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視力左眼0 3,右眼0 4,上課看不太清楚!請問不戴眼鏡可以恢復視力嗎

2022-07-27 16:35:04 字數 4068 閱讀 7942

1樓:亮眼快車平湖站

可以來我中心做視力矯正!我中心是採用廣州空軍後勤醫院近弱視防治中心的技術,運用純物理手法的異向調節法。使雙眼視力恢復到1.

0。從而不用戴眼鏡。安全可靠,無任何付作用!

很多學生在我中心矯正後都不用戴眼鏡了。

2樓:紅筍

要是平時電腦用得多的話,要注意勞逸結合,有空就休息或者遠眺一下,可以下個遠眺圖電腦版用用。遠眺圖電腦版可以定時提醒你休息,能緩解視疲勞,預防近視緩解近視度數。

因為遠眺圖利用心理學空間知覺原理,在一張二維空問平面上,強烈顯示出三維空間的向遠延伸的立體圖形,所以近視和視力良好的人在長時間近距離用眼情況下引起的視力疲勞,可以通過此種方法獲得一定的緩解。

因綠色為最佳感受色,可使睫狀體放鬆,圖案從裡到外大小不等,不斷變化圖案可不斷改變眼睛晶狀體的焦距,使調節他們的睫狀體放鬆而保護視力。

3樓:超

青少年正處於生長發育時期,由於學習負擔過重,是近視好發階段。長假裡,孩子們除了做作業,最喜歡的事情便是看電視、玩電腦遊戲。由於孩子們自制力差,加上父母上班在外,在螢幕前一坐就是幾小時甚至一整天,這將對孩子的雙眼構成很大的威脅。

家長要想辦法讓孩子自覺地養成良好的用眼衛生習慣,例如:看書時最好使用白熾燈,定時做眼保健操,糾正不正確的寫作姿勢,遠近視物交叉進行,不要長時間注視螢幕,多參加室外活動等等;飲食上注意少吃甜食、多補充富含維生素和鈣的食物,如柑橘類水果、胡蘿蔔、魚、肉骨頭湯、牛奶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視力恢復可以去大型權威醫院,配合**應該可以恢復而且你小孩視力並不很嚴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視力建議帶眼鏡,不然影響孩子學習啊用眼多的話度數加深的會更快,現在的大環境就是用眼太多,比如電腦電視,小孩子的學習多,理論上是可以恢復的,不過你能讓你孩子的用眼完全控制住嗎?

我兒子五周歲了,才檢查出嚴重弱視,矯正視力左眼0.4,右眼0.15,這樣還有希望能徹底治好嗎?

6樓:沈城耗子

馬上去正規醫院檢查,不要耽誤**,最佳**期3-6歲。是否能治好根據具體情況,只能說有這麼大度數治好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堅持配合醫生的**,不絕望就是有希望!

8樓:11223344握

等等吧,到18歲去做雷射手術

9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眼能bai不能**du是近視患者比較關注zhi的問題,是指能否通過dao配鏡版之外的方法進行**,權回答該問題對所有的近視眼不能一概而論。目前國內的觀點,近視眼有假性近視、真性近視和混合近視之分,發生的原因不同,**方法不同,**的效果也不一樣。假性近視是由於睫狀肌痙攣造成的,由看近轉為看遠時仍保持著一定程度的調節力,從而出現一種近視假象。

這種近視是功能性的,眼球沒有結構上的改變,用放鬆調節的方法,如遠眺法、穴位按摩、藥物**等即可**,甚至不採用某種**方法,眼睛經過一段時間休息,近視症狀也能緩解或者消失。混合性近視,亦用上述方法**。隨著調節因素消除,視力也會有所提高。

但是這種**並不是永久**,如果不注意用眼衛生很快會**,轉化成真性近視。除外先天性的近視,真性近視多是由假性近視或者是混合近視發展而來,是由眼軸變長器質性改變,**真性近視目前最有效的安全方法是配戴矯正鏡,只能起到放鬆調節作用的**方法都無能為力,因此對於真性近視眼不應該受某些商業宣傳的影響,把**的希望寄託於此,應及時配戴矯正眼鏡。配鏡雖然不能**近視,但是通過光學矯正不僅能提高遠視力,消除視疲勞,防止近視的繼續發展,還能防止外斜視。

視力左眼0.3右眼0.5屈光不正要戴眼鏡嗎?

10樓:

