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初中畢業,成績不是很好,打算去讀職高,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2022-01-05 17:30:59 字數 5867 閱讀 608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可以說計算機行業未來會發展的非常好。

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上高中,如果感覺自己成績還可以,只是考試失利,而且有自信的話,可以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再拼一拼,不過有些院校是不支援復讀的,如果實在是不能復讀,或者沒把握的話,那麼上個私立高中也是可以的,私立高中三年努力學習,努力提高成績的同時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還是有考取重點大學的希望的。

如果實在不好上高中,那麼建議你去2+2或者3+2的統招專科或本科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大專或本科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而且好好學習的話,也是有機會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的,這樣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的。

4樓:鞠凝焦

西點學校的話你具體可以諮詢一下你們那邊,看看哪個培訓機構或者學校好點,客觀的說,哪個行業都有前途,沒有什麼行業是沒有前途的。只不過是哪些行業好些,哪些行業差些,這個也要看個人能力,學得好當然就什麼都好。

5樓:北京同世堂藥業

根據自己的愛好,這樣才能真正的學進去。如果是自己不喜歡的,選擇學了也不會用心。

自己做決定最重要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初中馬上畢業了,成績不好,想去學一門技術,打算去學烹飪?

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兩個專業前景都不錯的,找個專業正規的學校,學完不用擔心就業

9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名企合作,報名名企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國際飲食文化的不斷交融,中餐和西餐在中國的飲食界是各有千秋,中餐作為中國飲食文化2023年歷史的傳承者,使中餐廚師不愁找不到工作。但隨著西方飲食的不斷滲入,使西餐行業的發展突飛猛進,西餐廚師也供不應求,所以選擇西餐和中餐都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建議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來選擇專業,可以到一些品牌實力比較大的專業學校進行實地考察,這樣更有利於自己做出選擇。

11樓:金牌之夢

初中成績不好,可以學一門技術,當然學烹飪也是一門非常好的。

12樓:北方釣魚台學廚師學校

無論是西點還是西餐,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選擇你喜歡的學好,都很有前途的。

舉例說,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還是很好的,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但是西餐對技術的要求較高,要學就要跟專業的大師學精,這樣出來就業工資會比做中餐的高得多。

1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學烹飪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學校

14樓: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學習技術是不錯的方向,想日後好就業,工作不出苦力,建議選擇學習廚師,廚師屬於熱門的職業,好就業,也是社會緊缺的人才,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點屬於一門藝術,女生可以發揮自己的優勢。

馬上初中畢業了,有什麼比較好的學校推薦嗎?成績不好,準備去學一門技術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上高中,如果感覺自己成績還可以,只是考試失利,而且有自信的話,可以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再拼一拼,不過有些院校是不支援復讀的,如果實在是不能復讀,或者沒把握的話,那麼上個私立高中也是可以的,私立高中三年努力學習,努力提高成績的同時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還是有考取重點大學的希望的。

如果實在不好上高中,那麼建議你去2+2或者3+2的統招專科或本科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大專或本科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而且好好學習的話,也是有機會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的,這樣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的。

18樓:善良柚惑

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的學校有很多,選學校,要根據自身的特長和愛好來看,學校側重於發展哪方面,是否吻合來決定,行行出狀元,選自己喜愛的專業,用心學,會有好的前途的。

初中要讀完了,感覺考不上高中好迷茫……可以讀職高嗎?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

19樓:唯美竟如

你好朋友,如果你的學習成績還可以的話,也就是可以通過復讀提高成績,能夠考的上高中,那麼建議你去復讀一下,如果你的成績實在是太差了,復讀一年甚至是兩年都沒啥用,那麼你還是去讀乙個職業高中吧。

對於職業高中的專業我覺得你選擇乙個技術類強的比較好,這樣學完了。在未來就業的時候,具有一定的優勢,在職業高中裡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荒廢了自己,這是你人生的最後的機會,再錯過基本上就不行了。

