不斷地增長,當時的世界約有億人。隨後由於戰爭等因素,增長速度時快時慢。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從1950年代起,由於導致人口增長放緩的因素 如戰爭和飢荒 的減少,世界人口增長速率明顯加快 每年超過。這一狀態持續到1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