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學英語口語,我想學習英語口語,

2021-12-16 20:01:52 字數 4049 閱讀 1132

1樓:

我覺得英語真的算是比較簡單的語言了。

所以基本上你會口語,也就會書面語了。

不像中文,差別很大。

但是關於一些詞句的使用頻率,差別還是很大的。

我建議你呢,先找一本書,作為英語入門。

比如新概念一吧。雖然上面很多東西,也許用不到,但是它能領你感受到英語表達的一些思維,先習慣這種語言。這是很重要的。

如果一下子接觸正式口語課程,會很吃力。這就是所謂磨刀不費砍柴工。

並且,剛開始,最好是有老師教的。不要自學。

你不是經常和老外在一起麼,這是很有利的條件。自學也可以,經常讓他們幫你糾正下發音。這也很重要。

在入門以後,建議你選一套李陽英語來背。雖然那個傢伙有點忽悠,但是他書上編排的句子還是比較實用的。

程度再高一些的時候,用《走遍美國》吧。

不過走遍美國上更多是生活用語。

不知道你和老外會不會用到一些商務語言。

商務英語我就不是很了解了,可以讓你的上司推薦一下。

他們一定都很懂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學英語口語你讓別人怎麼回答= =

多說,多聽就好了。 順其自然

其實我覺得最主要還是多聽。

3樓:

練習英語口語直接和外國人對話提高最快,

速恩英語有一對一外教課,

你可以感受一下,在交流中及時糾正自己的口語,一次一結,靈活便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買音訊裝置,把 發音練好,然後再買點語法書,看看,一定要記單詞的,這才重要!!!!要找老師啊!!呵呵!!!僅供參考!!!

5樓:居默

找個大學生陪聊,便宜,提高快

6樓:匿名使用者

www.daerduo.com

7樓:夜kong下的孩子

http://www.putclub.com/ 這是個專門練習聽力和口語的**

我想學習英語口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英語口語學習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接觸英語到現在也有10多年了,這十多年的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找人跟你練習和看外國的電視劇集(為什麼是電視劇集呢? 因為同樣的幾個人,他們日常生活用語和句子結構是很有規律的,不停的聽你也就明白了)...不過,學口語之前,最要緊的是要有準確的發音和掌握發音的規則與語調.

介紹乙個**http://www.hjenglish.

com/talk/不過最好的還是買一本書配合聽力一起自己跟著練習然後糾正發音比較好。**還是其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要有好的英語學習效果 外教水平很重要,最好歐美母語,口語純正很重要,一定要多聽聽比較老師的差異性 避免學出奇怪口音;一般好的英語學習譏構都會給您提供輕鬆英語水平測試以及輕鬆課堂體驗 abc天卞歐美外教口語還挺.好.的,在家上課的確是方便許多...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

你可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時時刻刻說。

,聽英文歌,跟著唱,最好能背下來.

11樓:皇文玉錯鵑

英語口語我覺得就是要多說多練多聽

做到這些應該就不是問題了

我在易格英語就是這樣來要求自己的

上課盡量發揮最大的用處,讓自己開口說英語

12樓:光澤盛輝

學習英語口語,抓準音標很重要,多聽多讀,聽和說是分不開的。

找乙個發音標準的人練習口語很重要,我建議是找外教多說。

如果是在學校這個大環境,可以去找外教老師多交流。若實在是不好意思或者不方便找外教的話,你還有手機和電腦,跟外國人學口語是個不錯的選擇。

2.通過看美劇的方式來練口語

13樓:拜振華皋鳥

首先我要告訴你一下,我告訴你的方法,完全是我個人的意見,個人的總結而已,你可以參考一下。我覺得流暢的英語口語最高的標準是強大的描述能力。僅僅有正確的發音和複述是遠遠不夠的;如果你僅僅具備這兩方面的能力,那麼你就僅僅是個傳聲筒而已,你說的永遠都是別人的語言。

要形成你自己的話語系統,充分正確表達自己的思想,你就需要一種強大的描述能力。只要大家模仿,複述和超級描述法融合在一起。在潛移默化之中,在循序漸進之中,你就會積累大量實用的英語表達,同時掌握了複述和描述的能力,從而達到流暢溝通的境界。

不知道你聽了有什麼感覺,你參加一下吧,要是實在不行的話,就去恩京英語培訓班吧,我以前參加過這個培訓班的,效果很好,裡面的老師都很權威,你的英語口語會很快提高的哦。