2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讀高中的目的是為了公升入更好的大學,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話,還是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建議你能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提前規劃,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

21樓:公文寫作教堂

初中要讀完了,但是感覺考試高中是可以讀中專的,你可以學教育類或者是醫療類的相關專業,這個在當下的社會當中都是比較好找工作的,而且學習的難度不是很大,你可以向這兩個方面去考慮學習。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用迷茫,你還年輕,考不上高中你還有好多路可以選,考慮年齡原因還是先不要步入社會了,畢竟不讓僱童工,建議你去學校學門技術傍身吧,也給以後的生活提供經濟支撐。至於學什麼技術,看你自己興趣再結合就業前景看吧,汽修、汽車營銷、二手車評估等你考慮下

24樓:清心文竹老師

都要讀完,感覺讀不上高中好迷茫,可以讀職校對的職業高中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去讀

25樓:

初中要讀完了你巳知道考不上高中可以讀職高,你喜歡什麼枝術就學什麼,這樣才能學的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6樓:呼啦啦多啦啦啦

先不要擔憂能不能考上高中,目前階段你需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準備考試,之後的事情之後解決,畢竟離考試還有半年,你不試試怎麼知道考不上,加油!

27樓:

可以讀高職,因為現在的社會缺許多有技能的人才,你可以向人工智慧方面發展

28樓:娟微夢想

親,高中才是男生潛力激發的階段,如果能努力考個好高中,那以後得人生平台就不一樣。選擇職高,學醫或者學汽修製造都有好的前途,以後就業也不迷茫

29樓:此帖已被拉黑

職高,除非你家裡為你安排好了前途,否則在這個社會初中文憑很難在社會立足,至於讀什麼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對什麼方面比較有天賦,不能說你對機械了解偏偏去學美容美髮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繼續學習,多學點知識,對以後工作有幫助。建議學一些技術的專業,無論以後如何,可以做個鋪墊。

31樓:浩星承平

這取決於你自己的抉擇。讀職高沒有什麼含金量,建議你學一門技藝,到社會上也不至於沒飯可吃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到中考就一定要努力,畢竟還有半年的時間。如果能繼續往上學,那麼可以選擇的就業機會會更多一些。但是如果實在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讀職高。

讀職高最好選擇個人技術比較強的一些的,不會被高科技所代替的工作。例如醫護,美髮。這一類的工作,他都是無法用科技所代替的。

33樓:不悔龍吟

可以讀職高,選乙個你感興趣的專業。因為,如果選的專業不喜歡,也是很痛苦的事情。

34樓:何春梅的大天地

第一是興趣,第二你要勤學苦練掌握本事才能有好工作!

35樓:小樂同學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36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3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3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初中畢業的我成績不是很好,但能考上高中,不過大學卻不一定能上。所以家人說想讓我上中專學口腔專業

很高興回答你bai提出的問du題,你的成績可以考zhi上高中,dao 大學是取決版你高中3年的,努力程權度和你考上大學的信心,如果你非常喜歡口腔專業,還勵志鑽研和熱愛口腔專業,不後悔你選擇的專業你來,決定是上高中還是中專就好決定了。1 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

我馬上初中畢業了,打算去學個技術,就是專業學校技校一類的,但是我能不能先學汽休,學完後在去學個別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是說打算在校期間一共學兩門技術,其中一門是汽修!對吧?這個如果是正規院校,一定不可以的!應該註冊學籍學歷不可能給你同時註冊兩門專業!而且汽修想學好至少也得2年左右的時間。除非你打算其中一門技術不要學歷不要證書 自己考 那樣就有可能!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在校期間,你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另外...

我在讀初中,我打算初中畢業去技校學服裝設計,我成績不好,合適

服裝設計不是看成績的 關鍵看你對服裝有沒有興趣 學服裝設計起點低 但是看悟性 我是初中學生,沒考上高中也不想去上因為腦洞太小,我想去技校學習服裝設計,然後考大學繼續學習服裝專業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