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英語

2022-06-11 22:20:05 字數 932 閱讀 2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其實你完全不需要在網上學習,買本新概念,非常好的,新概念,學完2冊,電影的對白,等等,都可以解決了, 3冊學完就可以閱讀沒有問題了, 4冊學完,呵呵,你可以出國了:) 可以請個家教幫你指導一下.

祝你好運,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軟體,可以用**,互動式自主學習。你如果願意自己在家上網學習,可以試試我蒐集的自主學習**。這是一些專家根據先進的語言學習理論設計建立的聽說**:

如果你沒有搭檔,最好是上網自主學習,互動的:

3樓:

4樓:爸爸的生日

如果是基礎不好的話,建議先報個補習班。

因為這樣可以讓別人先幫你學習,如果直接自學的話可能會走錯方向。

5樓:莫到雨後我心知

那都是得報個什麼網校之類的.什麼北京101網校,還有新東方的,這個消費就貴點.不過是真的不錯.

6樓:逆_風_飛_颺

都是放屁 英語想考好成績得話拼命練單詞 做預讀 還想口語好得話 多聽聽英文歌 最好找喜歡得跟著唱 rap得你要是喜歡得話最好了

再好一點得話交個老外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書店逛逛吧,專業英語分很多科目的,語法,閱讀,口語,聽力,如果你真想學英語,就去買書學,如果有空,多用英語說出來,看看一些有意思的英語書,英語歌

我想學英語,我想學英語

按我的經驗來看,我自己認為教材還是最好的。我有英語基礎,大學還補修了英語,可是覺得還不就所以買的高中教材開始學,按部就班的學我感覺進步不少。有了這些基礎我才可是學新概念的。你如果英語基礎不太好可以從初中的開始學,或者小學課本開始學。當然從新概念1開始也行,不過我覺得教材還是最好最初的選擇。1.從基礎...

我想學英語

樓主你好,我個人感覺,英語還沒有速成的辦法,只有慢慢不斷的積累。在我看來,英語學習的關鍵在於單詞和語法,單方面的死記單詞過於乏味,並且一旦遇到記過的單詞而不認識,很容易失去記憶單詞的信心。我學習英語的辦法就是閱讀,在閱讀的過程中,若是遇到不認識的生詞可以花點時間查一下,在第二次 第三次讀的時候就有了...

你好,我想學習英語,你好!我想學習英語,怎樣學習英語可以提公升我的口語?

好啊!現在各種學習平台都有,網校 實體學校到處都是。只要自己想學就好辦。可以去看網課,聽聽力!需更換度數字符咒es 您多大,有沒有英語基礎 百詞斬 小學到高中的單詞,倆選一背會 你好 我想學習英語 單詞是基礎,天天背,反覆鞏固。每天堅持做習題,最好是卷子,當做考試一樣一口氣寫完。提高效率。對於薄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