我前兩天剛配完眼鏡。

建議你去同仁驗光。我一開始懶得去同仁,就在崇文門國瑞大廈那兒的「大場面」驗光配鏡。可是那裡的驗光裝置太落後了。

後來又去對面的寶島,起碼驗光裝置還是很先進的。但是我是遠視加散光,而且度數很大。那裡的驗光師給我驗了乙隻眼睛就放棄了。

他都建議我去醫院驗光。

同仁第一天散瞳後初步驗光,眼睛恢復之後再精準驗光。(**15,診費6.挺便宜的)最後可以定下乙個非常精準的度數。

你可以用同仁的驗光單去配眼鏡。同仁的眼鏡很貴。其他好一點的眼鏡店**差不太多。

潘家園眼鏡城配眼鏡最便宜。我只在潘家園買過鏡框。便宜而且質量不錯。

一百多就能買很不錯的鏡框了。潘家園那兒打磨眼鏡的裝置讓我無法放心從那兒配。我驗完光就在馬路對面的寶島配的。

鏡片的**跟品牌,鏡片折射率和你的度數都有關係。

11樓:詩經小雅

屈光不正必須要矯正,因為如果你是遠視,如果眼睛不調節的話,成像是成在視網膜後的,如果是近視成像是成在視網膜前,這樣你的眼睛為了看清東西,就會不斷的調節不斷的調節,眼睛會形成調節痙攣的,這時候你的眼睛會特別累,因為視疲勞,不論遠視還是近視,度數都會加深,而且眼睛就像一部照相機一樣,你老是調來調去就不好了。如果你的兩眼相差度數大的話,也就是屈光參差,那樣就不戴眼鏡就會更糟糕,因為你在不戴眼鏡的時候,在視網膜上成的像是乙個大乙個小的,大腦沒有辦法把這一大一小的兩個像融合成乙個,你就會形成複視,也就是乙個東西看成兩個,而這兩個像你平時是看不到的,這是因為大腦自動抑制了那個度數高的眼睛所成的像,這樣你那個視力好的眼就乙個當兩個用加重了視疲勞,而那個視力差的眼受到了大腦的害,因為長期壓抑會變得越來越不中用。你去大醫院驗光的話並不貴,不過我建議你如果是遠視的話不論年齡大小一定要散瞳驗光,如果是少年兒童也必須散瞳驗光。

如果是散瞳驗光的話一定要驗兩次,散瞳當時一次,散瞳藥失效後在驗一次,因為人眼在散瞳當時和散瞳後是有區別的,散瞳當時出的僅是乙個參考值,以散瞳藥失效後的度數為準。但是假如你不散瞳的話,你是遠視有可能給你配成了近視鏡,因為你眼睛的調節力會使你戴近視鏡會比遠視鏡還清晰,但是當時你只感覺到清楚,回家後時間長了才會覺得戴著眼鏡太左眼,因為給配反了。北京醫科大學第三醫院眼科全國數第二,驗光30塊錢,驗兩次光也就60塊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戴眼鏡的,因為你雙眼不一樣清楚,如果不戴眼鏡,會造成差的那只眼睛比較疲勞,容易增加度數,特別是你長時間看電腦,這也是造成近視增加的重要原因

至於正規的話,比較大的眼鏡都還可以,不要去小作坊裡面配就可以了,**大概300~400就可以了,量力而行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必要戴眼鏡

正規醫院並不貴,千萬不能貪便宜而耽誤了自己的眼睛

1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如果是真性近視,沒有辦法自然恢復到正常視力;如果是假性近視,可以通過徹底休息眼睛,讓眼內的睫狀肌放鬆而自然恢復到正常視力。真性近視可以通過配戴合適度數的眼鏡提高視力到正常。如果是成年人,近幾年近視度數穩定,並且不伴有近視手術禁忌症的情況下,可以通過手術的辦法使視力恢復到正常。

三歲兒童左眼裸眼視力0.3右眼0.4,是不是屬於弱視?還是視力低下?? 100

15樓:

0.3一下可以評殘,但還不是弱視,只是視力低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視力低下

孩子一出生就這樣?

我男15歲多,眼睛視力左眼1.0 右眼0.3差別很大,我不戴眼鏡,這樣正常嗎,怎麼恢復。我學計

17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小時左右注意休息幾分鐘,平時多喝決明子等明目茶,多吃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

可以閉目養神。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眼鏡會使你的視力越來越差。

女兒5周歲,屬於近視性弱視,矯正視力,左眼0.3,右眼0.4.近視1000度。請問我們孩子能用這個視敏嗎?

19樓:碎裂

可以的,孩子弱視3-6歲是**的最佳時期,是完全沒問題的

12歲小孩左眼0.3右眼0.1,這種視力還有可能恢復嗎?

20樓:抹不淨

十二歲這麼

小近視就這麼

嚴重嗎?只能監

督他看東西的時候

盡量離遠一點。慢慢的,會恢復的。

我今年十一歲,右眼1 0,左眼0 3,左眼是遠視 散光加弱視,右眼沒問題。(更多請看問題補充)

你好,你的情況是需要戴鏡的。而且應適當遮蓋視力好的眼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弱視者多伴有屈光不正,檢查弱視一定要散瞳驗光,目的是準確地驗出實際屈光度,才能配出合適的眼鏡。而弱視只有在戴眼鏡矯正屈光不正的基礎上同時進行弱視訓練,讓清晰的物像反覆刺激視網膜注視中樞,提高視覺敏感度,才有可能提高視力,...

我左眼視力50,右眼視力47算近視嗎,要不要帶眼鏡??有

右眼已經真性近視了吧 貌似恢復不了 眼睛帶不帶隨心情 不過 估計你看東西時候光靠左眼 注意保護 別把左眼也搞下降了 我不太專業 只不過 我去看眼睛時候 醫生這麼和我說的謝謝.你多大了,右眼4.7,不算太差.近視絕大部分是好不了的,年紀越大,越好不了 這個,多用左眼,讓右眼多休息一下,做眼操。如果是在...

我的視力怎樣盡快恢復(左眼50 右眼450)

做視力保健操,一天3遍。每天堅持做眼睛健操。昨天去換鏡左眼50,右眼450。請問我現在必須時刻戴眼鏡嗎。這樣的眼鏡是合理的,他主要是想讓近視度數高的眼睛稍微欠矯 矯正到,以達到壓抑 的作用,目的是讓右眼度數進展得慢些,最終平衡。我近視了,右眼450,左眼500,近視了真的好麻煩,有什麼辦法能恢復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