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人石開有名嗎?他的畫有收藏價值嗎

2022-04-26 20:07:58 字數 1714 閱讀 2464

1樓:安安安安丶偌傀

據我知道。2023年石開被評為十大影響中國畫家之一,他的山水畫清雅詩意,富有韻味,收藏價值不俗!

2樓:匿名使用者

魯人石開我聽說過,比較喜歡他寫的隸書書法,

石開還是國家 一 級 書法 家,給你看一眼我收藏的石開的隸書

石開作品多少錢一平尺

3樓:匿名使用者

石開,原名張佩華,山東人氏,人稱魯人石開,是當代比較有名氣的書法家,有著「國家一級書法師」「國禮書畫家」的稱號,尤其擅長隸書創作,截止到2023年,石開老師的作品潤格價高達30000/平尺,目前仍在公升值狀態中哦。

樓主問的是我介紹的這個石開吧,之所以這麼了解,是因為最近剛收藏了一幅石開老師的《沁園春雪》書法,在這之前對石開老師做過不少研究呢,如果你也準備入手的話,建議去易從網,他們有簽約關係,我就是在那上面買的,給我提供的還有證書合影什麼的。我買的就是下面這幅作品,你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畫家作品的**大多是看畫家的名氣如何了。石開的國畫38000每平尺。

石開(別署魯人石開),原名張佩華,山東人氏,書畫世家,善花鳥,山水、工隸、草,從事教育及書畫創作四十餘年。文化部中藝卿雲書畫院書畫家,中國國際書畫名家研究院院士,中藝名(北京)書畫院常務副院長,國家品牌戰略委員會理事,系文化部評定的一級美術師、一級書法師,國禮書畫家。

5樓:裙下西子

石開老師書法作品很好,其寫意花鳥畫也是一絕,筆下的牡丹圖、梅蘭竹菊圖、荷花圖、雄雞圖等等,構圖繁複而不擁塞,敷色濃豔而不流俗,寓意也十分美好,符合現代人的審美。

6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藝術品**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

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比如,同乙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元或者20元一平尺,有的值50元或者100元一平尺,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乙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

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了解,就像我上面說的。還有仿品和印刷品都是不值錢的,除了年代久遠同時是名人作品、名人仿品才會值點錢。

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當代哪位書畫家的作品**既不貴,未來還有公升值空間和收藏價值

7樓:易從名人堂字畫

當代畫牛名家——藍健康

齊派藝術傳承者——樸喆

古典詩人,花鳥畫家——鄭曉京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了解一下軍中神筆趙欣的。

白石後人樸喆的畫多少錢一平尺,有收藏價值嗎

你好,這個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公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

請問我這幅畫,有收藏的價值嗎,請問這幅畫有收藏價值嗎?

建議帶著實物到當地的古董收藏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為準 同時那裡也有買家 祝收藏愉快 這幅畫很像印刷品,自己喜歡就是價值。請問這幅畫有收藏價值嗎?當然有,不管是 的畫像,還是字畫都有收藏的價值。有,肯定是很高的收藏價值。當然有。不過,政治需要的依賴性很強。看你的造化了 請問這幅畫有收藏價值嗎?是誰...

大家看看這是誰畫的啊,有收藏價值嗎

從印章看,是2款方形篆字名章,從右向左看,分別是 餘 佘 氏 澤強。括號內的字認不准。書法落款也是 丙申年春月譯強寫。該作者不了解,不知其作品的價值如何。如果你喜歡,就保留吧。餘 佘 氏 澤強 我的一幅畫,大家給看看這是誰畫的,有收藏價值嗎?30 國色天香 國畫牡丹 作者馬達。無收藏價值。此等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