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的時候嘀嘀嘀的響個不停,開不了機子

2023-05-13 21:20:08 字數 3253 閱讀 796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拔插記憶體和顯示卡。

2樓:__神y1樣的男人

可以把機箱開啟,檢視記憶體條插槽是否落有灰塵,顯示卡散熱器是否正常,風扇轉動是否正常。如果一切都正常的話。可以考慮是主機板問題或者是硬碟問題。

電腦開機時不停的滴滴響,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採用替換法排除問題,判斷方法:

1.按下鍵盤上的大小寫開關鍵。燈亮說明是顯示卡、顯示器、其它硬體等故障。

2、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cpu、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1、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是否有燒焦的痕跡。把記憶體更換插槽。

2、檢視主機板上面的電容、電阻,看電容是否有鼓包,主機板上是否有焦味,並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

3、拆下cpu風扇,通電開機,用手測試cpu是否有溫度變化,沒有則是cpu未工作,要麼主機板壞了,要麼cpu沒插好,重新拔插cpu。

4、電源問題,電源雖然通了電,但不能讓主機板正常工作,更換電源試下。

5、顯示卡松了,或氧化,鍵盤燈會亮,螢幕不顯示,用橡皮擦拭下顯示卡金手指,並檢查顯示卡上的電容是否鼓包。

電腦開不了機,一開機就嘀嘀嘀的一直響是怎麼回事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可以確定的是,你的電腦一定是硬體出了問題,滴滴聲是主機的報警聲。一般情況是硬碟、顯示卡、或記憶體的問題。電源配置器的問題不大,我感覺主要可能是硬碟或者記憶體條出了問題,建議到修理店檢查下。

5樓:摸魚流雲

電源沒問題,問題出在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這幾個都有可能,最好自己先看下主機板上各個插槽有沒有燒毀現象還有主機板上的電容有沒有鼓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情況 一直滴滴響應該是記憶體問題 拆開機箱 把記憶體條拆下 清理下主機板灰塵的記憶體條上的灰塵 擦一下記憶體上的金手指 把記憶體條正確安放回去就能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額 很有可能主機燒壞了 建議到專業維修點檢測。

9樓:春天在這裡開花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 常規錯版。

誤,請進入權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 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重複短響: 電源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 電源問題。

電腦開機嘀嘀嘀響不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電腦開機一直嘀嘀嘀報警,並且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電腦開機一直報警,這代表記憶體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導致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而引起一直報警,並且黑屏無法開機。

2)處理方法: 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插回記憶體槽(或者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 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然後插回顯示卡槽,最後裝機,重啟電腦就ok了,(取記憶體的**如下:)

11樓:網友

電腦一開機就嗡嗡的響,分享你乙個小妙招,看完輕鬆搞定問題。

12樓:熱過火啊

建議,1.關機 斷電,記憶體拿下來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部分。2.開機鍵快速按5-6下,等待2分鐘。

3.記憶體插回去,再通電嘗試開機。

如果還是會,下硬碟 再次嘗試開機,還會,主機板或者記憶體有問題。建議送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1、記憶體條有問題。

2、電腦主機板髒、有短路的地方。

3、電壓不穩。

一般情況下、1和2 出現的概率比較高。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響幾下的,響的次數不一樣,故障就是不一樣。

電腦開機一直嘀嘀嘀的響.不能啟動.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電腦開機後長響嘀嘀聲,開不了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把記憶體條拔出 用橡皮擦擦金手指的位置 再安裝回去把顯示卡(如果是獨立)也拔下 像記憶體那樣操作一次再開機 試試。

如果還是有叫 請把滑鼠鍵盤拔下 主機板上面的電池扣下來一分鐘後安裝上去開機。

17樓:靜兒de東東

滴滴兩聲應該是記憶體問題,如果你換過插槽了,建議你更換一根記憶體條試試。

18樓:網友

記憶體問題吧。換根記憶體條試試,或者擦下金手指再試。

電腦開機時不停的滴滴響,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19樓:網友

1,看看主機接的電源是否有接地,如果主機沒有接地的話,主機上面有電源,很容易產生靜電,解決辦法就是,換乙個有接地的電源,在試試,看看是否可以開機。

2,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就是靜電對記憶體條產生的影響,具體的方法就是把主機裡面的記憶體條出來,擦一擦,在插回去,3,如果不是電源的問題,那麼就是記憶體條上面的灰塵太多,也會引起開機不了,具體的方法還是將記憶體條取出,在用橡皮擦把記憶體兩邊的金手指擦一擦,上面的灰塵用吹風機吹一次,再放回去,4,如果有獨立顯示卡的話,建議按照步驟3,在把顯示卡擦一擦,5,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可能就是主機的電源壞掉了,這就必須拿去換電源了。

為什麼電飯煲一直嘀嘀的響,不能煮飯

電飯煲一直嘀嘀的響,不能煮飯有可能是您鍋底的水沒擦乾淨,內膽外壁不能有水一定擦乾淨如果擦乾淨了,還有聲音,建議去售後點維修一下。電飯煲煮飯時有震動和響聲,因為煮飯過程中,水在飯鍋內,翻滾沸騰,使飯煲震動,水分變成氣體易看熱點,體積增大,就會把鍋蓋頂起一點,氣往外冒,氣體跑了後,鍋蓋又蓋下來,撞擊飯鍋...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的時候吱吱響

主機不停的叫,不是太具體,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嘀嘀 連續的短音 一般情況下常見於主機的電源有問題。不過有時候電源輸出電壓偏低時,主機並不報警,但是會出現硬碟丟失,光碟機的讀盤效能差,經常宕機的情況。2.嗚啦嗚啦 的救護車聲,伴隨著開機長響不停 這種情況是cpu過熱的系統報警聲,大多...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就會滴滴滴的響,但是開不了機

1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換乙個插槽試試。2 記憶體條金手指髒了或者有鏽跡,用橡皮擦拭後再試 3 記憶體插槽內有灰塵,用毛刷清潔後再插上記憶體 4 記憶體壞了,建議換一根替換一下就知道了。5 可以把你的記憶體裝在其他電腦上試一下,如果記憶體沒問題。也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控制晶元壞了。拿去修主機板!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