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連線電視ps機子已經開機,HDMI也連線了可是電視就是一種沒反應

2021-03-18 05:34:31 字數 1630 閱讀 222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用隨機器帶的那根hdmi線

然後開機的時候電視先開啟,在hdmi臺那候著,再開啟ps4

如果還不行,趁早換電視,或者買轉換器轉成色差或者vga之類訊號

2樓:ljwen哥

有沒有轉到hdmi那個專用臺

ps4已開機但hdmi忘插電視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線插上去啊,是開機後再插線沒訊號了嗎?

先插線再開機的話

,一般電視會自動跳轉到hdmi埠並輸出ps4的畫面; 如果是先開機再插線,電視不會自動跳轉,所以出現無訊號問題,此時可以按電視遙控器「信源」按鍵,在彈出的選單介面選擇hdmi,將電視切換到hdmi通道,就可以出ps4畫面了。

4樓:寶泉嶺老邊

hdmi介面,理論上可以熱插拔,即帶電插拔。但最好不要頻繁使用。

ps4連線電視hdmi顯示無訊號 100

5樓:騰訊電腦管家

hdmi線可能有問題,目前hdmi最高版本1.4支援4大功能(3d、乙太網傳輸、音訊回傳、2160p解析度4kx2k),爛髒的線材不僅僅版本低於1.3,而且線芯不是標準的19線芯,偷工減料很嚴重。

建議購買名牌產品。

檢視電視機是不是訊號源選擇了hdmi

nvidia顯示卡驅動的控制面板內能不能正常識別出來電視機如果沒有,可以強制識別電視機。

請注意hdmi最好不要熱插拔 盡量在關機狀態插拔。

某些台式電腦主機板整合顯示卡的hdmi功能可能需要主機板跳線設定(dvi hdmi模式切換)。

確保顯示卡驅動正常。

電視機介面可能與hdmi線材介面不太吻合,這個時候可以用hdmi轉接頭試試看。

6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嘗試進恢復模式重置下解析度,進入方法:關機狀態下長按開機鍵7秒,進入後如果有選單就選擇重置解析度,如果還沒有影象,換根線試試,換線無效就換個電視試試,都無效就是ps4本身的問題了,聯絡賣家退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把電視設定成hdmi口接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電視機的問題,電視機hdmi介面有問題,建議把主機帶到其他地方去試一下,如果主機和hdmi線肯定沒問題那就是電視機了

ps4正常開機連到電視上後電視黑屏沒有反映,如何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一般有多個hdmi介面,換乙個hdmi介面試試。

更換hdmi線試試。

聯絡ps4賣家。

10樓:

把hdmi重新拔插試試,網上說ps4標配hdmi線不好,容易接觸不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根hdmi線試試 有可能是hdmi線的問題

12樓:聞人義墨畫

你好,按理說不會啊,很多玩家用樂視電視玩ps4也沒有問題啊,這樣,你首先確認你轉換到的hdmi介面是否是ps4接的那個介面,如果還是不行,就換乙個hdmi介面再試試。

望採納,謝謝。

ps4如何連線電視,PS4怎樣連線電視

ps4上有hdmi介面,而且盒子裡有根線hdmi,把連ps4上hdmi介面另邊連電視上hdmi介面,接著把電視輸出源改hdmi行了。2.電視用電的方法即時傳送活動的視覺影象。同電影相似,電視利用人眼的視覺殘留效應顯現一幀幀漸變的靜止影象,形成視覺上的活 像。電視系統傳送端把景物的各個微細部分按亮度和...

玩ps4電視怎麼設定,ps4如何連線電視

一般液晶電視不用怎樣去設定的,hdmi線插好,然後選擇訊號源就能玩了。如果硬要說什麼設定,那選擇1080p就行了。ps4如何連線電視 總結如下 1 連線ps4hdmi線兩端在兩台裝置上 ps4上有乙個hdmi介面,在盒子裡有一根線,是hdmi的,把它一端連在ps4上的hdmi介面,另一邊連在你電視上...

PS4連線到電視上後用什麼控制,PS4連線電視有什麼要求?

啟動ps4和電視機,將電視機的訊號源切換為av模式,即可顯示出ps4的主介面,另一頭插入轉換器的av輸出介面。ps4 playstation 4 是一部索尼電腦娛樂推出的電子遊戲機,2013年11月15日正式於北美發售,ps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