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機兵3如何發現極速王者

2022-07-27 20:05:03 字數 563 閱讀 6958

1樓:小niuniu呀

懸賞的人那裡打聽情報,岔路鎮接到打敗急速王哲得到電單車的任務,反覆進出岔路鎮(這就是重點),發現冥界列車的辦法:就在鐵路那裡,把列車停鐵軌上,等5分鐘,必然出現。

《重灌機兵》(メタルマックスシリーズ,metal max series)是由宮岡寬及其遊戲開發公司crea-tech出品的一款角色扮演遊戲系列,於2023年在日本fc遊戲機平台發行。為《重灌機兵4 月光的歌姬》和《重灌機兵~荒野的方舟~》 的初代產品。

劇情簡介

在傳說中的大破壞發生之後,各種各樣的怪物猖獗於世,人類文明瀕臨崩潰的邊緣。賞金獵人作為通過獵殺怪物領取賞金的職業,存在於這個特殊的世界中。

主人公是利奧拉多鎮戰車工的兒子,由於一心想成為賞金獵人被父親趕出家門,在之後的冒險途中發現了超級電腦「諾亞」要抹殺人類的計畫,於世主人公一行人消滅諾亞,默默拯救了世界。

2樓:千振華希綾

聽取了情報

接了打極速王者的任務,後反覆進出岔路鎮,會有一定機率出現在高速路的中間,你進出數十次發現不了極速身影只能說明你運氣不好

psp重灌機兵,重灌機兵攻略

psp沒有重灌系列,而且沙塵是ps2的專屬遊戲。psp玩不了。lz還是別下了,肯定是騙人的。重灌1的沒找到,好不容易幫你找到了重灌2的完全中文版,下面這個 裡是psp用用fc模擬器,我自己測過了,可用。我也是從重灌一路走來的fans,有什麼問題可以加我。psp也是可以用sfc模擬器和gba模擬器來玩...

重灌機兵2攻略,重灌機兵2攻略

這裡資料很全面 sfc重灌機兵2 詳細攻略 重灌機兵2的專題 ps 這幾天我也在打這個。只不過我玩的是2改 個人覺得沒有1好 因為缺少了悲情人物 紅狼!重灌機兵2r皮奇兄弟任務的詳細攻略 求gba 重灌機兵2 全攻略 在這上面看 重灌機兵2r國際金倫大酒店的詳細攻略有哪些?重灌機兵2 獲得所有坦克的...

重灌機兵3猴門氏車多少血啊,重灌機兵3全部賞金首的掉落物品。要中文的。不是天幻有網那種!

說實在的這個boss你不用特別注意他有多少血,一般都先不理他。直接發展劇情等主角等級在30以上的時候坐上紅狼戰車,裝備2連射的大炮和他打。你基本可以無視他的任何攻擊,用 電光石火 這個技能可以輕鬆幹掉他。不過這個boss在遊戲前期還是有一定實力的。建議樓主級別低的時候還是不要去碰他。否則即使幹掉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