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有什麼不妥的地方,,我實在搞不明白

2022-07-27 14:50:07 字數 1315 閱讀 9470

1樓:

記憶體怎麼還是不同品牌,不同頻率呢,最好統一下其次看你平時主要幹什麼了,g550相對來說就是辦公電腦都是可以勝任的,只要你不是玩大型遊戲,只是日常玩點一般的小型單機和網遊,g550效能足夠,而且自帶的整合顯示卡也可以勝任。如果你想玩大型遊戲而且短期內不想再公升級,可以吧cpu更換了 換i3-3220或者a8-5600k,如果覺得貴就換成g840 才400左右。這些cpu都帶整合顯示卡,都不錯的。

最後,不知道這個配置是你裝機是裝機店給你配的還是你自己選的,如果你為了省錢自己配的,就沒什麼了,如果是裝機店給你配的,純屬坑你呢,g550效能真的很一般,主機板質量也很一般,配機器給你的音效卡,網絡卡配置你不用考慮,正常家庭用,主機板整合出來的音效卡網絡卡都是夠用的,如果賣機器的人那這個宣傳機器效能,就是在坑你。磐正的主機板現在真的也就一般般,而且這個主機板也不給出具體型號,不過磐正的主機板h61的入門也需要399,不如選擇映泰等主機板了。而且冠科顯示器質量也不好,在網上中關村都沒有,想買便宜的不如買aoc的了。

你這個配置整體也就2000左右,如果超出就是貴了。如果已經是配過的機器,那麼就公升級cpu和顯示卡吧,主要還是看你能接受什麼價位的。

這個機器連一般的網咖機器都不如,一般都是品牌機推出的辦公機給這個配置,如果自己組裝用這個配置,真的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集顯配置

沒什麼不妥的~

3樓:綻放僅有的輝煌

cpu有點低,記憶體用單通道6g的,2g視訊記憶體,用二線主機板還卻是雙通道,記憶體搭配建議組建雙通道記憶體。cpu四核或者iter i5以上,主頻至少3.0以上才和你的這些配置協調一點。

4樓:

看你的配置都挺高階的,但是有點小馬拉大車的感覺,cpu相對的太低了,不如配乙個i7吧,這樣才對得起你那2g的顯示卡和獨立音效卡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亮點在6g記憶體,對於其他的配件來說,有點畸形,頻率不匹配是小事兒,主要是這麼大的記憶體,做什麼應用?畫圖用,顯示卡也不行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記憶體頻率換成一樣的啊,不然1600發揮不出作用的。

這個配置反正不咋地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大型遊戲的話,這配置完全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幹什麼,集顯,反正大型遊戲估計是吃不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跟cpu 沒有問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h61晶元組支援的是雙通道,你的6g記憶體是怎麼搭配的啊?

我這個電腦配置需要換啥,我這個電腦配置需要換啥

你這個買的是 成品機麼?x58還是個寨板,加記憶體換固態硬碟和顯示卡會有提公升,但到時候cpu就又成了瓶頸。x58平台已經太老了 現在已經是x299,中間隔著x79 x99 公升級意義不大。建議先試試cpu能不能超頻 再就是加一塊新的固態硬碟裝系統和遊戲,240g大概兩百元 如果以上還不行,再考慮顯...

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CF嗎,我的電腦配置能玩cf嗎?

計算機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cpu 1.2ghz 記憶體 512mb 顯示卡 支援128m板載顯示卡 硬碟 1gb剩餘空間 作業系統 windowsxp 32bit diectx版本 9.0c 推薦配置 a windowsxp 32bit適用 cpu pentium4 2.4ghz 記憶體 1gb或更...

求高手看一下這個配置有哪些不妥希望詳細一點我想換個顯示卡但是不知道現有主機板CPU最適合的顯示卡是哪種

這款顯示卡可以勝任目前所有的主流3d大型網路遊戲!單機的話還是換個好點的卡,比如gt440或者gts450都行,也不是特別貴!再好的顯示卡就不要買了,cpu是瓶頸,你現在的問題是記憶體頻率偏高,cpu和主機板的頻寬都成了瓶頸,導致記憶體發揮不到極致,降頻使用中!但是還是建議再添一條2g的記憶體條,1...