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英語專業請問哪個學校好

2023-02-16 19:50:02 字數 705 閱讀 57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福建省廈門市,英才學校。

廈門英才學校是閩南地區知名民營企業家楊英女士於2023年月12月正式創辦的。

學校由福建省教委批准成立,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力量辦學許可證(教社證字05920001號)。是一所由廈門市教委主管的中、小、幼一體化全日寄宿制民辦公助學校。英才學校以質量求生存,以改革求發展,營造花園式的育人環境,組建一流的師資隊伍,配置先進的教學設施,確定了"高品位、有特色、國際化"的辦學目標,積極推進素質教育,一批批全面發展,學有特長的學生茁壯成長。

英才學校位於廈門市杏林區東部,占地公頃,總投資兩億四千萬元。校園內劃分為教學、生活、運動、後勤服務等幾大功能區,整座校園幽雅寧靜、美麗壯觀。

學校具有適應跨世紀教學需要的現代化設施,教師、行政管理人員全員配備電腦,學校擁有電腦、語音、**、美術、書法、形體、心理等各功能教室,物理、化學、生物標本室等,有藝術中心、大型圖書館、體育館及多**電腦教學網路,校園閉路電視廣播系統,有標準的四百公尺跑道田徑場、八泳道游泳池,學校教室、宿舍、食堂均安裝有**空調,各部裝有ic**,後勤服務周到,每日營養配餐、熱水**,有洗衣房、配電房等。學校的各種教學、生活設施全國聞名,為中外參觀者稱讚。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外語學校就可以,學校還是次要的,關鍵看自己的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語學校不錯。想去嗎?

英語專業和漢語言文學專業哪個好,英語專業好還是漢語言文學專業好

看個人興趣,但是英語專業相對會好點,尤其是在翻譯方面,亟需英語專業人才。英語專業就業前景 現漢語專業說說話比較難就業,除很感興趣並且你很愛國,能做到像 於丹 一樣,研究古漢語可能還比較有一點就業前景 漢語言文學就業前景 中國人一定學漢語了,以後都說中國話,所以現在英語都不用考試了。英語專業好還是漢語...

英語專業 經貿方向 和英語專業 商務英語 哪個好

個人覺得商務英語的涵蓋面廣一些。我建議你選個廣一點的專業,這樣在以後就業的時候不會有侷限性!英語翻譯和商務英語哪個專業比較好?我是學商bai務英語 但我自身非du常喜歡翻譯zhi 之所以我沒選翻dao譯專業 是因為 我覺得回翻譯很大程度上答 授課停留在理論部分 而恰恰是翻譯實踐尤其重要 所以我課餘時...

南昌有哪些好的英語學校,南昌英語專業學校哪個好

同學您好 點選免費諮詢 http wpa.b.南昌朗閣雅思課程設計上也關注不同程度學生的需求,從零基礎的雅思預備到後期的雅思強化再到雅思突破,每階段還要進行相應的能力評估,保障學習效果。所有科目都是分別由獨立的學科老師搜課,老師能照顧到每一位學員,既能保證教學質量,又能讓學員感受不同風格老師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