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業設計的新生嗎,工業設計就業容易嗎

2021-03-04 08:54:56 字數 812 閱讀 2830

1樓:hqd殘夢

如今學it不錯,如今it行業挺缺人才的。而且學it以後可以沒那麼累

工業設計就業容易嗎

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什麼專業都不好找工作,現在這社會還是得有一門技術,現在的廚師行業是很吃香的,不僅工資高而且發展前景也蠻好,男孩子可以學習湘菜,現在的湘菜流傳到全國各地,女孩在可以選擇學西點,不僅工作環境舒適,高階,工資高,而且也比較時尚。

工業設計 女生是不是很多

3樓:冥血薇雙子

不是很多,服裝設計建築設計廣告傳媒的女生比較多

知道什麼是工業設計麼

4樓:臭寶蟲

工業設計是針對批量生產的產品而言,依靠設計師的技術、經驗等賦予產品新的外觀、想法、創意、顏色、造型、裝飾等。

工業設計是國際上的通稱,在中國也是叫:外觀設計、創意設計、產品設計、id設計、造型設計,不追溯嚴謹的話,差不多都是乙個意思。

工業設計最早起源於英國的工業革命,在德國發展興起,現在德國和日本的工業設計都很厲害,當然中國也在加強,工業設計師也有很多厲害的,中國是在2023年左右起步的,很多院校開設了工業設計專業,中國差不多一半的工業設計師現在集中在深圳!

工業設計涉企的範圍很廣,我們生活中大部分都能見到的產品都屬於這個範疇,小到一根針的設計,大到汽車飛機的設計,越是大公司對工業設計越重視!

美術是這個專業的基礎,因為設計的東西都是要求要有美感的、舒心的、環保的(對眼睛環保,不產生視覺上的傷害)。

工業設計就業方向有哪些?

該專業學生畢業後在就業範圍較廣,可以到建築類產品設計 室內外環境與設施設計 產品包裝 廣告設計 平面設計 展示設計 陳設設計 產品研發等設計公司 建築設計研究院 所 或相關企業中的相關專業部門從事相關設計 科研和管理工作。工業設計 工業設計 industrial design 簡稱id設計。指以工學...

工業設計包括建築設計嗎,工業設計包括建築設計嗎?

建築設計跟工業設計應該是並列的範圍。互相之間有重合。用維恩圖來畫就是兩個部分重疊的圓。工業設計包括 視覺傳達設計,產品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建築設計可以有 工業設計包括產品設計 跟景觀設計 景觀設計裡面有涉及到這方面 建築設計屬於工業設計嗎 廣義上講包括 工業設計 industrial design ...

工科工業設計能轉行做機械嗎學工業設計專業畢業後,一般能從事什麼職業?

工業設計是乙個學的比較雜的專業,會涉及到很多的機械基礎知識,很多學校工業設計和機械的專業基礎課基本都差不多,但專業知識涉及的不會太深,因為機械專業是有很多方向的,學完專業基礎課後大三就會分流,學習不同的方向 如機制 機設 機電 如果你對製造方面感興趣的,可以向分流後的機制專業同學借些相關專業書,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