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珠寶設計,珠寶的設計風格有哪些?

2023-07-03 21:20:02 字數 2553 閱讀 7826

1樓:夢魔de女王

法國 義大利 ~~還有公尺蘭。

歐洲設計學院 不過學費貴 課上全英授課 至少你應該先考雅思吧 要不然你也聽不懂啊 歐洲設計學院還開了食品設計 還有潛艇設計 好多來 你去搜搜一搜 留學網。

但前提是你要有比較深厚的美術底子 重要的是~素描~ 他是所有設計的基本 不過那可不是一天兩天煉成的 色彩也要會 有手繪的 也有用軟體(平時我們看的那些珠寶的平面廣告就是電腦設計圖) 推薦用jewel cad 或 rhino 先把基礎給打好 不過你也要有足夠的天分~

鑽石切割義大利最好~

id=82呵呵~ ~

2樓:匿名使用者

去 義大利 留學吧!

設計風格 設計理念 設計款式 首飾工藝都是 一流的。

就拿 18k的彩金項鍊來說。

義大利的 工藝可以達到 你在鍊子上找不到乙個焊點和 介面。

完全像是 一條整鍊子 。完美到極致 !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應該也不錯,我覺得。

珠寶的設計風格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可分為幾種不同的風格。有些專家將珠寶風格定義的五種基本型別–古典,民族,自然,藝術和怪異。在這裡,我們將描述他們一一描述,以供讀者參考。

古典風格。這種寶石在幾乎所有的珠寶店和精品店提供的正本或副本的設計模型。不同的材料,都可用於製作;通常***和寶石,也有例外,比如施華洛世奇murano玻璃或晶體。這些裝飾品都很容易地陪襯在任何個人的風格,可以用在正式和非正式場合。

民族風格。這是在過去的幾年中最流行的風格之一。這種風格的設計師創造的藝術作品,而不同的傳統作品沒有衝突。這就是非洲,日本和印度的元素成為時尚。

當然,生產者嘗試使用與他們描繪的文化傳統相對應的材料:玻璃珠,木,骨,椰子殼,珍珠,植物種子等。這些寶石都適合休閒服飾。

自然或生態風格。

這種風格喚起的興趣與日俱增,因為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理念也不斷增長。所有的生態式的飾品是由100%天然材料,如木材,皮革,貝殼,岩石和寶石等。整合大小不同的飾品,「自然」總是吸引很多的關注和積極的能量。

藝術風格。在這類寶石往往是非傳統的,有時這是很迷人的。這些飾品的被高度重視,因為原有的藝術思想和參與他們的創作工藝精湛。看似不可調和的材料的組合是創造這些獨特的美麗的標本的首飾藝術的關鍵。

古怪的風格。

這是一類特殊的當代珠寶,共混物是不尋常的材料,由新技術和勇敢的設計師決定。他們的產品的材料的完美結合,新鮮的,有吸引力的色彩和獨特的設計方法。他們是市場上更加昂貴的珠寶,但真正的鑑賞家知道**最重要的決定因素。

記住,這些類別是模糊的,有許多不同的子型別存在。

請問珠寶設計怎麼樣?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珠寶設計很不錯的,發展前景很好。

隨著珠寶業的迅速發展,當前我國對珠寶設計師的需求正處於上公升趨勢,一般的工作單位都在各大珠寶公司,珠寶設計院,等等。另外,髮式、服裝等公司也在自己的產品中加進了珠寶等貴重物品的元素,因此這些領域也為珠寶設計師提供了發展空間。

工作內容:主要從事首飾設計創意、首飾計算機輔助設計、首飾製作與工藝、***首飾設計和創意等工作。

技能要求:懂得製圖、表現技法、產品設計、命題設計,能夠運用通用設計軟體進行設計、運用專用首飾設計軟體進行設計,懂得首飾的手工製作、首飾機制工藝製作、設計創意、首飾展示設計等。

在珠寶這類奢侈品世界,雖然都是用***和寶石做文章,各國卻有著不同的夢想——不同國家擁有各異的人文特點,由此也就產生了迥異的珠寶設計理念,有的風格張揚,有的神采內斂。而正是因為這些差異,才讓珠寶的世界更加多樣,異彩紛呈。

珠寶首飾業做為一種創意產業,不僅要在款式設計上和生產工藝上賦予創意,更應在產品的整體風格和系列產品的推廣理念上,向推陳出新的方向發展,從而開拓更加廣闊的消費市場,這便珠寶獨特的創新理念。

珠寶設計師怎麼學

6樓:敬敬談教育

珠寶設計師是設計師中的一種,需要設計師有藝術審美和對寶石的了解,並且掌握珠寶的鑲嵌工藝,根據寶石的特點和客戶的需求,對珠寶進行設計工作。成為珠寶設計師也有諸多門檻,不僅要有專業的技術,理論知識方面也需要過關才行,相應出來的就是珠寶設計師證書了。

考珠寶設計師證書需要學習內容如下:

寶石鑑定、電腦首飾設計及製作工藝、翡翠寶石學、寶石學、鑽石學、首飾製作工藝學、寶石加工學、結晶學與礦物學、鑽石鑑定與分級、寶石材料工藝學、美學欣賞、設計概論、珠寶首飾設計、配飾設計學、珠寶首飾製作、溝通與協調技巧、珠寶首飾製作工藝等等。

2022珠寶中級設計師證書的報考條件如下:

1.、要求報考者年滿20周歲。

2、中專及以上學歷。

3、在珠寶行業工作兩年及以上。

珠寶設計師高階證書報考條件如下:

1、 要求報考者年滿24周歲。

2、 大專及以上學歷,在珠寶行業工作四年及以上。

3、 考取珠寶設計師中級證書後在設計師崗位連續工作兩年,完成珠寶設計師高階證書培訓並結業。

珠寶設計師的薪酬咋地,關於珠寶設計師的工資

地區不一樣薪資也不一樣,5000 是有的,高階珠寶設計師1w 珠寶設計師 中鵬 在我們國家,多數珠寶設計師,薪資怎麼算的啊?珠寶設計師在全國的平均月薪在6000元 月左右,薪資範圍在2000 12000元 月 獨立珠寶設計師,待遇比較高,而且沒有上限。關於珠寶設計師的工資 一開始只有兩千多 要三四年...

怎樣報考珠寶設計專業,怎樣報考珠寶設計專業

要美術專業考試的。到每年的 一 二月份就是各個大學美術專業考試的集中時間。你可以選一下你想報考的學校,然後登上學校的 查詢具體的考試時間以及科目,還有考試報名的地點。你可以看一下中國地質大學,北京服裝學院,這兩所大學是我國比較專業的珠寶設計大學。尤其是中國地質大學,它是我國最早開辦珠寶專業的大學,現...

珠寶設計就業前景,珠寶首飾設計專業哪個大學最好

1.就業前景是很不錯的,首飾設計與工藝專業簡介,首飾設計與工藝專業主要學習寶石基礎知識 珠寶營銷策略 珠寶鑑賞 金銀倒模工藝 寶石切割 珠寶設計 金銀飾品打造 金銀飾品鑲嵌 金銀飾品打磨拋光 蠟雕藝術 電鍍技術 畢業實習等課程。2 首飾設計與工藝專業就業方向,本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去珠寶首飾企業從事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