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金是什麼意思,黃金750是什麼?

2022-07-27 20:25:02 字數 5144 閱讀 7202

1樓:匿名使用者

**750指18k**。18k是含純金75% 其餘的為其它的材料如銀或銅。含金量,原為金首飾、**製品的金屬「金」的含量,用k表示,每k(英文carat、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k")含金量為4.

166%。現在經常引申成形容某一事物的內在質量。

2樓:逍遙之道可道

g750,也就是au750、g18k,代表18k**,即純度為75%的**。由於其餘的25%為其他***(包括銀、銅、鎳等),所以能做成不同的顏色,如白色(就是人們常常說的白金,但那是錯誤的,白金在真正意義上是鉑金的俗名)、淺黃色(本色)、粉色(玫瑰金)。18k金硬度好,容易造型和鑲嵌,所做的小巧首飾很受女孩子喜愛。

3樓:橙橙萬能小助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750表示金的純度,即表示75%純度的**,也就是俗稱的18k金 由於其餘的25%為其他***包括銀、銅、鎳等,所以能做成不同的顏色,如白色,就是人們常常說的白金,但那是錯誤的,白金在真正意義上是鉑金的俗名。 淺黃色本色、粉色玫瑰金,18k金硬度好,容易造型和鑲嵌,所做的小巧首飾很受歡迎

他的硬度就很適合做首飾

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18k金

更多2條

周大生的鑽戒750金是什麼意思

4樓:韓琴

「750」表示**的純度,au和g是**的代稱,au750是18k金的外文名稱,也稱g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也就是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18k=18*4.166%=74.998%(750‰)。

k金的「k」是外來語「karat」,完整的表示法是這樣的:karat gold(即k**),k金的計量方法是,純金為24k(即100%含金量),24k金即足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6%及以上的**就可以稱為24k金。

擴充套件資料

750金有很多顏色,比較白色,玫瑰金色,黃色等等,含銀的比例多的話,750金的顏色就比較青,含銅的比例大的話,750金的顏色就偏向紫紅色,可見750金相比較**來說,有著很多不同的顏色和很高的硬度。

750金由於在**中加入了其他的***,因此750金有比較高的硬度,有著豐富多變的顏色和較低的熔點,它的特點在於擁有**珍貴價值外,同時展現出高堅硬度、高延展性以及色彩豐富多變等特點,因此au750金非常適合做各種各樣的首飾。

750金的硬度和韌性高於鉑金,在多種環境下都能保持穩定的性質,不易磨損或變形,能夠給予鑽石牢固的保護,這樣對於鑲嵌款式來說可以靈活多變,各種複雜、時尚的款式也能夠很好的鑲嵌鑽石,因此經常用以搭配鑽石的鑲嵌。

5樓:匿名使用者

g750就是我們所說的18k金,所謂18k 就是內部**含量75%,另外新增25%其它***的一種金屬材質。白色的戴久了會有一定的褪色,不過現在的珠寶店維修、保養、售後都是完善的,她們可以從新幫你弄白,不要擔心。g750相對來說硬度會高很多,鑲嵌鑽石也比較牢固。

gucci lv 這種大牌子一般都是k 金的首飾。但就價值來說還是鉑金貴一點。你是買來做什麼的?

帶來玩玩兒就k金,結婚就鉑金,鉑金是真正的永恆,質量不變、顏色不變。而且材質也是其次,主要是鑽石要挑一挑

6樓:匿名使用者

750金即au750,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另外,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au750**也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

au750其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標記750的,不管前面的符號是什麼,都是18k,18除以24等於75%,24k金是足金。

**750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750指18k**。18k是含純金75% 其餘的為其它的材料如銀或銅。含金量,原為金首飾、**製品的金屬「金」的含量,用k表示,每k(英文carat、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k")含金量為4.

166%。現在經常引申成形容某一事物的內在質量。

8樓:醉意撩人殤

18k**。指含有75%**成份的飾品,其餘25%為其它***,刻有18k或750印記。

k金是指**和其他金屬熔煉在一起的合金,其英文單詞是karatgold,所以簡稱為k金。 k金顏色豐富,有白k金、黃k金、玫瑰金、黑金等等。

「k**」是k金本身自然色,呈現出黃色;「k白金」則是**加入鈀或鎳的白色合金,呈現出白色;若加入銅,則呈現出玫瑰金色。 1k的含金量是4.1667%,18k就是18×4.

1667%=75%,即「18k**」首飾**含量為75%。「18k白金」則是**含量為75%,鈀或鎳的含量為25%。

9樓:匿名使用者

750表示**的純度,表示該**的純度是千分

之750,其他千分之250是其他金屬,也就是18k**。k是純度的單位,純金是24k,18k金就是**750。

k金是指**和其他金屬熔煉在一起的合金,其英文單詞是karatgold,所以簡稱為k金。 k金顏色豐富,有白k金、黃k金、玫瑰金、黑金等等。「k**」是k金本身自然色,呈現出黃色;「k白金」則是**加入鈀或鎳的白色合金,呈現出白色;若加入銅,則呈現出玫瑰金色。

1k的含金量是4.1667%,18k就是18×4.1667%=75%,即「18k**」首飾**含量為75%。

「18k白金」則是**含量為75%,鈀或鎳的含量為25%。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方法

1.佩戴18k金鑲嵌的鑽戒時,要盡量避免與化學物品接觸。

18k金的原色是金黃色,而我們看到的白色的18k金是經過了電鍍後的顏色。如果經常接觸含化學品成分的物品(例如:護膚品、洗手液、醋等),電鍍層容易被腐蝕,而露出18k金的原色。

