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子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2023-04-21 04:50:03 字數 4240 閱讀 7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已解除安裝的軟體在登錄檔中的垃圾。你可以這樣做:

在「開始」選單中選「執行」,輸入「regedit」後回車。

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及下面的runonce、runonceex、runservices,然後從右邊刪除含有的項。

然後再檢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中是否也有這一項,同樣刪除。

重啟電腦,問題應該能夠得到解決。

2樓:網友

這個是某個程式被刪除後在啟動裡面還殘留載入的情況造成的,解決辦法有一下幾個:如果是windowsxp或windows2003系統,可以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然後找到你上面說的那個把前面的對號取消就可以了。

或者利用登錄檔改,如果你是新手,建議不用這個。

還有就是這個東西載入到服務中了,你可以在執行裡輸入,找到這個把他禁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progra~1\pcast\是廣告軟體病毒。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找到和hbcast相近的一些選項,把前面的小鉤去掉。

僅僅這樣還是不行,因為登錄檔裡還要呼叫這個dll檔案。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然後在裡面查詢

下次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提示了。

開機時顯示這個是怎麼回事?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這是因為缺少引導項,在bios中進行設定即可。

1、開啟電腦後顯示此介面說明缺少引導項,此時將電腦重啟。

2、重啟電腦,按f1(不同的電腦可能不太一樣)進入setup介面。

3、選擇介面右上角的restart。

4、將 os optimized default 後面的enable 改為disabled,最後按f10鍵儲存即可。

為什麼開機會顯示這個? 50

5樓:獨行疾風

可以選擇上圖第乙個選單項normal startup,看看能否正常進入系統。若不能,則選擇第三個選單項boot menu,看看裡面有無可供引導的硬碟。如果沒有硬碟,則需開啟機箱(膝上型電腦拆開後部機殼),檢查硬碟線路安裝是否良好。

如果boot menu有硬碟,但無法從該硬碟正常進入系統,可以選擇上圖第四個選單項system recovery,嘗試恢復系統。

6樓:偶來一客

這個一般情況下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所以說你換所以說你換一塊電池就可以了。如果是想如果是想臨時用的話。就把游標移到對就把游標移到最下一行正常啟動。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這個提示是你的電腦當時處在卡的時候,又可能是衝突引起的,你的電腦沒有異常嗎?在你的電腦做什麼時候愛出這個?請你好好想想。

如果有快播解除安裝試試,這是很關鍵的,如果有要解除安裝。

如果是開機時出現這個提示,因為開機時正在引導程式,稍等會在操作試試(有時開機啟動中有不合適的東西)。

這是系統程序出了問題,說明是你操作不當引起的,或使用軟體、遊戲等出現了問題引起的。你最近是怎麼操作的?將出事前**的軟體、補丁、驅動全部解除安裝試試,在看看下面的方法。

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先查殺一下木馬,修復一下系統試試(你好好想想最近的操作,故障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吧,如果有快播解除安裝測試一下,或是不是玩遊戲時、看**時出現的?還有就是開機太卡了也會出這個框,有問題請追問我)。

如果自己解決不了,還原系統或重灌。

有問題請追問我。

2)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解決,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開機這是什麼意思?

8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開動機器。當我們按下電源開關時,電源就開始向主機板和其它裝置供電,此時電壓還不太穩定,主機板上的控制晶元組會向cpu發出並保持乙個reset(重置)訊號,讓cpu內部自動恢復到初始狀態,但cpu在此刻不會馬上執行指令。

當晶元組檢測到電源已經開始穩定供電了(當然從不穩定到穩定的過程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它便撤去reset訊號(如果是手工按下計算機面板上的reset按鈕來重啟機器。

那麼鬆開該按鈕時晶元組就會撤去reset訊號),cpu馬上就從位址ffff0h處開始執行指令,從前面的介紹可知,這個位址實際上在系統bios的位址範圍內,無論是awardbios還是amibios,放在這裡的只是一條跳轉指令,跳到系統bios中真正的啟動**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你這種情況可能是,開機預設啟動出問題了,你看下電腦上有沒有插u盤,有的話拔下來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就進入bios,把第一啟動設定成硬碟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系統了。

可能是開機啟動引導程式出錯,或者是硬碟或硬碟線壞了。

開機啟動引導程式可以用pe系統修復。

硬碟線可以先更換一下,看看效果。要是硬碟壞了,還得重灌系統。

11樓:醉墨空樽

大多數情況電腦無法正常關機的可能是病毒木馬造成,通過綁架系統檔案登錄檔實現開機啟動,導致電腦無法正常關機,我們可以通過防毒軟體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引導分割槽或系統引導配置檔案出錯或丟失所致,可嘗試修復或重建引導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高階選項裡。

調整盤系統啟動順序。

開機顯示這,這是什麼意思?

開機顯示這個說明什麼問題?

14樓:十四番回

可能是以下原因:

1)安裝盤中缺少引導檔案,而無法進入系統。需要啟動盤來啟動電腦。;

2)系統安裝失敗,硬碟中根本就沒有系統;

3)光碟機壞了 ;

4)硬碟的資料線插口出松了。

解決方法:一、用系統光碟修復系統 ,設定光碟機啟動;

二、安全模式-系統還原;

三、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什麼意思?

15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該提示含義是重啟並選擇可用的啟動裝置。

原因分析:1、該計算機當前設定的啟動裝置錯誤,造成無法啟動,解決方法是進入bios重新設定啟動裝置;

2、如果設定正確為硬碟啟動,則說明硬碟引導功能已經損壞,解決辦法是用啟動盤啟動,進行mbr引導扇區的修復;

3、還有可能是硬碟已損壞,這種情況只能更換硬碟。

16樓:老衲科技創始人

沒有系統啊,系統引導損壞,建議pe修復。

17樓:電腦鵬舉

把硬碟連線線重新插一下,找不到硬碟。

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開機顯示這個,什麼意思?

18樓:深夜的傾聽者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英文start windows normally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松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19樓:吳昊

需要重新安裝系統的意思。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這個什麼意思開機開不了

中毒了,不過可以重灌系統來解決。系統壞了,必須重灌系統。電腦開機總是開不起來是什麼原因。記憶體條故障 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虛焊或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應根據具體情況排除記憶體條接觸故障,可以嘗試重新拔插一下,如果是記憶體條質量存在問題,則需更換記憶體條才能解決問題。一 電腦開機後無任何反應。這樣的...

台式電腦開機顯示這種畫面是什麼意思?

這是bios設定介面,通常開機過程中不按功能鍵 可能del f2等 鍵盤不會出現。你點到bios的設定介面了,退出重啟就可以了。看下啟動裝置裡面有沒有硬碟的選項。有的話重啟下看能進系統吧。不行的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了。台式電腦開機出現這樣的畫面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磁碟讀取錯誤,多數是硬碟分割槽出問題了,...

電腦顯示這樣什麼意思,電腦顯示這個什麼意思

在沒有更改bios的前提,出現這個多半是硬碟的問題了。1 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乙個sata槽裡。2 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3 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 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