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魯文豪的設計嗎,有魯文豪的設計資料嗎

2022-07-27 16:50:02 字數 603 閱讀 5218

1樓:

華南大區-廣東、廣西、江西-眺望簡約-業主:lqw,設計師:魯文豪設計風格:

 中式 現代 簡約 適宜人群: 四世同堂 設計特色:閣樓的設計讓空間更好的利用,鏤空的客廳讓空間顯得更大,簡約的設計體現了主人豐富的內涵,環保材料,連體家具,儲物空間多所在區域:

 廣州恆大御景半島 房屋型別: 新房 戶型: 四室及以上二廳四衛及以上 建築面積:

 220平裝修預算: 30萬元.具體需求功能需求:

樓層是5公尺,可改造成二層。1樓:書房、視聽室、客房。

2樓:主臥是我和老婆住的,次臥兒子住,另乙個女兒住,書房一間。

風格趨向:中式,中空客廳,廳牆貼洞石,衛生間和廚房用瓷磚。

居住人口:4人,男主人45歲,女主人年齡43歲顏色要求:家具是酸枝

有無寵物:無

宗教信仰: 無

設計說明打破了原有死板的盒子格局,釋放了更多的空間,讓房子的採光更好,通風也更好,視覺的感官也更有衝擊力,主要色調以黑白灰,稍加入了一些墨綠點綴,沒有複雜的天花吊頂,也沒有複雜的地面拼花,整體設計大氣,不失大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有一些,但是在自己的筆記本裡,晚上給你看看

請問叛逆的魯魯修好看嗎?有沒有愛情?魯魯修什么性格?帥不?請親們一一回答謝咯

好看!很經典!有愛情,有好幾對的。魯魯修很腹黑很強大,人家是離開皇宮的皇子,很帥的!結局是被稱為魔王的魯魯修為了毀滅世界再創造世界死了,戰爭停止了,世界美好了,魔女c.c還是孤獨一人 很好看,就是後期很悲情。應該算有的吧。單相思算麼。魯魯修是個很腹黑的人,我認為他很帥噠,我很喜歡。也是一部經典的動畫...

魯東大學有專科嗎,煙台魯東大學的專科怎麼樣,有什麼專業

自考生是直接讀四年的,統考生要等到大二結束才能報 說的也對,要看專業的,一般大二和大三階段 魯東大學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統招只有本科沒有專科 魯東大學是有專科招生的。魯東大學建立於1930年,2001年,原內山東省交容通運輸廳直屬的山東省交通運輸廳併入1978年成立的山東省交通運輸學院。2006年更名...

VEECOZHAO設計師有出的設計品嗎

有的,已經推出了2018年春夏系列的 系列 閃光的石頭,在 上引起了觀注哦,那個衣服也挺漂亮的。veeco zhao的設計師是國外的嗎?不是呀,他們的設計師是趙晗羽,不過她是在國外學習的。大家覺得veeco zhao設計師的這些設計都怎樣?好看啊,又時尚,明星也都穿,我都好喜歡這品牌的衣服。設計師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