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英語超爛,數學很好可以學程式設計不

2022-07-27 16:35:05 字數 791 閱讀 4042

1樓:傑拉德

比較吃力,客觀地說難度真的很大。因為程式設計不是光會數學就行,開始最最簡單的會用到數學,但是再學稍微深層一點的知識一點不懂英語的話會感到很難。勸你還是別遭這個罪了。

(如果你連short,long,date,new之類的詞都不認識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因為感興趣,自學了程式設計,個人認為編輯跟英語沒有必然聯絡。來來回回就那幾個單詞,見多了自然會認得(有可能還會提高你英語水平)。

當然,程式設計也不是說數學好就可以,只是一般數學好的邏輯思維要好些。如果有興趣的話就買幾本書,對著電腦敲吧。

如果學了乙個月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建議你放棄,找別的學。

至於家長不讓學,那是另外乙個問題了。要看具體原因了,如果是因為對程式設計這一技術或相關的行業不了解,或沒信心,可以搜尋一下相關的就業與待遇情況(應該還是不錯的)加以說服。如果是擔心程式設計太辛苦的話,就看你身體能不能頂承受咯。

總之就是具體問題具體應對。

3樓:qq阿

關鍵看你想不想幹

想進這個行業 就沒什麼不可以的

程式設計要很好的邏輯思維能力 數學好 確實 有幫助涉及到的英語也都是 專業計算機的英語 英語好也不一定 看得懂說服家長 說實話 不用說服 表現出來你確實想學 想幹這個 就可以了沒有家長不希望自己孩子有前途的

選擇的權利在你 只要別說 隔三差五的 總變 那就行了要做就做 無論如何都做下去 做好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認識幾十個保留字,再自學一些資料庫、作業系統相關的知識。

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初中畢業可以學些什麼?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 無經驗 無技術...

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初中畢業可以學些什麼

可以學廚師 西點之類的 初中生學習,門檻低,熱門高薪技能行業,也不會被淘汰的 學習實業技術,例如 電焊 水電工 農村房屋電路及水路鋪設 室內裝修 屋內鋪瓷磚 吊天花板 粉牆 貼桌布 刷矽藻泥 電視牆 背景牆等 這些實用技術,還是要和才師傅多學一兩年,現在人的住房要求都提高了,所以裝修工的需求也很高,...

初中畢業學廚師去哪裡學?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嗎?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