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特別慢。請高手幫忙,開機特別慢。請高手幫忙!

2022-09-04 09:50:02 字數 2118 閱讀 6911

1樓:

因為你的機子連線了網線,你把網線拔掉開機試試,

再有就是你裝了防毒軟體,開機需要執行。就這倆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裝了防毒軟體,開機就自動開機

啟動的程式太多,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點啟動選項卡,把不必要啟動的程式前面的勾去掉,只留ctfmon就ok了 執行。

我的惠普電腦開機很慢是怎麼回事請高手幫忙。 5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優化一下開機啟動項,2g記憶體對於win7來說不是太寬裕呀!

4樓:

推薦你使用加速人生優化一下電腦;

加速人生為你的電腦提供程式清理,開機加速,系統加速,讓你的系統更乾淨;

優化網路,減少網路佔用,節省cpu和記憶體資源,讓你開網頁、下檔案,看電影、打遊戲更爽、更流暢。

5樓:

win7的話,應該是軟體裝多了或者垃圾太多,導致機器卡,可以考慮裝xp或者優化下電腦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優化開機啟動項,清理垃圾

7樓:帝國vs時代

軟體不要安裝在系統盤 用360加速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win7的話就會不夠用了

9樓:飄波的孤魂

換換系統試一下,你用的是什麼系統?xp還是windows 7?

電腦之前一直都很正常,但這幾天突然進系統出現問題,從開機時開始,而且很慢很慢。求高手幫忙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病毒引起,硬碟用了一定年限,就會感染這種病毒,它的目的就是讓你換硬碟。

有u盤用過這個電腦,u盤就會感染,

電腦修理部搞不定,

通過一些方式,還可以裝系統,也可以使用,但是,說不好什麼時候,病毒又會作怪。

有個方法可以搞定:很麻煩,

把電腦裝回w98,防毒,然後裝回xp。

後來,你的電腦又會感染,那不是電腦裡的事,是u盤,或手機裡存的病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選擇系統還原.或者重灌系統.系統還原最方便望採納

12樓:我們傻傻的

可能是系統的問題,你看下c盤東西是不是太多了

裝的是win764位旗艦版系統!最近開機變得很慢!剛開機那會很卡!求高手求大神!幫忙解決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開機啟動,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觸控板驅動試試

系統問題

14樓:小西天

有可能是64位相容性不好,重新裝一下系統看看,親!

15樓:無言可代替

清下系統垃圾和把沒用的開機啟動關了、

16樓:誰說名字不好起

重做個系統把。簡單,方便。

我的電腦隔一段時間在開機,開機的速度很慢,這是怎麼了?高手幫幫我啊 5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檢查一下硬碟,應是硬碟經過長期不使用,在突然加電的情況下.磁頭有可能因電壓過大碰到碟片,見意把c盤重新格式化為ntfs再安裝系統.記憶體最好也重新換位x一下!

以後間隔五天以上不用電腦,最好把電腦包起來.或是把硬體拆出來.要使用時最好先通電20分鐘,溫機後再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怪哦。你換乙個xp安裝試試。

19樓:

除了與你所安裝的xp版本有關係以外,還有可能是硬體有問題。例如有的元件受溫度的變化,而改變效能。

20樓:

試一下換記憶體試試吧!!也有可能是你硬碟的問題啊!!

用軟體檢查一下咯!

21樓:

記憶體問題,換記憶體就ok了,,內存在溫度低的情況下無法正常工作,溫度一上來又正常了,,,,

新買的電腦開機慢,新買的筆記本開機特別慢!

換系統試試,這樣估計是硬碟不給力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這個開機確實太慢了,看下是否有病毒威脅,另外如果能換機看能否和經銷商協商換一台機器,感覺電腦有問題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鑑於您開機慢的問題,建議您先試試開啟硬碟的ahci模式,如果無...

為什麼電腦開機速度慢?電腦開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電腦開機時間長,反應慢,很難進人桌面,其原因有多種情況 1 硬體問題 1 記憶體不足 如果以前進入速度不慢,現在變慢,且有兩條記憶體的話,有可能是某條記憶體出現故障,進入系統後檢查記憶體容量是否與原配置一致,如果減少了則查出損壞記憶體並替換 如果以前也慢,則可能是記憶體不足,需要新增與原記憶體同品牌...

電腦開機進系統特別慢怎麼辦,電腦開機時,進入系統的速度太慢了,要怎麼解決

一 病毒可以導致計算機速度變慢。解決辦法 可使用高版本的殺病毒軟體,如 諾頓 江民 金山毒霸 時刻監視系統運 況 包括網路情況 一旦發現病毒,它們就會立刻報警,並自動防毒。由於新病毒每天都在誕生,所以我們還要注意經常升級反病毒二 windows作業系統變龐大 隨著你每天的操作,安裝新軟體 載入執行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