想學習英語口語

14樓:魚戲蓮葉田

新概念啊,什麼的,最後跟著vcd讀。如果真的要練習口語,就自己想想乙個場景練習。

我們外教老師說,他自己練中文的時候,是對著家裡娃娃聯絡的。

最主要就是開口了。教材什麼的,主要看你需要是商務,考試,還是日常交流的。

按照自己實際情況挑教材吧。

15樓:青龍展翅映

就學英語口語來說,我原來從高中到大學,第一次去英語角,說的第一句普通話和英語-我來自**,人家都不懂,非常悔恨還自于鄉小從沒有養成說英語和普通話習慣。

一直想改進,普通是很快改過了,畢竟只有那幾個特別難區分的拼音音節,p b/t d/k g/chi shi zhi ci si zi/q j。

但英語方面,一年過去了,一直沒有起色,真到有一天我們到舍友拿了一本 李陽瘋狂英語口語速成,他說是高中時買的一直沒什麼看,我於翻了一翻,沒想到其中的口語句子和文章都是自已認識的簡單的單詞組成的,沒想到如些簡單。

於是有空時,就獨自乙個人聽說練,模仿裡面乙個乙個句子,一本書聽下來,一般40分鐘就聽完,說完了,便卻融合了英語口話中最基本的口語要素。通過2個月的學習發現自已會說了,去英語角說的人家聽懂了,跟老外口語老師也能交流了。這樣自已有信心了,更好努力學習上面的內容,考四級一下就過了。

第二年,六級也過了,而且是年度第一名,口語更是班上第一名。

其中,我的一條原則就通過口語,有了信心,按上面的方法,不斷重複,通過口語突破單詞,語法,句子,考試。

通過口語的說,把以前自已所學的,潛藏大腦中的英語東西再次激發出來,越練記得越多,越用靈活,一切都在盡在口語中。

你要真是想學好口語,簡單的素材就可以了,不斷的重複,直至精通為此。

好像那句話廣告語,簡約而不簡單。

這本當中,除了有教你如何攻克發音之外,後面的部分就是111句英美最常用的口語句子。你只要把這本書精通了,口語絕對是班上第一!

我所教的學生當中(我的專業是英語教育,但後來沒有做老師),學了這本書之後,英語都有大幅度的提高。

雖然李陽曾有家暴事件,但這本書不代他的人品,我只是推有用的自學資料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了!

觸龍科技

優酷可以查詢得到

16樓:代代火影

網上現在有很多的論團 都可以用來學習 推薦乙個給你吧 金山詞霸。

17樓:匿名使用者

든자 월이 든어와 훤의 잠듞

怎麼學習英語口語?我只有大學英語四級水平。

18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培訓班的話又浪費精力,學習效果也不能發揮到最大化。lz的底子還是不錯的,只不過缺少個西方語言環境罷了,快速提高口語的方法就乙個就是自己開口說,先無論自己發音到底對不對,都要唸出聲,每天給自己定時定量,當然如果能再找些老外練習對話的話更好,我當時去了些外國人多的教堂,還有美和漢語,**老外多就往哪跑,這樣說下來進步很快,時間也相對花的值。

想學習商務英語口語到底去哪兒呀

易捷英語很好 主要是商務老師很好 您可以去諮詢看看 去學 易 網啊 北京的,可以我網上輔導,學,易。網在這方面是很厲害的,就像軟體什麼的要到火星一樣。這裡只要你學肯定能過,假如像很多人一樣上大學混的學習的話,估計去那都學不好了 才子英語蠻不錯的,那裡很多都是在國外的以英語為母語的老師,保證了純正地道...

我的英語口語總是不好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英語還會全程錄音,讓你在課後可以進行反覆的複習,糾正錯誤,較補習班能夠複習得更加仔細。長期的英語對話,更能真正的提高你的聽力和口語。我現在上的這家英語有專門的網上免費試聽,你也可以去聽聽,再做決定吧!口語這種東西不是說靠死記硬背就能說好的,主要還是要當面的交流。和老外當面交流能很快的提高自己的說話能...

你好,我想學習英語,你好!我想學習英語,怎樣學習英語可以提公升我的口語?

好啊!現在各種學習平台都有,網校 實體學校到處都是。只要自己想學就好辦。可以去看網課,聽聽力!需更換度數字符咒es 您多大,有沒有英語基礎 百詞斬 小學到高中的單詞,倆選一背會 你好 我想學習英語 單詞是基礎,天天背,反覆鞏固。每天堅持做習題,最好是卷子,當做考試一樣一口氣寫完。提高效率。對於薄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