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子很難開機請幫助

2022-07-27 21:00:05 字數 1784 閱讀 8193

1樓:斂正青

找人看一下``自己瞎研究也不一定能找到原因`

2樓:冥界天狼

開機 那些檢測硬碟 記憶體的地方 前就黑了(比較可能是硬體問題)登陸系統時才黑的(比較可能是系統問題或者硬體驅動問題)進入系統無故宕機很可能是顯示卡接觸不良

或者:是顯示器裡的高壓板問題或者電源板的電容爆了,但開機時電源**不足,顯示器自動進入保護狀態,才會黑屏的.

1.如果還在保修期就拿去修,就說黑屏他們就知道了2.過了保修自己還不會修,就那去修理,換乙個高壓板要2百以內吧,看你們怎麼談了

。3.如果自己會修,就開啟,看看裡面有沒有大電容爆了,有就換掉就會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桌面:

同時按ctrl+alt+delete—檔案-新建任務-expiorer

看行不行

4樓:百事可樂

可能中毒了,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防毒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機器~

新的多半是軟體問題~

重灌系統吧!

用久了引起宕機的原因就很多了~!~

自己看下吧~

2、灰塵殺手,接觸不良:機器內灰塵過多,接觸不良會引起宕機故障。定期清潔機箱,將所有的連線插緊、插牢。

3、記憶體條故障: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應根據具體情況排除記憶體條接觸故障,如果是記憶體條質量存在問題,則需更換記憶體才能解決問題。

4、cpu超頻:超頻提高了cpu的工作頻率,同時,也可能使其效能變得不穩定。進入bios中把cpu調回到正常的頻率上。

5、硬碟故障:如果硬碟的剩餘空間太少碎片太多,這樣機器在執行時就很容易發生宕機。要養成定期整理硬碟、清除硬碟中垃圾檔案的良好習慣。

硬碟老化或由於使用不當造成壞道、壞扇區,要用工具軟體來進行排障處理,如損壞嚴重則只能更換硬碟了。

6、軟硬體不相容:三維軟體和一些特殊軟體,可能在有的微機上就不能正常啟動甚至安裝,查詢並刪除不相容的軟硬體。

7、驅動程式安裝有誤:當某些硬體比如顯示卡的驅動如果安裝錯誤,在啟動系統進入到桌面時會突然藍屏或黑屏而宕機,檢查、刪除有問題的驅動程式。

8、應用軟體的缺陷:如果執行了這種有bug的軟體就可能會使系統宕機或不能正常啟動,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找到軟體的最新版本或者乾脆解除安裝不用。

9、病毒感染:病毒木馬等可以使計算機工作效率急劇下降,造成頻繁宕機。這時,我們需用防毒軟體如kv3000、金山毒霸、瑞星等來進行全面查毒防毒。

在查殺病毒之前,要確保你的防毒軟體的病毒庫是最新的。你可以點選「公升級」按鍵進行公升級,這樣才能保證能查出最新的病毒。

10、啟動的程式太多:這使系統資源消耗殆盡,在上網衝浪的時候,不要開啟太多的瀏覽器視窗,否則會導致系統資源不足,引起系統宕機。如果你的機器記憶體不是很大,千萬不要執行佔用記憶體較大的程式,如photoshop,否則執行時容易宕機。

11、非法操作:用非法格式或引數非法開啟或釋放有關程式,也會導致電腦宕機,要牢記正確格式和相關引數,不隨意開啟和釋放不熟悉的程式,要按正確的操作順序關機。

12、誤刪除了系統檔案: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有許多系統檔案,有時使用者會誤把一些系統檔案當作垃圾檔案刪除,如果是比較重要的系統檔案的話,那麼系統就會宕機,甚至崩潰。可使用windows安裝盤的「故障恢復臺」功能進行修復。

13、cmos設定不當:如硬碟引數設定、模式設定、記憶體引數設定不當從而導致計算機無法啟動。保證正確的bios設定。

這個情況有很多可能的~

有可能是硬碟壞道太多了~ 可以用mhdd軟體掃下

還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北橋晶元壞了~ 如果是這個,只能換了~

vivo沒有盒子,機子不開機怎麼查串號呢

查詢串號 imei碼 的步驟如下 在手機上按 06 一般會在手機上顯示15個數字,這就是本手機的imei碼。然後開啟手機的電池蓋,在手機裡有一張貼紙,上面也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然後再檢查手機的外包裝盒上的貼紙,上面也應該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也應該同手機上...

語文反思請幫助語文反思30字請幫助

平時沒有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做題時,老想別的,導致很多題,會做卻沒做對,我總結了幾個缺點,一使不認真看題回答不標準,還跑題,該答對的詩名去打錯了,讓多寫幾句詩句卻只寫了一句這些酒一共扣了四分,以後我要多積累知識,多看書,多練習,俗話說得好,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以後我要多向那些學習好的同學學習。這次考試...

什么是朋友?請幫助,什麼是朋友?請幫助!

朋友或許不是最了解你的人,但他會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一改往日裡嘻嘻哈哈的態度,認真而又焦急的安慰你,朋友的定義很簡單。1朋友是什麼?2什麼是朋友?請幫助!1.同學 或是情投意合,志趣相投的人之間互相的一種稱呼。後泛指交誼深的人。2.明代士大夫對儒學生員之稱。3.特指戀人。朋友是一筆財富,你的朋友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