因此,在上妝卸妝時請將鑽戒摘下,不要戴著鑽戒做飯、洗刷,或者做化學實驗等。在做這些事情之前,應將鑽戒輕輕放在專門放鑽戒的首飾盒裡。

2.避免鑽戒與金屬等硬物相互碰撞或者摩擦。

雖然鑽石硬度較大,但也有被碰裂的可能。18k金和鉑金等***也會因摩擦而留下劃痕,或者會被擠壓變形,造成鑽戒的不美觀。因此,佩戴鑽戒時,不宜做劇烈的體力或體育運動。

這樣,既能佩戴出高雅品位,又保護了鑽戒不易受損。

3.避免鑽戒置於過冷或過熱的環境

金屬有熱脹冷縮的性質,因此,鑽戒會受到溫度的影響。把鑽戒置於過冷或過熱的環境,會對鑽石鑲嵌的牢固性造成影響,甚至有可能會使鑽石鬆動脫落,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因此,不要把鑽戒放在過冷過熱的地方,也盡量避免出入冷熱溫差大的場所,如冷庫、浴室等。

4.經常用柔軟的布輕輕擦,但切忌用含化學成分的洗手液等清洗

幹的事情太多,不可避免地要接觸很多物品,因此,鑽戒比較容易受到灰塵或油汙等的汙染。可以經常地用柔軟的布輕輕擦拭,但切忌用含化學成分的洗手液等清洗,以免腐蝕***。也可以定期地到購買鑽戒的店裡請工作人員幫忙清洗,將灰塵、油汙等雜質清除掉,這樣既可以避免這些雜質對鑽戒的損傷,又使得鑽戒煥然一新。

換句話說,18k金結婚鑽戒的保養,也就是平時佩戴時候的注意事項,只要平時這些事項都能夠注意到,那就是對18k金鑽戒最好的保養。

10樓:1小娛樂

金店賣的**首飾標籤寫著916**750**什麼意識?小漢告訴你金店賣的這種**首飾都不是足金千足金,購買時一定要注意貓膩**首飾 **含金量辨別 916** 750** 千足金

11樓:挨踢老兵

999是千足金750是18k金!

按照國標的定義,**分了以下幾種,純度千分數最小值分別表

示為375、585、750、916、990、999。對應的純度其他表示方法為:9k、14k、18k、22k、足金、千足金。

對於首飾而言,國標只定義到千足金。目前中國市場足金成色有:「三九金」,成色為99.9%,俗稱千足金; 「二九金」,成色為99%,俗稱足金。

12樓:小沖

估計說的是750/1000**就是

18k的**

750是什麼金

13樓:万俟讓悉胭

750金就是18k金。18k是我們通俗的叫法,750是表示含量的叫法。

按照國標的定義,**分了以下幾種,純度千分數最小值分別表示為375、585、750、916、990、999。對應的純度其他表示方法為:9k、14k、18k、22k、足金、千足金。

對於首飾而言,國標只定義到千足金。

14樓:幻音幻

表示75%純度的**。

1、**純度

**純度指的是**的含量,一般用k來表示**的純度,24k金的純度最高、18k次之等等。**的名稱取決於其純度。可通過看顏色、掂重量、看硬度、聽聲音、用火燒、看標記等方法辨別**。

2、18k金所表示是**的含量為18/24,也就是75%,其餘的25%為其他金屬,在金飾中通常為銅、**等等。24k金則表示純金。相對來說,中國消費者對金飾的純度要求較高,因此在中國市場上,比較常見的金飾品種為24k和18k。

不過,在歐美,人們對金飾的美觀需求更大,我們可以看到不少低純度金飾品的身影,如12k金、14k金等,這些純度的含義是**含量為50%和58.33%。

3、用"k金"表示**的純度

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開(英文carat、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k")含金量為4.166%,所以,各開 金含金量分別為(括號內為國家標準):

15樓:任幾公尺

g750,也就是au750、g18k,代表18k**,即純度為75%的**。由於其餘的25%為其他***(包括銀、銅、鎳等),所以能做成不同的顏色,如白色(就是人們常常說的白金,但那是錯誤的,白金在真正意義上是鉑金的俗名)、淺黃色(本色)、粉色(玫瑰金)。18k金硬度好,容易造型和鑲嵌,所做的小巧首飾很受女孩子喜愛。

16樓:齊乃溫沛白

它是含量為百分之七十五的金

稱為18k金

百姓稱為白金

我是做這個的

希望能幫到你

鑽戒裡刻著crx金750是什麼意思

crx代表鑽戒的品牌,金750是千分之七百五十的 戒託材質是18k金的 服裝和服飾有何區別?服飾指的是人用於裝飾自己的所有物品。可以是服裝 鞋子 帽子 襪子 手套 圍巾 領帶 提包 髮飾等等,所以說服飾包含服裝 品牌服裝網網頁鏈結裡有更多關於服裝的小知識,等你來一一解鎖 服飾顧名思義就是 裝飾人體的...

夢金園au750是什麼金,au750金貴還是9999金貴

是18k金,au750指含有75 和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au是 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 75 所以標記750的,不管前面的符號是什麼,都是1...

鑽戒上標的金750dnef什麼意思

金750是18k金的意思,含金量千分之750。一般鑽戒都是18k金鑲嵌的,硬度大耐磨損不易變形。dne可能是珠寶加工廠英文縮寫名,或者是店的英文縮寫名。鑽石戒指上寫得au750是什麼意思啊?鑽石戒指上寫得 au750 是是18k金的意思,說明戒託是18k金的。戒指是一種戴在手指上的裝飾珠寶。戒指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