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英語,我想學英語

2022-07-27 20:05:05 字數 682 閱讀 2616

1樓:射手座

按我的經驗來看,我自己認為教材還是最好的。我有英語基礎,大學還補修了英語,可是覺得還不就所以買的高中教材開始學,按部就班的學我感覺進步不少。有了這些基礎我才可是學新概念的。

你如果英語基礎不太好可以從初中的開始學,或者小學課本開始學。當然從新概念1開始也行,不過我覺得教材還是最好最初的選擇。

2樓:卜擇手段要沵笑

1.從基礎入手,學音標。

2.說。多問。因為在中國畢竟經常講英語的機會不多,所以,只要有機會就要多說,大膽的說才會知道自己有沒有說錯或記錯。

3.多聽,平時早上抽半小時聽英語。邊聽邊跟著說。

4.看英語報,如果怕純英語的看不懂可以先看看有圖配的那一種。

3樓:

其實沒有什麼不可以的,首相你能說你想學,這樣就夠了,所以,從基本開始,就可以了不難··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英語只要你多看,多讀,多寫,多背。就沒有問題了

你可以多看看外國原聲電影,可以多書店看看······

學士是沒有年齡界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新概念一冊開始學起,新概念就是比較適合初學者的一套書籍。

我想學英語

朋友,其實你完全不需要在網上學習,買本新概念,非常好的,新概念,學完2冊,電影的對白,等等,都可以解決了,3冊學完就可以閱讀沒有問題了,4冊學完,呵呵,你可以出國了 可以請個家教幫你指導一下.祝你好運,朋友 不要用軟體,可以用 互動式自主學習。你如果願意自己在家上網學習,可以試試我蒐集的自主學習 這...

我想學英語

樓主你好,我個人感覺,英語還沒有速成的辦法,只有慢慢不斷的積累。在我看來,英語學習的關鍵在於單詞和語法,單方面的死記單詞過於乏味,並且一旦遇到記過的單詞而不認識,很容易失去記憶單詞的信心。我學習英語的辦法就是閱讀,在閱讀的過程中,若是遇到不認識的生詞可以花點時間查一下,在第二次 第三次讀的時候就有了...

你好,我想學習英語,你好!我想學習英語,怎樣學習英語可以提公升我的口語?

好啊!現在各種學習平台都有,網校 實體學校到處都是。只要自己想學就好辦。可以去看網課,聽聽力!需更換度數字符咒es 您多大,有沒有英語基礎 百詞斬 小學到高中的單詞,倆選一背會 你好 我想學習英語 單詞是基礎,天天背,反覆鞏固。每天堅持做習題,最好是卷子,當做考試一樣一口氣寫完。提高效率。對於薄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