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月,今天發燒38 8查了血,想找兒科醫生幫忙分析一下血液資料

2022-07-28 00:55:03 字數 1692 閱讀 3893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兒子是白細胞減少,免疫力下降得病

而且有輕度的貧血

醫生肯定給你開藥的,按時服藥,病好了之後需要補營養了。血紅蛋白120以下就是貧血。

從醫學角度來說應該是這樣新增輔食的

2週起 補充魚肝油 預防維生素d缺乏導致的佝僂病骨骼發育不全等

4-6個月起 可以吃蛋黃 公尺湯 公尺糊 粥 豆腐 菜泥 水果泥等補充蛋白,鐵,纖維素及礦物質等

7-9個月起 可以吃粥,爛麵,餅乾,魚,蛋,肉末等 補充蛋白質,鐵鋅維生素等

10-12個月起 可以吃餛飩,餃子,饅頭,豆製品,麵條,軟飯等

樓主如果沒有及時新增需要準備給孩子吃了,您的孩子輕度貧血

2樓:閃之魂

白細胞總數和中性粒細胞數值過低,嚴格按照醫生給你開的藥吃,不要自己隨便加藥或者減藥,3到5天後複查血常規。血紅蛋白數稍低,可以補鐵,其餘基本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寶寶的抵抗力不大好,有貧血。

除了此次**,建議還測一下微量元素,有針對的補一下微量元素。

4樓:僕痴春

去看看醫生。是水痘住幾天 不是是不是18個月啊? 一般十八個月的寶寶37.5度不屬於發熱。不知道幾天了?最高時37.5的話沒什麼事.

今天量體溫有一點點發燒,38度,然後去醫院檢查,化驗了一下血,大家幫忙看下。

5樓:風住塵香葉成蔭

白細胞總數稍高,中性粒細胞分數偏高,淋巴細胞分數偏低,血紅蛋白偏高。

分析:細菌感染血象,血紅蛋白高沒用太大意義,**1~2周複查就可以。

我媽媽今天分析血液檢查出了很多問題。請專業的醫生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6樓:撥打

臨床血液檢測可分為血液一般檢測、溶血性貧血的實驗室檢測、骨髓細胞學檢測、專血型鑑定與交屬叉配血試驗。可以檢測出常見血液病的血液學持徵。

血液檢測可以檢測出以下的一些內容: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

B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

C型肝炎病毒抗體

愛滋病病毒抗體

梅毒試驗

血色素及各種血液成分合格與否

檢查凝血四項

檢測早孕

檢測腸癌

血糖,血脂,血膽固醇,同型半胱氨酸檢查

血液檢測可**糖尿病人患心臟病的風險

檢測各種白血病及各種貧血(如溶血性貧血、再生障礙性貧血)

7樓:匿名使用者

血小板和紅細胞總數正常嗎?數值是多少?只看白細胞和血積紅蛋白是下降了,紅細胞壓積也少,應該是貧血,但是是具體什麼樣的,需要做骨穿檢查~!

幫忙分析一下血液檢驗報告單

8樓:x夏瑜

朋友你好,從你上述的報告看來,基本上是沒多大問題的,不用特別緊張。化驗單怎麼看,是要著重看標出箭頭的專案,也就是你的檢測值偏高還是偏低。第三列式正常的參考區間,從你的異常指標的數值看來波動的幅度都不是很大,也就是說問題不大不用太擔心,但是考慮到你在妊娠期間,因此還是要謹慎一些,因為你的中性粒細胞有上公升的趨勢,但是淋巴細胞很正常,因此可能是病菌的輕度感染,可以適當的服用一片到兩片維生素c,還有不要過於勞累,注意好好睡眠,好多亞健康都是從休息不好開始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最後祝你和你的寶寶健康。

發燒38 8 了 吃什麼藥 好得快

瑞芝清,喝一小袋就會狂出汗,蓋上被子睡一覺,再喝一點消炎的,如阿莫西林之類的!但最好還是馬上送醫生,我和你說的方法是我自己的經驗,我就這麼治發燒的,但還是送醫最安全,祝早日 先吃退燒藥,把溫度降下去。精神好點後送去醫院,讓大夫好好瞧瞧。發熱在 明確之前不建議吃退燒藥,除非高熱39度以上。一般發熱都是...

月的高加索發燒沒精神打過退燒針了,也不燒了,還是沒精神

去醫院看看吧,發燒感冒好說,細小症狀跟感冒差不多,別耽誤 病情分析bai 您好,我du是您的健康顧問,根據你 zhi的描述裝病用過dao退燒針和抗病毒的回 藥物,這種情況用答的藥物只要不是激素一般不會有事的,如果長時間用激素會導致股骨頭壞死的,指導意見 不必擔心,一般不會有事的,建議你以後好好學習,...

我兒子一周歲零月最近三天總發燒餵點退燒藥就退當天白天就好一到晚上就又燒,請問怎麼了?急

孩子發燒不要盲目退燒,要找出發燒的原因,如果是病毒感染,可以吃抗病毒的藥,而且建議38.5度以下不要吃退燒藥,找出發燒源,對症下藥,如果只是單純的退燒,是治標不治本的。如果是高燒,可以用白酒或溫水擦拭腋窩,手心,腳心,額頭,連續擦拭乙個多小時,降溫效果很好。完事等溫度降下來,去醫院檢查發燒的原因。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